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关三迭(古乐队)-湖北编钟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阳关三迭(古乐队)-湖北编钟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阳关三迭(古乐队)-湖北编钟乐团热门评论
希望评论可以很美,很和谐。大家在尽力传承与创新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奇怪之事。像我这种小白,所能做的只是在不偏颇的情况下,努力支持更多的人去做这样的事。不引战,望和睦。[爱心]
不知道在哪看的 大概是说秦兵马俑其实都是有颜色的 不过我天朝科技还没发展到可以留下那层油彩的程度 所以刚挖出来就瞬间褪色了 也只有当时在旁边跟着挖掘的人才能看见 这也是我国为什么不开掘秦始皇陵的原因之一!之一!
我上了这么多年音乐课,觉得老师说的最好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大家都听不懂音乐。音乐就像一个容器,而它所承载的是每个人独一无二的内容。希望,音乐涤尽纷扰的尘心。
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迄今为止,湖北省博物馆共复制出精确还原音色的曾侯乙编钟三套,一套藏于台湾鸿禧博物馆,一套在曾侯乙出土故乡随州,一套在湖北省博物馆,每天为前来游览的旅客敲响这千年绝响。
挖出来的青铜器都是生了锈的,实用价值远远比不上历史价值
以前看xxx的评论都是很多有才华 的人在讨论或品评,但是现在,,,,低龄化严重啊
一眼看到就是撕,好好听歌呗
何止秦始皇陵呢,十三明定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刚取出来的柔软织物一接触空气就氧化得脆薄,轻轻一碰就碎,所以很多已经被发现的古墓之所以现在不发掘,就是因为保存技术不足,留下来没挖掘就是寄希望于后代,寄希望于未来,希望后代能在我们的基础上留下完整的历史痕迹。
那时初中的音乐课所剩无几,老师教了我们古乐阳关三迭。窗外天很蓝云很白,我们坐在窗角阳光洒下了好看的幅度。一个大叔带着一群少年慢悠悠地唱着古调。我唱的很大声,我同桌看着我,满脸嫌弃。
感觉自己在天庭,是边听歌边吃葡萄面带微笑的玉皇大帝[大哭]
钟鸣鼎食之家,朝飞暮卷,临风如絮
其实挺幸运生在现代,在古代说不定没资格读书,没资格听编钟,没资格穿贵族阶级的漂亮汉服😂😂
哪有这么简单,秦陵太大了,珍宝不计其数,据史料记载地宫地下河还有水银,地质勘探也证实了这一观点。况且,国家有规定,除非是抢救性发掘,技术不成熟,帝王陵墓不得发掘。武则天墓也没有发掘。
确实是彩色的 去西安 有个跪射俑还能看到肩部的一点红色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编钟的?
说明音乐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喜爱,不再是精英阶层的玩物,音乐的深度也成了年轻人思考的方向,某种意义上,不是件好事吗?凡事皆两面,各种声音的驳杂和深浅的异同在所难免,总而视之,有何不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