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任贤齐/光良/阿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浪花一朵朵-任贤齐/光良/阿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浪花一朵朵-任贤齐/光良/阿牛热门评论
比“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还更有夏天的感觉
偷学了那么多撩人的技能,当真的遇到那个心动的人时,全都傻了。撩的都是不喜欢的,喜欢的都是小心翼翼的。
喜欢任贤齐的 一般人都很好
月老,麻烦下次为我牵红线的时候能换成钢丝吗?红线老他妈断!!!!!
如果你没车没房没钱 女孩说喜欢你 你别答应 她不懂事 你得懂
说到任贤齐,就是这样一个形象: 大波浪长发,晒的黑黑的。 很开心的样子,笑着。 穿着花短袖衬衫,沙滩裤,拖鞋。 扛着个吉他。 永远三十多岁快四十的样子。 有点没正经,没什么特别能耐的地方。 但是很认真,很拼命。 就像老家的邻居大哥,放假的时候在街道转角处碰到你,带着你去搭讪女孩,结果被
真的没有觉得老年代的歌很好听的00后吗。。。。[惶恐]明明旋律很好听啊。。。
这首歌是我在妈妈的日记里发现的,我想当时爸爸和妈妈应该生活的很幸福吧。可是多年以后他们最终还是离婚了,他没能成为她的糟老头。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会幻想还没有我的时候,他们也还是个年轻人的模样,打情骂俏的样子,多快乐呢。
"现在多学习一小时,将来的老婆就多漂亮一分。"
窗外的麻雀是作业还没做完时的暑假,这是暑假马上要收的时候。
听这歌的都来报下年龄,我说的是孩子的年龄
如果你想自杀,那么就去撸串。如果你能吃到,说明你有朋友还有钱。如果你有钱还有朋友,那你还没有要死的必要。 要是你没钱也没朋友,那来找我,我请你撸串。告诉你世间还是有些值得留恋的。 你想怎么吃怎么吃,想吃腰子吃腰子,想吃大块肉吃大块肉活下来就好[爱心] 我在长春
刚才老公打了儿子一顿,不开心,打开xxx,发现周杰伦得歌没了,小齐的版权有了,瞬间喜怒交加,然后我老公打了儿子一顿我就当没看到
实验室来了个漂亮的小师妹,我搭讪问:“贵姓?” 师妹说:“免贵,姓潘。” 我高兴地说:“我们八百年前是一家啊,我姓武!” 然后,小师妹低头红脸走了,再也不理我了。。。
跑男重新演绎。。。泪目 怎么开始怀旧了
喜欢的总是害怕失去,就少了那份从容
想起了好几年前的cctv广告 一个人牵着条狗 被汽车过水沟不减速 水溅了一身然后就响起了这首歌 那条狗还叫了叫
嘻嘻~吹着海风💦🍃🌊🍃💦弹着吉他🎸轻松欢快的唱起这支甜蜜的(浪花一朵朵)💦🍃🌊🍃💦年轻就是这样无忧而美好~这就是爱的最美季节🍃💦🌊🌊💦🍃
身为一个零零后,央视少儿还没改版的时候,有许多有价值的广告和正能量的视频,其中有一个广告就是一个人在路上听歌然后车把泥水溅到了他身上,当时配乐就是这个…谢谢那些人!!
虽然我是零零后的,可是我好喜欢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有种青春的味道,单纯又美好,我觉得我应该出生在那个时代
我还觉得凤凰传奇的歌也很好听[大哭],感觉被广场舞毁了,现在似乎有种风气:听这个就是土。。。然后很多人就敬而远之了。。。连我都只敢偷偷听了。。。实在气![怒]
这个是海边的夏天 有种阳光包围的热辣感 好想好想游泳
00年 5岁听小齐的歌 喜欢到现在 一直的偶像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已经放弃两个女孩了就因为自己知道[多多大笑]自己没本事不够答应 准备单一辈子
从跑男过来的,看了任贤齐与李晨,朱亚文,还有200多名人们的助唱,心中很有触动,觉得歌手本应如此,让自己的歌声融入观众的和声,笑声,歌手的身份本应该如此,不仅让观众做听者,而且更要让他们成为参与者。 为这首歌注入新的灵魂.
哈哈,我和我爸一起听光辉岁月。
十三年前,我16岁。看到她被尹志平糟蹋的时候,冲冠一怒为红颜,盛怒之下,我抡起板凳,砸了家里那台大彩电,全家人愣住了,后被我爸打的卧床5天,她永远不会知道,但我无怨无悔。
啦啦啦啦🌸🌸🌸爱你胜过爱自己💜💜💜2364爱你xxx音乐![亲亲][亲亲][亲亲][爱心][爱心][爱心][强][强]
今天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在CCTV14少儿频道看到的一个广告:一个人穿着白衣服在雨中撑着伞行走在人行道一边听歌(就是这首歌)一边跳舞,突然一辆车溅起了水洒了他一身衣服变成了奶牛色,一只狗这时过来对他汪汪了两声。后面就女声说“路边的浪花一朵朵…就结束了,现在想想还真是怀念啊。
今天查了考研成绩,说实话挺满意的,比不上神仙打架的高分,甚至可能进不了复试,但我问心无愧了,想对自己说一句:你真的很不错,以后不要因为自卑难过伤神了,你很好,真的很好了
2020年1月12日以后还有人来过么?
那你肯定是时间说错了,应该是500年前,潘金莲和武大郎是明朝的人[大笑]
笑哭我了 你在这自我安慰呢吧 你是真懂事 有这时间不如努力奋斗 比啥不强? 不愿意努力是应该拒绝人家女孩
不会还有人2024还在听这首歌吧?😜
我是个渣女,明明喜欢他,我却自私了,和一个完全不爱的,不爱我的31号结婚,呵呵
我炫啥优越感了???我身边没有人喜欢老歌我有感而发还不行了吗???我说什么也没碍你吧?xxx又不是你一个人的,在我这里说教啥呢?无语😓。。。
那要是是错的人怎么办?
我没有进过大学校园,甚至高中校园也没有踏进过一步,但我也有青春,我的青春流逝在城市里,当你们还在英语课堂上睡觉时,我已经在高楼大厦间穿梭。当你们还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与他(她)肩并肩经过一片片落叶时,我已经在考虑明天的温饱,这就是我的青春,充满了现实、残酷、窒息,但也有着不屈和勇敢
我一听到这首歌就想起小时候看少儿频道,公益广告,路边的浪花一朵朵,我还怎么乐悠悠(讲下雨天开车不要溅到路人吧)好怀念啊
突然想回到那个抄歌词的年代……
声音绵纯无力,节奏跟不上,发音不标准,还跑调。这是我跟这位歌手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