相爱很难-孙耀威/谢安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相爱很难-孙耀威/谢安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相爱很难-孙耀威/谢安琪热门评论
且不说唱的如何 孙耀威真的好绅士 把表现的机会都给了安琪
科普一下:孙耀威,当年出演乌龙闯情关等一系列电视剧尔红遍大江南北,之后一次中国与日本的商业聚会、邀请他去,他没给日本人好脸色,最后和日本公司闹僵了,中国公司因此损失惨重。然后被多个与日本合作的公司封杀了,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就是国人的作风,比现在什么小鲜肉强太多了
谁管原版啊!!我就是为了孙耀威来听的啊!!!
其实这个还好听,只是原版太变态。大家再听就会有对比了
谢安琪在唱K的感觉。。。。
原唱是梅艳芳张学友,那个原版才好听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孙耀威笑起来好帅[色][色]
不管怎样就觉得谢安琪的声音好听好有辨识度[色]
孙耀威好绅士,感觉跟张敬轩一样,都是跟别人合唱都是用和声,给别人表现的机会
孙耀威的声线和张学友的声线比较相似。
哪里听来的“科普”?明明是他自己年轻气盛,不听公司的安排,然后被公司雪藏
真是TM的可惜了孙耀威了。巨星陨落!
一直以为最糟糕的情况就是分开 原来最令我难过的是 还在一起 却不知道如何继续爱下去
李克勤容祖儿版也都好听
孙耀威,绝对的赞啊,这唱的,而且是现场诶,稳的一批,好不好。
原唱就是一对历经风雨的男女在回忆过去。这个版本像一对年轻恋人在约法三章在相互提醒
支持eric,喜欢孙耀威的统统都赞一遍!![奸笑]
把提到孙耀威的都赞一遍,恩没错我就是来干这个的
真心觉得,孙耀威的低音超级像张智霖
愿我威再次红起来[亲亲]
孙耀威唱的好棒,开口跪
孙耀威声线好棒,谢安琪的声音反而不适合了,有点尖锐,这首歌最不需要的就是尖锐了。
安琪小天后如今唱功公认了 而那时也是刚出道 而孙耀威作为歌手已经红一遍了 19岁第一张专就卖60万张 其中必有实力 如果你听他多一点 就不会觉得他弱了(个人看法 个人看法)
是你不懂 那是在烘托新人
谢安琪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今天鼓起勇气给他发了消息,我说了一长串话,他回了个嗯。真羡慕他,这么快就放下,哪像我这么傻。
想听孙耀威独唱,感觉这才是老天爷赏饭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