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琴与琵琶

穿越时空的思念(琵琶×古琴)-余天易/徐超然

HQ
歌手:
专辑: 古琴与琵琶

穿越时空的思念(琵琶×古琴)-余天易/徐超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穿越时空的思念(琵琶×古琴)-余天易/徐超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穿越时空的思念(琵琶×古琴)-余天易/徐超然热门评论

第一次听到时一夜未眠,那晚也是发现爸爸得血癌之前的最后一个晚上。可能是有先兆吧,这首曲子,太有灵气了。化疗这段时间,一撑不住,就会回来这里听很多遍,直到自己的心静下来,不再胡思乱想,不再流泪,用可能为数不多的时间陪伴爸爸坚持走下去。

他们并没有说别人没有故事,也不是为了比惨。他们肯把最难过的事情在xxx分享,那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也是对歌曲最大的赞美。不管人们所言真假也好,请你尊重他们.也尊重我们。不要骂人好吗。.评论可以删一下吗,你删了我也会删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

两个声音都在讲思念,古琴像千年前的你,琵琶是千年后的我。

古琴的声音悠远,传达出来的哀伤仿佛真的穿越了时空,存留了千年。 琵琶声音凄切,似珠玉落盘,更增添了一股肝肠寸断的凄凉。 个人认为开头部分乐音的停顿似乎是少女一字一字吐出低语。古琴音调较低,琵琶音调偏高,但两种乐器的声音相融,堪称完美。【尤其是00:30到00:45的部分,超级喜欢啊~】

两种乐器一比较,听出古琴的清远幽长来了,好听!

如果你有你自己的故事,大可讲出来,根本无需以这种方式冷嘲热讽。 你的这条评论算不上恶语相向,但也很可能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无法把它直接定义为网络暴力,但我身边也的确有因为这种评论,而受到严重伤害的人。 希望你能多包容一下身边的人,哪怕你根本不认识他们,好么~

这琵琶得弹的多温柔才能不压住古琴啊QwQ

没有人会愿意把自己内心深处最深的那道伤疤,一次次的揭开给别人看。 之所以会说出来,想必不仅下了很大的决心,更是因为实在无处宣泄,才会选择在这个无人熟知的地方倾诉着自己的苦难。 请多给他们一点理解吧,谁这辈子还碰不上几件让人心生绝望的事呢。如果实在不想听,大可忽略他们,也不必这样说。

所有的中国古乐器里面,我最喜欢琵琶,其次古琴。琵琶是最让我沉醉的,它让我想起一切美好的东西;古琴余韵厚重古朴,它让我仿佛看到了云烟深处的历史。感谢两者的合奏~让我非常满足,而且还是喜欢的犬夜叉的插曲!

别他妈说自己的故事说的很惨。别人没故事一样。

云村最厉害的就是,有人述说自己的故事哪怕再矫情再中二,也不会有人去嘲笑去讽刺,大家都在安慰鼓励,别的音乐软件总说xxx是个故事会,没错,这里有许多温馨的故事,因为一群可爱的人

凤凰台上凤凰游,凤去台空江自流。吴宫花草埋幽径,晋代衣冠成古丘。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鹭洲。总为浮云能蔽日,长安不见使人愁。

为何不能说?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很累,没有可倾诉的人。 在这里抒发自己内心压抑的情感不行吗?

你不适合听这首歌而已吧。

你辛苦了。但也要照顾好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听古琴揉弦时那种指甲杂音,感觉听着很舒服

抒发情感没什么不对的,藏着憋着也不是不可以,但人也需要宣泄,请理解一下

其实现实根本很多人可与言者无一二,这只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像树洞一样,不同的是这里会有共鸣的人给予回响,不喜欢不看就好,理解吧,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时候。

这是我见过对古琴和琵琶最好的评价[爱心]

话说,评论区是什么毛病,好好的一首歌,好好听歌不就是了。别人分享故事,那是信任,听着就好了。生活已经很艰难了。为什么就不能对他人伤心的事情宽容一点?!我劝你善良,骚年们。

“但,犬夜叉... ...我只想见你啊!”

一切都会好的,加油,不能向困难低头

琴箫合奏,笑傲江湖[大哭]

"如果能再次遇见你,哪怕不是梦里的模样,我也心甘情愿"

每次跟同学谈起乐器,大家喜欢的都是诸如小提琴的西洋乐器,认为高雅,却很少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民乐,觉得这样好像很掉价。真希望民乐能越来越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乐,虽然自己大四了,工作也没找到,考研也没考,一个人呆在学校宿舍,静静地听着歌,愿以后越来越好

设置评论的目的本来就是各自抒发感情,你喜欢默默听歌不以言表的感觉那你还看评论自讨无趣做什么呢。没事也别回复我了因为我懒得回复你

“未曾相逢先一笑,初会便已许平生。” ——《子夜杂货铺》

抱抱你,没事的,咱爸在天堂肯定会特别开心的,有你陪着他走完人间最后一程,咱爸此生无憾啦,好好生活!把爸爸对你的爱放在心里最温暖的位置!遇到困难就想到咱爸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你!加油!❤️

谈过的都知道(ಥ_ಥ)太难得了

xxx的评论多是无病呻吟,多是男女情事,多是追悔懊恼,只有一部分人听完歌曲,关掉它,不以言表。

谢谢你,陌生人。化疗五次,还是没能走到骨髓移植这一步。他离开了。今生是无权惦念了,唯愿迟一点天上见。

朋友,加油。勇敢走下去。

貌似除了古筝没有不能合奏的。

古琴定音,悠扬渊远;琵琶入声,清丽婉转。 第一次听到古琴×琵琶,敲级棒!

没了戈薇,犬夜叉不会苏醒桔梗不会复活,没有这部番,大可不必这样说犬夜叉渣,我一个女生都觉得他只是有情有义,但凡对桔梗不管不顾才是渣,他对桔梗是逝去的爱,和永恒的愧疚,他想保护她,因为他以前的不信任,因为被挑拨,桔梗自己追随犬夜叉死去了,他内心不安,,,

犹记,御神木下,泪眼朦胧的戈薇。 她善良、聪明、勇敢,有时有点小性子。但在大事面前,总是很果断,有谋略有智慧,不会像某些动漫女主娇柔做作。这么一个小天使不应该被人诋毁,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亲人离去,不仅仅是亲情的悲痛,自身的存在感,关怀和羁绊又在世上弱了一分,还有一点恐惧,以前有长辈在自己身前,有一种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的安稳,可以无忧快乐地做小孩子,现在一个个离自己而去,知道身前再无人,突然间自己成了最大的高个子,孤独惶恐突然砰的一下炸开,时代往前迈了一步

别理他,云村大了什么鸟都有,像这种哗众取宠的大可不必理他,举报拉黑一波走起。 看到“玻璃心”“弱者,哈哈哈”我就脑壳疼。听这种有韵味的曲子怎么还有这种人?

一分十五秒之前的琵琶独奏让我想起了阿离对着时空树呼喊犬夜叉的名字, 一分十五秒的时候古琴加进来,感觉好像古筝是男的琵琶是女的,隔着时空互鸣

惊了,这首歌的徐超然跟那个古琴独奏的徐超然小姐姐不是一个人诶!

别人说出来只是想抒发一下那些年的不容易,有感而发罢了。何必那么咄咄逼人呢?

这首曲子古琴独奏版更有孤独的意境

只喜欢这个音乐,不喜欢那个动画片。如果将戈薇犬夜叉剔除出去,单独成片还可。搅和一块,自始至终脚踩两只船,妻子上秒死下秒就跟新欢混,后来一直三人行,两手抓,到底是用来做故事引子的桔梗死了。女主并不令人生厌,和犬的逗趣日常也不作呕,只是在已有老婆的前提下就别扭,毕竟犬桔至死也未分手

“青青藤萝绕神木,银发红服倚于树。 一支凤翎穿心过,天人永隔悲相缚。”

穿越时空的思念(琵琶×古琴)-余天易/徐超然相似歌曲

穿越时空的思念(琵琶×古琴)-余天易/徐超然推荐歌曲

穿越时空的思念(琵琶×古琴)-余天易/徐超然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