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野“last summer”-高梨康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夏野“last summer”-高梨康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夏野“last summer”-高梨康治热门评论
明明是看不起这个村子的,明明是想远远离开这里的,为何要保护它呢…明明是不喝血也可以生活下去的人狼,明明可以毫不畏惧地站在阳光下的,为何最终还是沉睡在了泥土里。那个夏天永远埋葬了你啊。
如果说让我用心疼两个字来形容谁的话,那毫无疑问是夏野,这个男孩子干净漂亮爱逞强,带着一点高傲和冷漠,还有一些书卷气,在他外表下透露出的强烈的责任感和对于感情的妥协,这微弱的温暖在紧促窒息的村庄黑暗下显得那么珍贵,夏野他那么好,那么吸引人,他的愿望微小得让人心疼,却还是无法实现
结城君……突然想起夏野心甘情愿让彻吸血的那段以及小惠在大结局中的那一个转头,好虐心……
一直想逃离的地方,最终却永远沉睡在了那里。。
夏野是尸鬼里少数毫无喷点的角色
感觉,我已经离不开这个村子了....
心疼夏野啊。。唉。感谢动画组多给了夏野一些戏份,虽然还是马上就挂了。。。夏野平时那么冷静,看得清形势的一个人,偏偏对彻,对自己认可的朋友这么心软,这种反差也是让我欲罢不能。。感情真的是能让人心甘情愿被束缚住的一样东西啊。
所以我喜欢动漫里的敏夫~ 医生坐在沉睡在床上的妻子旁边,侧过身子轻轻贴着妻子的额头,夕阳的一束光落下来,看不清医生的表情。这一刻我相信医生对妻子是有爱情和不舍的,不像小说里 那么冷漠。
夏野是剧中少有的三观极正且坚定到可怕的人,也是这个近乎异常的坚定信念超出了蓝猫的理解(若非如此,蓝猫早就下杀手了)最终使村民在反击战得到了巨大的优势,不仅配合医生上演了一场精彩大戏,还以一己之力拔掉了男主人、人狼妹和蓝猫这三个尸鬼阵营的尖锐战力,可以说是为人类阵营奠定了胜局的男人
夏野君。。。。自愿让彻君吸食自己血液的时候。。。。在想什么呢。。。。为了自己讨厌的村子。。。。值得么。。。。夏野君。。。。安心的睡在夏夜里吧。。。。彻君在梦里等着你呢。。。。
去补小说夏野死去没尸变,感谢动画组漫画组把夏野变人狼了
辰巳:你,就不怕死吗? 夏野:我早就已经死了。
因为是漫画改编的。原作里死的透透的,而且后期有三四段关于夏野的恐惧与不理智的描写...说实话漫画改的的确精彩,但不符合原作致郁,人皆有过的气氛,推荐小说原作。
这首纯音乐清楚的表达了夏野的一切 “我没有站在人类这边 只是很不爽你们 把人吸了血后 把他们诱惑着骗进来”
最后的夏天,少年留下的,最后的一句话 我早就死了。(动漫) 爸爸,多保重。(漫画)
结城君,从一开始对你冷漠的不理解,到后来的心疼。明明是温柔的人,明明是那么有勇气的人,为什么活下来的却是作恶多端的沙子呢?
我记得,夏野真没有刻意的去保护这个村子,他只是看不惯沙子想要村子的人都变成和尸鬼的做法而已……不用太官方的升华他的性格,他其实只是正思维正一点而已
其实漫画有表现出来夏野对他们的关心。在薰杀死她爸爸之后陷入绝望时,是夏野搂住她露出微笑,并坐在高处目送薰和昭姐弟在巴士上远去。拉着辰巳跳入地狱坑时也对面前的爸爸露出了一丝不舍,让他保重。哎,不过与其说夏野是为了保护谁而战,不如说是为了他心中的秩序而战。
他还想考城里的大学,他还有美好的前途,他还应该有漫长的人生……怎么就在这个夏天都变了
动漫里夏野说自己不是为了保护村民,而是因为看不惯沙子他们的做法,其实我一直很喜欢这里
为了一个你所讨厌的村子做到这个地步值得么,你难道就不怕死么? 我不是为了这个村子,我只是看不惯你们的做法而已。况且,我已经死过一次了。
对结城夏野这个角色意难平了这么多年…
其实也没有保护村子的意思……他只是单纯想和尸鬼做对而已…………
“我有件事想问问医生你。”“那…清水是绝不可能死而复生的了?“ “少医生,现在你还认为清水惠已经死了吗?” “你不是孤军奋战。” ”尸鬼要全部清除。“ ”包括我。“ “在这个情况下,我们反击的机会恐怕只有一个。” “不管他们对你说了什么,都不能服从。”“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意志!!““…"
夏野本来是想要和小彻一起逃离的,但是小彻没有走,他变成人狼后也没有去见小彻最后一面,终究还是怨恨的吧
他爸就算了吧……姐弟俩也还好……和他关系谈得上好的也就是小基友了,此外几乎没有,说保护村子肯定谈不上,本来他就不喜欢这个村子,为了保护这个村子拼上性命就更谈不上了
但是还是有少量杠精要喷她圣母。。。。。。
多少年了还是忘不了夏野,隔一段时间就把尸鬼翻出来看。第一次看的时候b站还没下架,弹幕到处都是骂战,那个时候我比夏野还小,现在我都比夏野大了。听说夏野小说并没有复活,不得不感叹漫画和动漫对夏野的改编真是神来之笔
诚挚建议可以去翻一下漫画后期剧情。漫画后期没有恶意丑化人类也没有刻意放大尸鬼的凄惨,用蛮中立的表现手法将两方的悲哀都展现出来了(比如下水道里,村长儿子黄毛其实在漫画里很有人情味,一点也没疯魔。还有沙子,该杀伐决断就杀伐决断,哪怕突然软弱下来祈求神明救赎也并非动画那样怨天怨地)
今天依然无法对结城夏野释怀
9012我还是会为了夏野流泪[多多大哭]
为夏野献上人类的赞歌,他真的无论从中立还是人类角度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人,坚定不屈。
实在是不想看到夏野死啊。他知道作为什么要干什么的事,作为人他好好的活着,作为尸鬼他知道最后等待着他的是死亡。有人说他无情无义但是他却让变为尸鬼的澈吸了血而且毫不畏惧。他做事冷静没有被冲昏了头脑,即使父亲招来了尸鬼也没有任何怨言。他只是个外冷内热的好青年qwq
(顺便一提,漫画清水惠没逃走是真的被夏野在国道叫住了,然后被村民杀死的,众人相聚在一起在她身上钉满木钉的那个分镜,真的呼应了前期清水惠他们一群尸鬼围攻奈绪的婆婆,在她身上咬满牙印吸血的分镜。)
我觉得夏野的角色歌最好听,如果小彻和律子有角色歌就好了
夏野是我这部番里最喜欢的人
同意,为了自己心中的秩序而战。不过我没看过漫画,动漫应该相较漫画删了很多东西吧
世人是孤独的,孤独的定义并非是无人陪伴,而是无人理解,即使看起来好像了解对方,即使对方说过的话自己全都明白,也未必是了解对方。人与人展开接触就是为了寻求理解和产生共鸣,可这一切的一切却只是人们所构筑出的幻觉。《尸鬼》
就算夏野变成尸鬼,他也还是我心中的主角——无可替代。
至今仍对夏野的生死抱有一点侥幸,毕竟没有钉木钉[哀伤]
漫画夏野复活是点睛之笔啊!
夏野……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最可惜的男主,啊,他真好
回复根号114514:夏野就像一时倒霉落入了自己讨厌的环境中的人,自身有着优秀的品质却不甘于屈居乡村。不过他又一次倒了霉,被爹坑死。但是即使成为人狼后依然站在人的立场决定毁掉尸鬼的乐园,所以他的傲慢和他爹比起来高尚了很多。他爹是几乎无端的傲慢,而他只是作为人看不起一些或自私或麻木的村民
很喜欢夏野。刚刚开始对夏野无感,甚至觉得他狠心,而之后他对正雄的一番话直接让我改变对他的看法。再倒回来看的时候,反而感觉到夏野的冷漠很温暖。
唉,夏野,永远的遗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