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信“dreamer”-高梨康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静信“dreamer”-高梨康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静信“dreamer”-高梨康治热门评论
我觉得这个角色的存在一定不是用来招黑的。相比尾崎、夏野这样忍小忿而就大谋的英雄角色,少主持更像是每个小我中一些微妙情绪的集合体,反映了人心底那些难以出口的消极。如果真的随弹幕之愿很早就领便当,那整个故事的画风就变成丧尸末世生存型了不是吗?
主持最开始的进入桐敷的宅邸喂尸鬼的时候是出于对尸鬼的垂怜吧。貌似佛经里面也有佛祖割肉喂鹰的典故。后期见证了尸鬼之间的感情,和沙子的“清纯无辜”,再加上本身对于道义的禁锢的痛恨,最终选择加入尸鬼,成为不受秩序道义等任何约束的人。他写的那本小说反映了他的心路历程。
好多人讨厌静信,其实,谁都有自己的立场与无奈
我很心疼沙子和静信这一对
别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静信很美
静信和敏夫的人设对比真是耐人寻味,谁能想到同样都是继承祖上事业的二人,清秀的少主持反倒厌恶被他人的期望束缚,甚至成为人类的叛徒,胡子拉碴的大叔(相信我是喜欢医生的)却坚守祖上的医德捍卫村民的生命,拼上付出代价的觉悟。
无论你喜不喜欢少住持,我觉得就这个故事而言,少住持绝对是神来之笔
我反倒是里面几乎每个人都能理解,都有自己的理由吧,并不讨厌任何人
个人认为,静信是全动画里唯一最难读懂的人了
以前看的时候很不明白他在纠结些什么,痛苦些什么,直到多年后了解到,在日本,社会体系太过稳定,政治家的孩子就是政治家,企业家的孩子就是企业家,在那个村庄更是如此。生在寺庙,他注定背负村庄的死亡,不管你愿不愿意。静信一直在挣扎着,不愿意接受,也摆脱不了,直到看到尸鬼那样努力的活着。
你要是看过原作不会不认同他的。因为他是原作出场次数,描写字数和回忆杀次数最多的主角。原作夏野 根本没复活 ,戏份还不如小慧多。看看原作吧,五本,到第五本后期几乎都是他的内容,他的思想,他写的小说,他的矛盾缺陷,他的……你会知道作者有多么爱这个想自杀的副主持。看看原作吧。
住持是作者自身的梦想啊。作为唯一离开了村子的人。
因为静信看透了人类的本质,他不再选择拘泥于人类所建立的道德理念,坚持着自然所创造的秩序道义
好像说静信是作者小野不由美的内心写照
“每个小我的微妙情绪集合体“这句话概括的太好了,我也一直对静信有这种感觉,但不知道用语言如何形容他
诶,住持本身就是黑暗的化身啊……刚回头看了一眼op1,歌词“来吧 投入我怀中 那边的黑暗十分痛苦”,画面是黑夜树林背景,住持转身向前伸手,手上佛珠一串。这句歌词的黑暗大概指身为尸鬼/神弃的黑暗和痛苦吧。
所有讨厌静信的人,都是因为静信这个角色没能如他们期待的那样,成为他们期待的人。你们就是老住持,你们就是村子本身,你们就是让他选择自杀的这个压抑的世界。
虽然对他的态度抱有不认同,但是很喜欢他。很喜欢。也许自己和他也有几分绝望的类似。只能说,如果我在那种情况下,我和他的处理方式很可能一模一样。
和尚是站在第三方的角度看问题,他即不把自己当人类也不把自己当尸鬼,当尸鬼占上峰时他帮人类,当人类占上峰时他帮尸鬼,和尚永远帮助弱者
靜信,是夢想家啊,純粹的理想主義者
沙子活下来伤害了很多帮助她的好心人,但是在咬和尚时候停下了。和尚和她有很多共同点,是她少有的知音。 而且和尚全程(仅动画)只是关心沙子,没有直接杀人。邀请她进村子也不是为了害村里人。所以说和尚残忍伪善的是咋看出来的?在第几集有体现?本子哪里找?
看到母亲被杀死的时候,是憎恨人类的吧
静信是个美而复杂的人物。他一直追逐和寻觅的都是边缘。他是质疑者,怀疑真相,怀疑正确……而这导致他最后跟随了沙子。
他只是终于遇见了能理解自己的人了,但是那个人却是尸鬼
最喜欢的便是静信了,他是最孤独的,渴望摆脱束缚追求自由。他既不是站在人类的角度也不是站在尸鬼的角度,只不过是基于生命平等的角度做出了自己的选择罢了
最后他变成了人狼,静信这个角色本身就是病态的,从割腕和写小说。
--静信纠结于自己的痛苦, 并不是为了成为人尽期望的弟弟; --因为家庭、因为村子, 夏野和敏夫出离愤怒, 惠出于厌恶,静信出于怜悯, 律子出于担当; --一群“没有长角,但是有伤”的人, 一群被神所抛弃的人, --只要生活在那村子, 一片被死亡所笼罩的村子, 谁(的心)都有成为尸鬼的可能。
个人感觉静信是理解了自己的恶意,从他讲的那个哥哥和弟弟的故事就能看出来,代表恶哥哥从来就没有什么完美的弟弟,那个弟弟就是他自己,哥哥杀死自己善良的一面也预示着静信发现了自己的杀意,他更像言峰绮礼,但没有言峰绮礼那么变态就是了
静信讨厌这个“完美秩序”的世界里的自己,为了生存扮演着好人角色,但另一个想要自由的灵魂为了挣脱道义或者说神的束缚,憎恨自己到自杀的地步。尸鬼的到来给了静信共鸣感,这种被神明抛弃的“邪恶”生物,恰恰处于他渴望的自由世界—永远被抛弃却永远自由。为摆脱束缚,他选择尸鬼,极度浪漫主义。
前半段同情村民,后半段同情尸鬼,谁弱小我就不由得去同情,希望强大的一方被消减,这揭露的是我的人性啊......
他才不是犹豫懦弱,他内心深处就是尸鬼方的。第五本书开头就写了他父亲给尸鬼寄信的理由:村民对主持的期望束缚住了他的真正理想,甚至连说泄气话的权利也没有,他觉得自己一辈子都躲在假面具后边的,他打心里厌恶这种生活
教育无法传授智慧,低等生物看所有他不理解的东西都会恐惧到要破口大骂才能维持那一点点可怜的自我。
某种意义上来说静信是真正的尸鬼
这个角色的存在升华了这部作品
我支持他哦……如果我是他,大概也会这么做|ω・)
被人当成信仰的人很可怜 而静信一直这么可怜 没有自己的生活 因为他必须活成所有人希望的样子 让我最心疼最意难平的人就是静信了
其实看了小说你们更能理解静信的心理和行为,以及他那个亚伯的故事
静信应该是看到医生残忍地将变为尸鬼的夫人再次杀死,才和医生,这个孩童时期的玩伴越走越远,最终决定帮助尸鬼的吧……
读小说的时候感觉静信是个浪漫派的虚无主义者,而且被他小说自信过来的沙子怎么说呢,被小说这个契机被静信“召唤”而来,如果说遇见沙子之前的静信再怎么脱俗也还属于“人”这个范畴之内,但是当这么一个精神和肉体的平衡打破时,我的乖乖,历史上像这类人往往他的出生地是要成为“殉葬地”的。
我不讨厌住持,但是我看到他就会气得要死,或许是气到无奈吧,我有我自己的主观意识,可是他也有他的道理,鬼知道谁对谁错,所以我连喷都不想喷他…
静信、敏夫、夏野、惠等人 都怀有 相似经历、不同程度的厌倦村子, 想要逃离村子的想法。
超喜欢静信,受受的(?)←危险发言 以及真的是别吵了,毕竟三观各不同,看人看事的角度不同,别用你个人的眼光去随随便便评判一个人。静信不是那种随便用一两个词能概括的角色
站医生和和尚cp (请不要打死我 太喜欢医生了)
静信是一个比正派更像正派的一个反派角色
少主持被喷成这样 大概是小说改编动漫的锅……对静信的心路历程表现略少,所以被认为是虚伪,选择加入尸鬼也不被理解。。而医生这个角色相对静信来说改的还是很成功的,在小说里敏夫远没有动漫里这么温情。
但是我很喜欢沙子和静信这一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