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声音-周华健/王菲/李克勤/郭富城/陈慧娴/张学友/彭羚/刘德华/郑秀文/叶蒨文/许志安/李蕙敏/黎明/郑伊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最好的声音-周华健/王菲/李克勤/郭富城/陈慧娴/张学友/彭羚/刘德华/郑秀文/叶蒨文/许志安/李蕙敏/黎明/郑伊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最好的声音-周华健/王菲/李克勤/郭富城/陈慧娴/张学友/彭羚/刘德华/郑秀文/叶蒨文/许志安/李蕙敏/黎明/郑伊健热门评论
天啦~我就单纯的感叹下阵容!!
这才是中国好声音啊[奸笑]
王菲的声音还是最特别的[色]
每个人的声音都很有辨识度
一听到郭富城唱到那里:用我心 用我真 我整个人都软了 好好听[流泪]
王菲的声音绝对是最有辨识度的,嗓音太好了!
女歌手这么一比较,还得是王菲吧
第二句女声才震撼好吗?!天呐我要抱紧脑袋
刚才加了四个小时班,拿了23块钱的加班费,公交下班了。打了个的,25块。
看过现场视频,出场喊声大还是黎明刘德华,其他人一档~
说王菲声音最有辨识度的人十有七八不是广东人,从小听粤语歌大的人听到这里面人的声音会听不出来??陈慧娴郑秀文彭羚李蕙敏的声音不知道有多好认,本人也喜欢王菲,但是个别菲粉带节奏踩一捧一,是真的掉价,这是xxx啊,你以为是微博粉丝控评吗...
有些人 只认得 王菲 就说王菲的辨识度高[大哭]
楼下不用再比了,直接说一点吧,陈慧娴与梅艳芳,林忆莲,叶倩文这些才是一个挡次的。
Leon的中低音太舒服了,好温柔
说女歌手只有王菲特别的人 我真想说你们的心理加成真多。陈慧娴,叶倩文不知道吊打她多远
感觉黎明真的是流量小生开山鼻祖,人气太高了。了解黎明之后终于明白那句话:你红能红得过黎明
呵呵,时间到今天,真的无人比的过王菲
嗯 每个人都有特色啦 但是我最喜欢王菲哈哈
如果陈慧娴和王菲让我选更喜欢谁,我会选陈慧娴。王菲确实很棒,也会创作,但是就是更心水陈,喜欢的不一定要是最好的吧?
王菲一出,正应了高晓松那句:王菲在华语女歌手里真的是鹤立鸡群。
明明个个都好有辨识度咯
地球大合唱阵容更大,那个年代大半个香港乐坛的都在
王菲声音很好听啊 喜欢王菲本来就是件很酷的事
黎明靠作品红的呀,不过黎明大成的时候,称一句在世潘安不过分
不是啊这都多久前评论的了?我自己觉得王菲声音最特别有问题吗?我也没提别人啊?杠什么啊我一个菲迷还不被允许夸她吗?你们觉得别人好就夸别人啊?我评论的时候哪知道会被赞上来呢?不赞同的请无视我谢谢谢谢
杠精。中国全都是你们广东人吗。人气高怪王菲咯
果然是有王菲的对吧?吃着燕麦好像听到了她的声音,辨识度太强了 [大笑]
吊打这个词太,夸张了一点点
还是黎明唱得深入我心[可爱][可爱][可爱]
开嗓就震惊了,华健天籁般的嗓音,,,寒毛都竖起来了
王菲94年四张专辑+电影重庆森林。其中两张国语专辑打开华语知名度,陈慧娴95年就去留学,再者两个人都不是一个时期歌手。就在这瞎吊打。陈慧娴是实力唱将,叶倩文音域最高,王菲是唱商加作品。歌坛从来不缺高音,只能普及至此,虽然时间早已经给出答案。
那时期的周华健,是天王杀手,如今,还保持金嗓唱功的,也就华健和学友了。而坚持做新专辑创作的,也就华健了
有问题吗?别人觉得王菲辨识度高又惹着谁了啊。自己喜欢自己家爱豆就是了,又没抬高王菲贬低你的偶像。你真的是故意来引战的吧
作为一个地道的广东人,每个歌手的声音我都能分辨,但我挚爱王菲,男歌手最爱学友。
王菲90年代香港第一女歌手,陈慧娴最多80年代第二女歌手。香港乐坛90年代吊打80年代吧?然后陈慧娴就吊打王菲了?真的羡慕碰瓷碰到吊打的
我只是想表达他当年红的盛况就像现在当红小鲜肉一样,但是红的原因肯定不一样。黎明是有实力的
曾经以为是粤语歌坛的新篇章,现在听着更像是落幕。一代全明星老去,现在就剩下“”一起学猫叫,喵喵喵”和那群吼着小学生作文自嗨的rap了。
细细听每个人的唱歌特点还蛮有趣的,王菲的声音清澈透亮,彭玲多了一丝细腻,李慧敏声音出来时悠然独立温柔而甜美,陈慧娴郑秀文叶倩文是女中豪杰,声音出来的时候铿锵有力……然后我就反反复复的听了好多遍[大哭]
是啊 这个时代的王菲的粉丝都得要学会控评了 不然只有被黑的份
喜欢张学友的很多,数你最狭隘
华健的开声给这首歌打了个好底 华健那是可是天王杀手
不,这是最好声音!某台某声音中没法比的
《千禧盛世》的阵容更强大[呲牙]
我说四大天王比王一博帅没意见吧
周华健开口醉[色] 基本每个人的声音的好有辨识度
不知道你们,我听的是 男歌手: 周华健 李克勤 郭富城 张学友 刘德华 许志安 黎明 郑伊健。 女歌手:王菲,其他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