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R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R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Rin'热门评论
林海,石进,赵聪,林海,诸多中国大师级乐者,只因你没有发现没有听过而否定是否太过幼稚
这首歌是电影《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主题曲,电影经典,配乐神作,请不要使劲刷什么纨绔来秀下限了
听过宇多田光版的,马克西姆版的,押尾的,最后还是感觉除了坂本龙一的原版,rin的这首最好听,尺八,三味线,琵琶的组合也算是日本器乐的传统组合了吧。
日本Rin'(凛)组合用尺八,三味线,琵琶三种传统乐器演奏的《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除了坂本龙一原作者钢琴版本,这个版本是最特别的,伤不伤虐不虐暂不说,多了许多古韵悠长~
美的东西果然是不分民族的啊。试着分辨中日音乐的细微不同...联想到日本文化与我们的异同.......反而两个都好喜欢了
爱纯粹或不纯粹不能把它上升到同性之上。我对同性相爱以祝福理解的态度,他们不容易,爱情很美好。但是同性的喜欢才算得上至纯真这句话,不知道你哪得的结论,同性异性都存在赤诚的心,我跨越千里只为爱你的爱情,所有的爱情都应该祝福,相爱本就不容易,同性相爱需要跨越的困境,诱惑比异性更多。
评论里不论什么原因喜欢这首曲子的同好 向您们推荐这首歌的同名电影《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由大卫鲍伊和坂本龙一北野武共同主演,讲的是二战期间,日本军官世野井对英国战俘杰克一见钟情的故事,电影很感人,影片配乐由坂本龙一亲自操刀,看过这个影片也许您也会像我一样一周内单曲循环四百多次
俯视着怜悯,仰望着乞讨,转眼间海成桑田,高度的变迁,错失的遗憾,不求而知足,知足故不得,说一句Merry Christmas,想一生…愛してる。
我今天和喜欢的男生一起看了北影节的《Merry Christmas,Mr.Lawrence》 我幸福得快要晕过去啦嘻嘻嘻嘻嘻嘻嘻
自己一个人去了日本后发现文化的根源果然都是一样的 日本在一个如此狭小拥挤甚至道路看起来都不大宽敞的繁华城市中 竟有一大片空地 中间是一个保留无比完好的寺庙 无人去打扰它 日本对文化的虔诚令我惊讶 日本人向我描述的理想中的中国文化感觉都是曾经了 他们现在来到中国恐怕大多会有些遗憾吧..
是尺八,一尺八寸,不是八尺,要是八尺都成了青龙偃月刀了!
把龚琳娜和小苹果相提并论的我就不服了。或许是有段时间她的音乐作品引起争议较大媒体公关形象有哗众取宠之嫌,就我个人来讲也不是很喜欢她实验性的法海和金箍棒……可人家实力摆在那里好吗,现场都炸裂,谁规定艺术家就必须隐居玩岁月静好了。不服不辩,你自己去找:)
这个点了,日推来的该举个手了[大哭]
刚刚花样滑冰日本组的配乐就是这个!!!
贞观(627—649)时,祖孝孙增损乐律,与音家王长通、白明达更质难,不能决。太宗诏侍臣举善音者……侍中王珪、魏微盛称才制尺八,凡十二枚,长短不同,与律谐契”。因长一尺八寸,故称尺八。属于古代吹管笛箫类乐器的一种 (源自百度 )
《伊豆的舞女》电影版的吉永小百合真的太美好了
这个电影看了一遍又一遍,每一次都流眼泪,歌也是单曲循环了一天了,莫名难受,我只能说爱情不分性别,那是灵魂与灵魂之间的交流,有些笑容背后是紧咬牙关的灵魂,每一段爱情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古风圈把这首拿去填词了…不伦不类,也不知道拿到授权没。
女王泡面红楼梦专属bgm😳😳
也许别人不是刷,也许人家第一次接触这首曲子就是从纨绔那里而已,有感而发,表示惊奇,也没必要看不惯对吧?
前面那个说日本空地里有寺庙就是“对文化虔诚”的真令人无语… 日本土地世袭,寺院里的当家僧侣也是继承接班制,寺院是代代相传的私家宅院,往往都是当地的大地主阶级拥有。你觉得他们是凭“对文化的虔诚”占那么多的地吗,他们靠的是上贡的香油钱、对农民的盘剥、成功的经营这些世代积累的资本
中国人当初更爱萧和笛,对于尺八等弦乐器传承不及日本。所以如果说是日本乐器也可以。还有你让我想到一个故事“有个人生了个孩子,他觉得这个孩子不优秀,所以把他丢了,另一个人把这个孩子领养了,等到孩子长大的时候,又优秀又耀眼,这个人眼红了,说这是我生的。”
emmm教育教育就好吧,话也不必要说这么重嘛,小孩子不懂事,代表理智党给您道歉Orz
有没有人是跟我一样是看了女王泡面解说的红楼梦视频找这首歌呢?现在一听这歌就想到秦可卿林黛玉薛宝钗还有王熙凤。等更新呐[多多可怜][多多可怜]
你提到的乐器全部都是中国乐器,请不要误导听众好吗?
同意,但是那种说纨绔是原曲之类的就很无理取闹了
什么执垮?什么东西?😳😳😳
所以你的意思是中国人抛弃了自己民族的音乐文化?况且古筝和尺八是唐代传进日本的,包括所谓的十三弦和尺八都是日本后期改良的,你说发扬也就认了,竟然敢说传承?按你这逻辑难不成还要说拿着十三弦和尺八让中国民族器乐向日本器乐认祖归宗了?
虽然不太好,但是我真的是从纨绔里听到的这首曲子,有快十年了吧,依然是我最爱的压箱曲。为了它我去学古筝,去日本的时候体验十三弦。甚至爱它甚过于坂本龙一的原版。rin真是宝藏,有好多好多好听的曲子,可惜解散了。
最后,表达一下我此刻的心情:满怀激动打开评论区,结果第一条评论便浇灭了我所有热情。
推了即可,重建…让我笑出了声。
你咋这么激动 还自我脑补这么多东西 本来就是日本把这些文化传承下来 毕竟当初它是我们的番属啊 说传承有错吗?承认别人优秀就这么难吗?而且我是哪里讲了要认祖归宗了?淡定点吧兄弟,没必要因为这个撕起来
他的感受我能懂。时隔你的留言已经过去5年了。中国的音乐环境从小苹果过度到所谓的民谣,不能用俗气和粗鄙来形容的大众审美观。当然也有太多好的音乐出现。我们中国人太聪明。各种行业都会因为利益而与纯粹背道而驰。现在的音乐界已经被流量数据所绑架。说说而已。这种情况再过一千年也改变不了。
首先,这首曲子是我在听《纨绔》后听到的,很喜欢《纨绔》。所以在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心里很激动。因为日推推到了我很喜欢很喜欢的曲子。可能你所谓的“刷什么纨绔”的人,只是和我一样的心情,就想在评论里记录一下自己的感受。(字数限制,分段发。)
虽然说是发源于中国,但日本让它继续活了下去,也算是另一种形式的传承吧,其实中国好多传统东西都面临着绝种,没人学,这尺八在中国也快消声灭迹了,到日本火了你们又开始说是中国的了,需要你们去多关注的时候你们在哪儿呢。
不过中国大师级音乐家商业化和宣传做得确实不如日本,他们更喜欢创作,反而是一些半调子抄袭古风歌通过互联网疯传刷屏,给了不少人错觉以为中国不行。当然近几年情况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了。希望新一代大师可以多走走基层和网络接触接触社会,也希望能有人将老一代大师们的文化成果整理发行。
xxx评论五大派系:感情纠葛、考研高考、痴汉幻想、歌词音译、深夜抑郁
古风圈喜欢乱改的真的无力吐槽
叫纨绔,随便刷刷就有粉丝到处乱舞。改的不伦不类,服了
唉,你这么想挺可怜,所谓的喜欢同性,也只是一种基因的选择而已。这不只是人类独有的,一种羚羊,其中百分之一的个体会喜欢同性。所谓的纯真,也只不过是你喜欢同性的基因激活了而已。跟喜欢异性没有什么本质差别。
他们遗憾又如何。在中国国富民安大势之下,被摧毁的秩序会再次建立起来,比如你描述的对文化的尊重,只是中国文化是海纳百川,以人为本,一年一度的高考就是中国对文化最大的尊重,在中国,若是寺庙挡道基建,推了即可。
对不起 我具备爱的能力 甚是孤独
一堆人在原曲以及他的衍生作品里展现着自己对电影的无知。恐怕连电影都还没有好好看完整,就已经准备好了情绪诉诸同性话题吧。这部电影讲的根本不是同性之爱,从盲目的跟风中醒醒吧,好好看完这部电影。
其次,评论区里只是将个人情感表达出来而已,各抒己见。应该不会妨碍到别人听歌的心情。所以刷《纨绔》可能只是表达一下亲切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