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周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夜上海-周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夜上海-周璇热门评论
[亲]我喜欢这个唱片机才有的音质
国产神剧国军专用靡靡之音……
我喜欢那会儿的上海,女人们摇曳着纤细的腰枝,拎着镶着珍珠的小包,三两成群走在大街上,华灯初上,某某舞宴里传来热闹的人声,觥筹交错间,又是哪位风流公子邀请了情窦初开的小姑娘来到舞池中央,在徐徐歌声中展开一场追求……与政治无关,与战争无关,就是喜欢这种腐朽的资本味道[大哭]
“6告请我转告你,注意安全。9号已经叛变革命了”“我知道了。”“先生,要看报纸么?!号外!”“什么”“张学良发动西安事变,扣押了蒋介石”“什么!”
马上想到了唱片机和谍战剧
现在听个歌都到了炫年龄的地步了
第一次听到这种唱片机的时候是在一家CD店里,我才十五岁,突然停下来,真是欢喜的不得了。后来听到这首夜上海,是在高三,同学都说我是怪咖,年纪轻轻喜欢听这种老歌,但是我的内心真是向往那个年代。风华绝代。
“我们必须马上转移”“好的...等等,什么人?”“先生,您要的中华烟到了。”“等一下......”
这就是正版,原汁原味[爱心]
一间高档的老上海房子里,一个穿着旗袍万种风情的绝色女子,端着一杯波尔多红葡萄酒,胶片机一转一转慢悠悠的放着夜上海~剩下的自己脑补[大哭]
夜上海,夜上海,夜也么夜么夜上海
都别瞎想了,在座的各位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顶多是个拉黄包车的[奸笑]
成都有《成都》,上海有《夜上海》,北京有《one night in beijing》,大理有《去大理》,凭什么我大温州就只有《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我一个零零后竟然对这种歌产生了一种熟悉的感觉我究竟是怎么了[大哭]
以前每到这时候,就拉闸了,與洋就到我们寝室来唱这歌。
你们如果来上海坐在行驶在老城厢的公交车上,会偶尔上来一两个老太,她们总有烫过的白头发,戴着老式的女士手表,穿着式样老旧却十分庄重的衣服,有时还系条丝巾,操着纯正的沪腔唠嗑家常,整个人虽老,却从骨子里透着一种别的地方看不到的气质。这也是上海的气质,一种夹杂着傲娇的小资情调。
为什么我记着的是夜上海,夜上海夜呀么夜呀么夜上海 😂这到底是哪个版本
我是个民国历史爱好者 我想在一条古巷里开一家叫润斋的书店 客人在看书时可品茶那是一家一进去就让人感觉穿越的书店 店员都穿着民国时期的长袍 旗袍等 店里的所有招牌都是从右往左的繁体字 店内的时间停留在1947年 那里不卖47年后的书 店员对顾客的称呼是先生 小姐 复古的留声机里放着周璇的夜上海
最难过的事情莫过于看到了一段喜欢的评论,但是账号却显示已注销。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这首歌就难受,一股危机重重的味道……
05的太爱这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晚上开着音响放这首,再悠闲的喝喝茶看看书,看着我妈诧异的眼神。提前的养老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47年的歌[大哭][大哭]
洗澡的时候刚好播到夜上海,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个舞女,难道我的脑子终于发现我上辈子是百乐门白玫瑰的真实身份了?哎藏了二十多年的秘密还是没藏住,不应该洗澡的,不应该洗澡的呀
国产抗日神剧专用的靡靡之音
黄包车想多了,那时黄包车是要自己买的可不便宜而且黄包车在那个年代也算是中上收入了,充其是一个在街边拉货干苦力的![大哭]
石家庄还是《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x的逼装起来没成本
代入感很强 我已经是如月了
全面抗战的和平前夜 黄金十年的虚假之梦
小时候我爸听这首歌,我总听成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母夜叉”[多多捂脸]
就是小时候朦朦胧胧听见这种民国剧里放才爱上的这首歌[幽灵]
国军专用哈哈哈哈,共军就用万众一心之类的哈哈哈哈
脑海中浮现某个国军光头大帅抽大烟的样子,又或者是一群姨太太在搓麻将
“解放军已经到了城……” 与战争,政治无关?打搅您了
奶奶94岁了,上世纪30年代,还是民国时期,她家那时是地主,家里有留声机,整天放周璇的歌,现在生病了,我和妹妹经常放这些歌给她听,夜上海,天涯歌女,月圆花好,花样年华……等等,虽然语言功能受损了,但是只要这些旋律一出,她就立马可以接上,老人家非常喜欢。
高一运动会开幕式主题是中国城市,抽到北京,广州的班级都跳了街舞,只有抽到“上海”的班级男生西装女生旗袍的跳交际舞,旁边还有一小姐姐扮成名媛在唱这首歌
可能你孟婆汤没喝到位……
在这里称赞民国的八成是把自己带入了民国公子小姐的身份吧,底层人民的艰辛和苦难又有谁看见了呢?滑稽。
夜上海,有钱人的天堂,一片混乱,一片繁荣,一边是歌舞升平,一边是刀光剑影,一边是绅士文明,一边是男盗女娼,光怪陆离,纸醉金迷,真是流金岁月啊 ……
擦面牙粉,捻贵妇太太们最时兴的蝶霜颜色,搽斜飞入鬓的正红。她画眉,偏生不爱用民国的货,只肯涂青山般的螺子黛,晕开一叠叠软水似的春波。唇,也得挑剔著用最朱红的口脂,一支“蜜丝佛陀”口红被压得丰满饱和,比洛阳的绣牡丹还艳绝些。 …这本来是我文章里的一段,觉得恰好相配,便发一发。
谍战剧要开打了的时候,夜总会就放这个吗😂😂
我终于找到了原版[大哭][大哭][大哭]
更有可能在路边讨饭…男的做苦力,女的被拐卖…
被纸醉金迷,灯红酒绿掩盖着的是失望和焦虑,物质极度匮乏,贫困的国民,衰败的国运,列强凯觎,四面楚歌。我愿意回味,但决不愿回去。希望各位尽情怀念的时候有基本的历史观。
一间高档的学生宿舍,一个穿着海绵宝宝睡衣的学生,端着一杯82年的雷碧,苹果手机放着夜上海,这时一个黑人进来了~剩下自己脑补[憨笑]
其实那些抗日神剧,根本就不符合实际,这首歌是1947年才出的,你抗日时期还在放😳😳
曾经的远东明珠,仅次于好莱坞的第二大娱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