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했나봐-尹道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사랑했나봐-尹道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离别总是比相见容易 [00:27.059]차갑기만한 사람
多么冷酷的人 [00:32.400]내 맘 다 가져간걸 왜 알지 못하나
把我的心全部带走 为什么还不懂 [00:37.500]보고싶은 그 사람
我想见的那个人 [00:40.780]사랑했나봐 잊을수 없나봐
也许爱过你 也许忘不了你 [00:46.690]자꾸 생각나 견딜수가 없어
总是禁不起想起你 [00:51.189]후회하나봐 널 기다리나봐
也许后悔,也许等待着你 [00:55.580]또 나도 몰래 가슴 설레어와 저기 널 닮은 뒷모습에
不知不觉心里感到涌动 因为看到与你相似的背影 [01:02.680]기억은 계절따라 흩어져 가겠지
记忆应该会随着季节淡去吧 [01:08.199]차갑기만한 사람
多么冷酷的人 [01:12.588]빈 가슴 애태우며 난 기다리겠지
空掉的内心在焚烧 我会等待 [01:18.690]어설픈 내 사랑은
我多么可怜的爱 [01:42.480]사랑했나봐 잊을수 없나봐
也许爱过你 也许忘不了你 [01:48.379]자꾸 생각나 견딜수가 없어
总是禁不起想起你 [01:53.280]후회하나봐 널 기다리나봐
也许后悔 也许等待着你 [01:58.189]또 나도 몰래 가슴 설레어와 저기 널 닮은 뒷모습에
不知不觉心里感到涌动 因为看到与你相似的背影 [02:05.480]기억은 계절따라 흩어져 가겠지
记忆应该会随着季节淡去吧 [02:11.457]차갑기만한 사람
多么冷酷的人 [02:14.929]빈 가슴 애태우며 난 기다리겠지
空掉的内心在焚烧 我会等待 [02:19.928]어설픈 내 사랑은
我多么可怜的爱 [02:24.831]못되게 눈돌리며 외면한
绝情地避开我的你 [02:31.075]니 모습 모른척 할래
我会装着没看到 [02:35.988]한번쯤은 난 뒤돌아보며
至少我会自己觉得 [02:39.851]아파했다 믿을래
你会回头并心里痛过 [02:47.075]바보인가봐 한마디 못하는
也许很傻,连个问好 [02:53.466]잘지내냐는 그 쉬운 인사도
这么简单的话也 不敢说的我 [02:57.988]행복한가봐 여전한 미소는
也许很幸福 依然的微笑 [03:02.869]자꾸만 날 작아지게 만들어
总是让我变的越来越小 [03:05.042]멀어지는 니 모습처럼
就像渐渐远离的你的脸 [03:09.458]언젠가 다른 사람 만나게 되겠지
也许某天我会遇到 [03:14.830]널 닮은 미소 짓는
拥有着跟你一样微笑的人 [03:19.988]하지만 그 사람은 니가 아니라서
但是因为那不是你 [03:25.830]왠지 슬플것 같아
不知怎么感到有些悲伤 [03:29.328]잊을수 없는 사람
不能忘却的人啊
사랑했나봐-尹道贤热门评论
大多数人认为翻唱比原唱好只是因为听不懂原唱歌词罢了…好的音乐根本不需要歌词去渲染,这个世界上唯一全球话的语言只有1234567这七个音符罢了
殷志源 这么多年仍旧是少年啊💛💛
因为芭比来的 好听[亲][亲][亲][亲][亲]
听到殷志源在fanmeeting上唱的,来膜拜原唱,这首是真的好听[爱心]
going seventeen 来的 被圆佑安利到了
十来分钟前忽想起这首歌,只记得叫什么尹什么的唱的 各种百度 找到一个叫尹道贤的同志 觉得就是了 立刻搜索 随机点开一首歌 音乐响起的那刻觉得像是打开的抽屉“嗖”的一下关上了,心情不要太好~~
in the soop来的,小国唱的也好好听💜💜💜💜💜💜💜
一直以为Bobby只是一个强力rapper 在队里也仅仅是做好rap的部分,没想到唱歌这么好听。菊花,你到底埋没多少孩子的才能,都给我放出来!!!
天秤座2020都会好起来的,对吧
只有我一个人听声音以为是朴明秀么[呆][呆][呆]
别加 别聊 别撩 别爱 别碰 别喜欢 别见 别想 别习惯 别念 别哭 别留恋 别遗憾 别毁了自己 只要不心动 ,报应就不会来。
看请回答1997的时候真的get不到殷志源的颜的!真的没有想到会因为新西游记5入坑!真的是魅力太大了!他的现场版真的是全程傻笑看完的还重复听好多遍啊!不能下载只能在微博一次又一次的播放!怎么办?我的殷大大!唉!他出道的时候不知道现在很有幸能在水晶男孩重组的时候认识他们啊!特别是殷大大
这是什么韩剧里的歌吗?第一次听却有莫名的熟悉感[色]
정말 좋아햇던 노래 엿는데
不得不说最近jtbc的两部剧都好好看。。都是新人编剧确感觉很有功底,一盆盆的狗血洒的却不落俗套,演员的演技也是张弛有度,配乐好到恰如其分,再加上精良的制作。。电视台做的很用心啊
是不是所有的回头都会重蹈覆辙?
这首歌真的莫名的熟悉,虽然我现在是听JK跟Jimin唱才来听
going seventeen来的 真的好好听[流泪]
我爱过你,我尽力了。从特别关心到取消,从聊天置顶到取消,从互相关注的软件到取关,想哭哭不出来,想笑笑不出来,装作若无其事。终于不用在洗澡的时候擦擦手回他消息,我失去了一个可以让我撕心裂肺的重要的人。即使心里有万般不舍,也明白这辈子只能陪你走到这了。
jww的一百分!!!土拨鼠尖叫!
认识的第一个巨蟹。认识三年。相爱一年,分手。第二个巨蟹家人安排的相亲。因为对我动手所以分开。第三个巨蟹,认识四年谈恋爱20天,发现他已经有了一个快结婚谈了三年的女朋友。这辈子再碰巨蟹就把自己捅死
有的人走的干净利索就好像没认识过
小十七综艺来的,rapper圆圆唱情歌好好听
分手那天自己哭着去求他留下来 他说 我有别的喜欢的人了 好好对自己 在出租车里给他打电话问是谁 他平静地告诉我是谁 我挂掉了电话 也挂掉了我们所有的曾经 哥哥对我说“任何事情都可以靠努力去争取 唯独感情 你越当舔狗就越不值钱”
既然只有1234567 你何必说前半句的废话
尹道贤是故事,bobby是放手,大大是留恋。
听了李赫宰清唱来的 这个真的好好听[色]
亲爱的恩东啊 我为数不多看完的韩剧
我也找了好几年,后来去了韩国才知道是国民神曲
为啥这首歌突然上热搜了。。。
很久以前就听过,次人的TTT和这次圆圆都唱了,再一次来重温~
世勋想着谁听了好多遍吧.........
你感觉熟悉可能是因为李圣杰,关于你的歌 去听一下
你拿起尤克里里的那一刻我仿佛失去了灵魂[流泪]
in The soop 听了 国旻唱了
殷志源唱这首歌的时候弹着尤克克里里的样子大概就是天使了吧
抗韩十余年,死于runningman
折批超喜欢这首歌,前辈大发
抗韩十余年,死于朴智妍
果唱的两句 hope说这首也是他很喜欢的一首呢 jimin也唱的很好听哇
你之所以不被珍惜 是因为你幼稚 单纯 心软 没有底线的对感情专一
rapper唱抒情歌这么动人也是一种反转魅力吧 表白金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