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EXO-K The 1st Mini Album

双月之夜 (Two Moons) feat. KEY (SHINee)-EXO-K/KEY

SQ
双月之夜
歌手:

双月之夜 (Two Moons) feat. KEY (SHINee)-EXO-K/K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双月之夜 (Two Moons) feat. KEY (SHINee)-EXO-K/K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双月之夜 (Two Moons) feat. KEY (SHINee)-EXO-K/KEY热门评论

Key唱英文rap为什么这么帅啊…

世勋这首好多歌词,大发[亲亲][亲亲]

世勋!世勋!世勋!!!!

这首好听 cry MAMA这张砖不要太本质 非常值的反复听

看到月亮了吗?我没有看到[大哭]因为四川这边是北风那个吹~所以街上火锅味那个重~[大哭]还是上海好,海风很清爽的[流泪]发挥一下联想能力,有两个月亮一个在天上,一个在我的心里[可爱]

金钟仁的rap真的意外的特别好听

那时候小学毕业的夏天和朋友每天循环这首,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其实现在都高一啦。原来他们出道也这么久了啊,不知不觉就成了前辈了。想起来有点恍惚,记忆里第一次上快本时五彩斑斓的发色和青涩的表现好像就是没多久前的事情。

我个人觉得exo出道时的歌组合风格都很明显,跟当时kpop流行的曲风不太一样,更偏向于欧美那边的感觉,像let out the beast,heart attack

还记得以前妹子把世勋那段几秒的做成1分钟,放学路上就一直循环,现在还记得是这样唱的:色哈呀light嘛亲多巴改亲,会SEI比sky哟懂起嘛噶啦起

无论听多少遍都觉得那段真的太好听了

大概是因为他是大邱纽约人吧

sehun史上最多词的歌[开心]

Key的英文拉普简直要帅炸我……

突然想听鹅王的rap怎么办😂

为了给室友安利再一次听了双月~

当年听这歌只顾着注意EXOK来着 没发现居然有蹦米

想到嘟嘟唱的rap真的,太帅了

这首就是著名的我嘟rap了的歌吧[蛋仔酷]

救命这时候世勋声音好稚嫩啊

双月之夜 (Two Moons) feat. KEY (SHINee)-EXO-K/KEY同专辑其他歌曲

双月之夜 (Two Moons) feat. KEY (SHINee)-EXO-K/KEY相似歌曲

双月之夜 (Two Moons) feat. KEY (SHINee)-EXO-K/KEY推荐歌曲

双月之夜 (Two Moons) feat. KEY (SHINee)-EXO-K/KE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