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oodbye & Hello-熊木杏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llo Goodbye & Hello-熊木杏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0:05.390]君に会って 今君とさよなら
与你相遇 如今与你道别 [00:12.790]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0:17.670]そして君のいないこの世界に Hello
然后向这个没有你的世界道声问候 [00:25.710] [00:36.930]本当のさよならを知らなかった あの時
那时尚未知晓什么是真正的分别 [00:49.300]壊れゆく心は ずっと 君を探してた
逐渐崩坏的心 一直在寻找着你 [01:01.400]もしも 届くのならば
如果能传达给你 [01:07.460]伝えたかったことがたくさんある
有好多想告诉你的事 [01:13.990]全ての気持ちで君の笑顔を絶やさず
用我所有的情绪 让你保持微笑 [01:22.490]そばにいたいと誓うよ
许下誓言 想要永远在你身边 [01:27.600]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1:32.410]君に会って 今君にさよなら
与你相遇 如今与你道别 [01:39.490]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1:45.000]そして君のいないこの世界に Hello
然后向这个没有你的世界道声问候 [01:52.080] [02:00.620]想い出やぬくもりは 君へと続く糸
回忆与温暖 是与你紧紧相连的线 [02:13.080]辿っても見つからない それだけを見つけた
即使到达也找不到 只有这一点我深深明白 [02:25.640]失くしたくない願い
不愿失去的愿望 [02:32.060]一番遠い星だと思ったよ
我曾认为那是最遥远的星 [02:38.110]空は広がる 明日のように
天空像未来般宽广 [02:45.080]果てないけれど手を伸ばしたいよ
无边无际 即使如此也想向它伸出手 [02:52.460]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2:57.440]君のことを いつも忘れないよ
我时刻铭记着你 [03:05.670]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3:10.190]そして この道を歩いてゆくんだ
然后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03:16.930]君を好きになったときから
从喜欢上你的瞬间开始 [03:22.150]始まっていた この旅
这场旅程就已开始 [03:27.620] [03:30.350]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3:37.440]君に会って 今君とさよなら
与你相遇 如今与你道别 [03:44.150]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3:49.180]そして 君のいないこの世界に Hello
然后向这个没有你的世界道声问候 [03:56.820]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4:02.050]君に会って 今君にさよなら
与你相遇 如今与你道别 [04:09.640]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 分别与重逢 [04:14.650]そして 君のいないこの世界に Hello
然后向这个没有你的世界道声问候 [04:18.890]
Hello Goodbye & Hello-熊木杏里热门评论
故事讲的不算好,但是那句 ""原来是我太孤独"",真的戳中我了,想想自己也是这样啊,性格有些内向,喜欢自己一个人呆,但又渴望着和别人打成一片的感觉,生活总是单调重复。每次有打破这种情况的曙光出现,就会想去试试,然而每次要么是失败,要么是遇到困难放弃了,然后又回归孤独。。。
这部其实很不错的,只是之前秒5实在太耀眼了,所以人们期待值更高了。追逐繁星的孩子把那种寂寞、追寻刻画的很到位。
比起秒五更喜欢追逐繁星的孩子呢,喜欢那句“我原来只是太孤独了啊”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很多人喷这部电影。最打动我的那句是:没有星星的夜晚是令人恐惧的。当坐火车的时候看见茫茫荒野,只有把脸使劲贴在玻璃上才能看到几颗星星。那时候才明白,我们追逐繁星,就像追逐梦想,追逐幸福,追逐爱的人。没有心里美好的世界,如果是一片漆黑,是令人惧怕的啊。
这部片子最最重要的东西其实是初恋,有的人把重点归于生与死, 当主题曲HelloGoodbye&Hello在结尾部分响起的时候,一切都会豁然开朗,这部片子的重点并不是生与死的意义,是对初恋的不舍以及人的内心最后的挣扎,这首歌的歌词无疑是对明日菜和山崎长时间放不下一段感情的呐喊于救赎
“追寻幸福吧”这句话由死去的人对活着的人说感觉特别的伤感
刚才在秒五ED看到一评论,他得了白血病,我翻了他的资料已经一周没有听歌曲了,如果有一天有个账号好久没有登录xxx音乐了,请不要注销他,也许很多年以后,这是他唯一的存在。@xxx音乐
新海诚最近出的你的名字 我也去看了,但是我还是最喜欢追繁星的孩子 它在讲一个很沉重的话题,那就是关于生死,最终说明一个道理“活着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其实那个老师对妻子的执念让我觉得心疼,如果我的爱人离开我,如果真的有方法可以复活他 ,估计我也会去做。
今天对我来说很特殊,告别过去,迎接新的未来。
哭到瞎啊[流泪]最后音乐响起是那么的不舍
个人觉得比你的名字好看
跑男用这首曲子的时候我一耳朵就听出来了...用我家漫步者的箱子听着效果还不错
想起deemo,转身离开之前,别忘了最后说声再见,麻蛋,我一个以铁石心肠没长泪腺悲剧杀手为名的混球,全片鼻子都没酸,没有一滴泪,结果ed一响,想起deemo来,咳咳咳吭,幸亏舍友都睡了,2016.12.9,凌晨2:09,二周目结束
旋律like!追逐繁星的孩子like!
这是新海诚作品中我最爱的一部。明日菜奔跑的那一段,我简直哭到断气。我已经记不清故事情节在讲什么,但那种感觉一直在给我勇气。孤独也好,生死也好,爱与不爱也好,勇敢去追,不要怕。
hello-与你相遇 goodbye-与你分别 and hello-对着这个已经没有你的世界轻声问候
其实看了这么多新海诚的电影,我最喜欢的其实是《追逐繁星的孩子》,它说的是一篇无法用世俗眼光看待的故事,也就注定一被推广就会觉得失败。它述说着一个遥远的故事,它关于人的孤独与欲望,关于生命的轮回与陪伴,关于爱情的坚韧与执着,关于对于想要有人关心自己的渴求。
新海诚:“我越来越想拍对于观众来说,看起来更简单、更有冲击力的作品。所以我就想到要拍这样一个‘到某处去,找到某些东西,然后返回现实’的典型故事’。
2023了,是谁还念念不忘逐繁星的孩子
看了新电影,想的都是这一部,可惜能知道这部的人也寥寥无几
大家的闪光灯把我感动到了啊 感觉熊木杏里还是那么的元气 10.26中山纪念堂的观众来留言 吉他手跟大提琴手也非常温柔啊 吉他手念了两遍“中国的饭很好吃”哈哈哈哈真的被他萌到了[憨笑] 安可返场的时候 一个女粉丝把这首歌起了个头 然后她就唱了 真的特别感动啊 现场的我很开心!!![亲亲]
我睡觉的位置窗口可以看见北斗七星,刚才出门时抬头可以看见美丽的银河,忽然就想起小时候睡房顶满天都是星星,已经十几年过去了当时场景历历在目,比如爸爸不让拿着手电照天空,比如和他一起数星星,已经,回不去了
个人感觉,自从你的名字开始,新海诚的作品和他之前的作品相比总是缺了点什么,少了一种感觉,我也无法具体描述的那种感觉
咪咪拒绝和明日菜一起上路的时候,明日菜一瞬间看到了瞬和咪咪一同转身离去,她哭着说:“再见。”那时候明日菜还找不清方向,不明白她这趟旅途意义什么,直至后来,老师的爱人取代了她的身体,她和瞬还有咪咪待在一个房间里,这一次离别的时候平静得像是跟老朋友道别。明日菜终于长大了。
“明日菜,你该走了哦”“瞬,sayonara”
不是我一个人这样啊。突然没有那么寂寞了呢。
没有任何一部电影可以代替追逐繁星的孩子在我心中的地位 正如没有任何一首歌可以代替熊木的这首Hello Goodbye&Hello.今年九9月 我已经订好了熊木杏里出道20周年演唱会的广州场.到时见 熊木.
看了那么多部,最让我有感触的就是这部《追逐繁星的孩子》,我小学的时候看的,那个时候看不懂,现在高三了再刷一遍,眼泪哗啦哗啦的掉……
我其实觉得追逐繁星的孩子才是新海诚的巅峰之作,因为传达的感情不是那种千篇一律的爱情,而是生与死,孤独的救赎。至今起瞬还是依旧很伤心,温暖的心痛。
看这个电影一直哭,追逐繁星的孩子和铃芽之旅是新海诚唯二我真的能狠狠共情的,其他我真的get不到,特别是口碑很高的秒5,真的get不到[流泪][流泪]你的名字,怎么说,异时空恋,穿越时空的少女在我这里永远是第一名🥇[流泪][流泪]
看完铃芽之后感叹ed为啥不是这首[大哭]
我是今晚广州演唱会上安可这首歌的那个还带着俩孩子的宝妈ˆ[可爱]ˆ
因为从君名开始到天气之子,都是更偏向商业化的作品了,是迎合市场,迎合大众口味的妥协。繁星的内涵是很好的,但最新一部的天气之子可以看到一点诚哥以前的影子,口味这一点还是见仁见智吧。
很多独生子女都是这样,所以为啥现在很多人宁可呆家里玩游戏看动漫追剧也不太愿意跑出去
“怀着遗憾上路一定是对人类的诅咒吧。” “也可能是祝福啊。”
当我们都以为瞬在结尾会复活的时候,却发现结尾连瞬都没有提起,这也正是这部动画告诉我们的,生死本就是一个过程,我们应遵循这个过程,有些重要的人离开了,记在心里就好[爱心]
新海诚的我都看过 个人觉得君名是最差的一部 好像毕竟商业化了 没有之前的感觉 说实话 个人觉得 云彼和秒5是巅峰
我比较庸俗。在结尾明日菜对咪咪和瞬说再见的时候,真的很难过。还有就是,我觉得心喜欢明日菜,他最后目送明日菜回去的眼神看着很难过。另外,心其实是一个很帅气的小伙子。
内容感觉涉及了生死就更加深刻了很戳人
这部电影不只是因为爱情而感动,这里面包含更加深厚的东西,对于孤独的明日菜,对于执着的老师,对于坚韧的心,更是对于那些用声音去留下自己存在过世界的痕迹的死者,他们多么希望有人能够听到自己声音,那就是最让人动容的地方啊!
瞬:我是从很远的雅戈泰来的,因为有想看的东西,无论如何也见到的人。但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留恋了。明日菜,给你祝福,闭上眼睛,只希望你活下去,只要你活着就好。[流泪][流泪][流泪]我的瞬啊
虽然现在新海诚出了很多新的作品,但是我还是喜欢这部,他剧情很饱满,这首曲子也是唱到心里了
终于买到版权了,泪奔。
为什么都说这片子烂呢,当时看这个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个片子拍的很好啊,虽然还没有那么理解透,但真的很喜欢这部片子,特别是这片尾曲,听到真的泪目❤️
没有失去,谁又会珍惜~~
哪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害怕失望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