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毕业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毕业歌热门评论
人家毕业是担负天下兴亡,我们毕业情情爱爱
今天的毕业典礼也放了这首热血的歌,可惜周围的只有我一个开口唱,还被其他人嘲笑为什么会唱这首歌,真是可笑
巨浪-3(JL-3)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目前研制中第三代洲际潜射弹道导弹,最远射程逾12,000公里,可以携带单个或者多个核弹头。该洲际弹道导弹由陆基的的东风41型改进而成,凭其巨大的射程,美国的阿拉斯加和其西部的大部分区域将在巨浪3的打击范围内,预计在2025年服役。
我想,这就是《后浪》与“巨浪“的差别。
整个晚上,汉奸和荷枪实弹的日本宪兵一直尾随着学生队伍,但学生们继续前进,他们一路高呼口号,在凛冽的寒风中紧靠在一起,毫无畏惧地唱起了《毕业歌》。
不做小布尔乔亚后浪,争当工农兵无产阶级巨浪!
“让那些内外反动派在我们面前发抖罢,让他们去说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罢,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的努力必将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上
今天也是曲作者聂耳的生日
我觉得“巨浪”比“后浪”好多了
睿站那个后浪太消费主义了,真正的新时代年轻人要做巨浪(震声)
现在还在认真听这首歌的人将来一定有出息
他们担负的兴亡就是为了我们能好好的情情爱爱
不要再妄图把阶级矛盾引导成所谓的前浪后浪 我们要做巨浪 席卷一切的巨浪
那个视频看多了以后,“我们不愿做奴隶而青云直上”下一句容易直接唱“巨浪巨浪”。(手动滑稽)
道不同 不相为谋 坚守自己 加油!
这首歌我爷爷很喜欢。我爷爷大学的时候唱的。现在他有点老年痴呆,还能记得这首歌的歌词。[爱心]
潜射导弹 命名为巨浪
2017年本科毕业,丈夫处事当有为,为民播下天下春。
人家担负起兴亡是为了你们这些情情爱爱,都能气死[撇嘴]
我们不愿做奴隶青云直上!只想着通过修福报实现社会经济处境的个别改善,实现的不过是资本家的青云直上,400栋楼包租婆的青云直上。我们要做巨浪!后浪是对五四精神的背叛,是妄图刻意模糊主要矛盾的叛徒!
那是真的牛啤哦,拍几个视频剪一剪,再调调色,上传到批哩批哩上,摇身一变就成后浪了。像我们这些青年学者,工程师,医生,军人是什么?浪里白条吗?
今天毕业,同学们,做民族自救的巨浪,不做消费主义的后浪!!
他们对后辈的期望相当高。第一批革命党人多多少少都留下过一些对未来、对后辈的想法,以我读到的那些来看,我们的情情爱爱非但不是件"他们担负兴亡就为了"的事,还是件他们有些不屑、不希望我们花太多时间在上面的事。
感觉这首歌比那个后浪更有力量
当真只是个商业片就没这么多负面评价了,B站借着五四的旗号宣传些什么?就护士那一瞬间的出镜还和其他人比?
我们是新时代的红色巨浪,团结起来,推翻私有制,打碎一切剥削和压迫!
恶心就恶心在他借着五四的东风宣传些什么东西?你什么时候出这个视频都无所谓,偏偏赶在五四的时候出。再有不会真有人以为剪辑视频有多难吧?我们这些博士出一篇sci的周期平均在1年半到两年甚至更长,期间做多少调研,做多少实验。我们实验室有个师兄因为ddl前发现实验数据有问题,一夜头发白了一半。
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福利而劳动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而献身;那时我们所感到的就不是可怜的、有限的、自私的乐趣,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我们的事业将默默地、但是永恒发挥作用地存在下去,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我们要当巨浪而非后浪!
没钱做后浪,也不愿做后浪。向往着做巨浪。
明明唱的是同志为什么要写同学?
我们要成为艰苦奋斗的巨浪,不做享受安逸的后浪
后浪里所有的经历我都无权享受,我只是普通人
上课大家都睡着了,老师忍无可忍,说了句同学们大家起来!所有人都被老师叫醒,唯独我站了起来,并唱到:担负起天下的兴亡!
从小学就会唱这首歌了,这才是我理解的“后浪”。五四运动的“外争主权,内惩国贼”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过时。
你们看到了吗?祝福[爱心]
还要什么《后浪》?巨浪,巨浪,不断地增长!
一直歌词都是同学,歌词没改过
呐,同学们!! 我们中华民族有着很强的凝聚力!! 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滴!!
不就是个广告,空得很,适合还没踏入社会衣食不愁的学生党看。
🙏🏼超级管理员大人您最最最最最可爱了,祝您生活美满寿比南山,可不可以不要删评论
毕业一月有余,仍觉振聋发聩,望共勉。
今年要毕业了 要远赴英国了 一定要学成归来 建设祖国!!担负起天下的兴亡!
我们要将歌曲里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我不要当什么后浪,我要成为巨浪,巨浪的一朵浪花。
青年要做自己的巨浪,而不是什么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