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TAR [G-DRAGON 2017 WORLD TOUR <ACT III, M.O.T.T.E> IN JAPAN]-G-DRAG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PER STAR [G-DRAGON 2017 WORLD TOUR <ACT III, M.O.T.T.E> IN JAPAN]-G-DRAG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拥有的太多 但与之相比失去的更多 [00:36.220](I need some) [00:37.660]큰 집, Super Car, 돈, 명예, 여자
豪宅 跑车 金钱 名誉 女人 [00:41.330]Ye a Ghetto Super Star (자.수.성.가.)
一个贫民窟巨星(白手起家) [00:45.040]내 방 벽들을 가득 채운 Art
我房间的墙被艺术填满 [00:47.010] 우리 집 Galleria
我的家就是风雨游廊 [00:48.750]'서울숲' My garden, 편하게 놀러 와
首尔森林是我的花园 来尽情的玩吧 [00:52.410]손목에는 가볍게 Mille
手腕上简单的米尔手表 [00:54.320]Where’s Wally? Here’s Billi’ [00:56.160]남자치고는 Skinny, 하나 빼고는 Dig me?
男人之间都在挖我的小道消息 [00:59.880]I’m just livin’ like I used to [01:01.660]어린 시절 나의 소원
年少时我的夙愿 [01:03.660]TV 속에 그들처럼
就是像是电视中的那些人一样 [01:05.510]지금 살고 있는데도
但就算是现在这么活着了 [01:07.480]왠지 슬퍼 외로운 건 여전해
不知为何依旧悲伤孤独 [01:10.690]마음 한구석이 허전해
内心一角的空虚 [01:13.030]I need somebody [01:16.440]I ain’t got nobody [01:20.380]I need somebody [01:24.010]Any god damn Body (Hello?)
(有人吗?) [01:27.790]I need somebody [01:31.480]I ain’t got nobody (There's nobody)
(没有人啊) [01:35.230]I need somebody [01:38.540]Any god damn Body (Hello?)
(有人在吗?) [01:42.730](I need some) [01:44.410]Petrus, Latour, Margaux, Conti, Jayer [01:48.130]1988 Vintage에 집착해 (I need some)
对与珍藏1988事物的执着 [01:51.510]동갑내기 친구가 돼
成为同龄朋友吧 [01:55.140] 막 혼자 따라 주고 받기 짠해
正好独酌让人难过 [01:58.920]작업해 곡 작업
作曲 推迟作曲 [02:00.720]밀린 광고 촬영 세계를 투어 다녀
去拍广告 往返于世界巡演 [02:04.750](I need some) [02:06.280]나도 알아 네 말이 맞아 배불러 그래 (힘들어 그래)
我也知道你说的对 够饱了 是的很累没错 [02:09.980]오늘도 내일도 매일 다 내 일 없으면 또 그래
今天明天每天都是如此 没有工作的话也是如此 就是这样 [02:13.980]I’m just livin’ like I used to [02:15.520]어린 시절 장래희망
年少时的志向 [02:17.470]TV 속에 그들처럼
像是电视中的那些人一样 [02:19.280]지금 살고 있는데도
虽然现在这么活着了 [02:21.000]괜히 울컥 서러운 건 여전해
却依旧会徒然的哽咽伤感 [02:24.530]마음 한구석이 허전해
内心一角的空虚 [02:27.030]I need somebody [02:30.230]I ain’t got nobody [02:34.050]I need somebody [02:37.790]Any god damn Body (Hello?)
(有人吗?) [02:41.540]I need somebody [02:45.390]I ain’t got nobody (There's nobody)
(没有人啊) [02:48.710]I need somebody [02:52.420]Any god damn Body (Hello?)
(有人在吗?) [02:58.070]여보세요 거기 누구 없소? (Hello?)
你好 有人在吗?(Hello?) [03:02.710]아무도 대답이 없어
没有人应答 [03:05.650]“야!” 하고 “왜?” 하고 있어 (Hello?)
说着呀 说着呀怎么了(Hello?) [03:08.550]난 혼자가 아니야 아이야 옳지 착하지 예쁘지
我并不是独自一人 Ayi呀 真棒 真乖 真可爱 [03:12.660]사뿐사뿐히 이리 이리 온나
轻巧的到这儿来 到这儿来 [03:15.520]울지 마라 울긴 왜 울어 우리 둘 다
不要哭了 为什么哭 我们两个都哭了 [03:19.250](I need some) [03:20.040]별들에게 물어봐 물어봐
问问繁星吧 问问吧 [03:22.260](Meow Meow Meow)
(喵喵喵`) [03:23.370]달빛에 물들어가 숨어봐
浸入月光中 藏起来吧 [03:25.890]I need somebody [03:29.370]I ain’t got nobody [03:33.080]I need somebody [03:36.750]Any god damn Body (Hello?)
(有人吗?) [03:40.560]I need somebody [03:44.390]I ain’t got nobody (There's nobody)
(没有人啊) [03:47.840]I need somebody [03:51.540]Any god damn Body (Hello?)
(有人在吗?)
SUPER STAR [G-DRAGON 2017 WORLD TOUR <ACT III, M.O.T.T.E> IN JAPAN]-G-DRAGON热门评论
1.嫌有粉丝声音的专辑注明了这是live,自己的错误自己承担2.嫌音质差的建议换副好耳机或者去现场,原因同第一条,这是live。
那次 唱Bae bae的现场 累倒在后台 站不起来 屏幕外的我 看着眼泪刷就下来了……后来快到你的部分了 你又撑着往台上走 做到偏角落的台阶坐下 唱起来的时候 又活泼的像小孩子 拖着疲劳过度的身体骗过了四个哥哥[爱心]
xx我就问你什么时候有YG的版权!!!!
服完兵役以后不要回来了,找个风景好的地方自由自在地活着吧,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心]
现在是早上 8:06 是这个暑假醒的最刚刚好的早上 然后打开听你的live才最配 权志龙 我想你了 这回我叫了你的全名[爱心]
因为初心和责任不断努力才会累,喜欢你的人越多你越想付出更多,把自己全都给我们展示久了,所以你看不清我们面前的你是哪个自己,孤独又遥远,自由又拘束。如果随意了满足了人就飘了,我们的志龙啊,谢谢还在认真的你,我很想你…
这首歌是GD写给权志龙的
你那么累啊,休息一会也没事呀,他们呀我不清楚的,不过我会等你的,还有,我从一开始喜欢就是权志龙xi,而不是BigBang的gd,那样的你虽然也很耀眼,不过你太累了。还有呀,五个人有人会不和你走同一方向,所以只要你是开心的,不负自己的那就前行吧,我这一束花是为你一直开着的[爱心]
“只是活的像年少时的志向那样 怎么越来越寂寞孤独呢” 希望最后你可以找到真正懂你爱你,是因为你,无关金钱,无关名声,无关利益,只因为是你,你本身,善良,可爱,慢慢成熟的你,多面的你值得深爱
“I need somebody I ain't got nobody.”作为superstar的GD已经成为了小时候想要成为的人,是在电视机里可以看到的人了,也是随便剪个头都能引起潮流的人了,好像一切都非常好了,一切都是top了。可是还是会孤独啊,最孤独的不是身边没有人,而是身边都是人但却没有人可以走进自己的内心。
今天照例在B站刷款爷的各种片段,然后刷到一条他的纪录片,他在自己的母胎演唱会上穿着红色的睡袍一样的演出服,深情地疑惑着自己到底是谁,真诚的向粉丝说出自己的真情实感。那个时刻我仿佛看到了哥哥张国荣,留着长发同样穿着红色的睡袍一样的演出服,唱着烟火的那个哥哥[爱心][爱心]
他在人声鼎沸中孤身一人 他在万众拥护中唱着i need somebody
巨星哥哥,我刚刚喜欢上你,就在刚刚到来的2020喜欢的。我后悔我没有早点认识你们,我没有看见你在舞台上染着不同颜色的头发,我不知道你曾经的孤独,我没有在你最脆弱的时候安慰你,我没有在退伍的时候高喊撒浪嘿呦 我可能也不会有机会去扑皇冠海,待我脱下校服,你又会在何处?
是啊 他开心最重要了 就算我多想他也没关系
就回来吧 结婚生子 在社交平台分享些日常琐事 唱唱歌跳跳舞 和我们唠唠嗑 you deserve the best life we are your somebody
如果GDRAGON让权志龙不开心了 那我希望权志龙丢下GDRAGON
[多多大哭]好想哭...多想他回来又不想他回来受苦,他真的活的太累了
superstar才是超级孤独的个体吧 这首歌看到了小GD歇斯底里的孤独 愿你以后have some body to say hallo
对比以前的live,17年的音质已经好到天际了,呜呜大半夜考古志龙写的歌词把我哭死
2021年高考,上海大学。2025年出国,帕森斯服装设计学院。未来你们将会发现这是一条世界最牛的服装设计公司老板写的一条评论。
在微博上看到一段话‘‘我心疼的时候他已经痛过了,我担心的时候他已经烦恼过了,我看见的时候他已经把伤口包好了,我落泪的时候他已经一个人站起来了,坐巴士的女孩想保护开兰博基尼的男人,刻薄又真实。’’背负着所有人的目光,辛苦了,鸡涌啊。
对我来说不是哥哥吗????
赞哦❤,之前碰到一个买了的说原来这是live版的啊真失望,看到后很不是滋味,我觉得live的更燃
操 听到家人的应援声 难道不是应该更激动🐎
也是呢 只是很想他回来,但似乎没问过他,愿意吗。
听到最后 忽然觉得或许龙一直认为自己就像处在楚门的世界一般 他总说权志龙和GD不是一个人 ,觉得他好累 ,看他越来越瘦, 就觉得去服兵役的他可能会更轻松快乐 ,不管如何, 还有不到200天啊 等你回来❤❤
他我希望我的巨星sama不再是孤身一人面对所有狂风暴雨,直到夕阳的余晕慢慢从他身上褪去,渐渐被带着寒风的夜幕笼罩。我希望的是我可以仰望时看到他朝阳一样的笑脸,唱着熟super star,告诉我们,他得到了很多,失去了更多,所幸他已经有了他最需要的那个人。i need some body.and i got it.
回应粉丝的superstar, "I know~~~".真是又软又乖
比起cd版 我个人更喜欢live 能感觉到现场的氛围 而且哥哥们还会即兴改编或者重新编曲😀
真正的封神现场,不管看几遍都会震撼到,真正的巨星降临,权志龙我爱你。
记得有次演唱会一个粉丝在台下大喊“superstar”然后志龙回了句“I know” 权志龙你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现在是早上 8:48 是这个寒假醒的最刚刚好的早上 然后打开听你的live才最配 权志龙 为什么你有那么多粉丝 这次点了一根香烟❤
新专除无题外最催泪的歌了,每次听这首歌似乎总是有好多话想说,却总不知该从何说起,打了很多字又删了,最后只剩一句哥我爱你[爱心]等你下次solo漂洋过海我也会去看你的[爱心]
那是你或许快40岁了吧,你是不是已经找到能够陪伴一生的人呢?能够替我们照顾你,能让你剪短头发,露出微笑。能让你在镜头前也能笑的像个孩子,能够看见在你ins上发一些和她恩爱的瞬间。我也就满足了。待我脱下校服,想去扑皇冠海的时候,可能就再也看不到你在舞台上的辉煌了吧🔸
花开再会 是与你再会 ❤
失望,纯净版都没版权[流泪]
最喜欢superstar 这首歌最接近他的内心世界 有数万人追捧又如何 我还是独自一人啊
我知道那高高升起的舞台是你本应在的地方,我一直知道就算我离你十米之内 近你身也无法近你心。你在上面大喊“anybody there?” 台下几万人的声音再大 你也听不到吧。我有时候真讨厌你是super star,你也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