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me by

밥만 잘 먹더라-Homme

只要好好吃饭
歌手:
专辑: Homme by

밥만 잘 먹더라-Homm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밥만 잘 먹더라-Homm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밥만 잘 먹더라-Homme热门评论

看来大家都不知道这首歌是怎么写出来的😂是BigHit(防弹的公司)的社长方时赫在2010年的时候去寺庙减肥有感而发写的😂我知道这个原因后真的笑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完了我听原唱脑子里都是闵玧其郑号锡那版,神烦!!!

昨天那4个狂热的饭╮(╯▽╰)╭没错就是防弹

一位姓闵的朋友推荐的。

Homme不是一个组合,而是一首歌曲(或者说是一张专辑的名称),由8eight的队长李贤和2AM的成员昶昱一起演唱。专辑名称:Homme by "Hitman" Bang 发行日期:2010.07.28

听完suga jhope唱,我来听原唱缓缓ㅍ_ㅍ

我也是被昨天的糖锡完美的翻唱吸引过来的

看蒙面歌王听到的~好听!

虽然是被我弹安利来的,但是前辈们唱的真的超好听[强][强][强]

#蒙面歌王#花开乌骨鸡和机器人一起合唱的曲目。喜欢这种略带节奏感又很慵懒的音乐🎵呦呦呦

因为ikon看了sugar man,发现了homme,于是就来了

被酒醉腔的两个阿泽西炸过来,真的是和我家孩子们很亲近的哥哥们啊,果然不愧是原唱,很好听,表白前辈哥哥们!

蒙面歌王什么时候建个歌单啊!!里面的歌都大爱啊#只要好好吃饭

第一次灿多唱了这歌,第二次昶旻也来参赛了,[大笑]都好棒~!

稀饭『真正的男人』里K·Will唱的那版~

看完suga跟号锡那版...就来了..其实我觉得他俩唱得也蜜汁好听...忽略打鸣那段的话[大笑]

vocal闵玧其郑号锡(微笑脸)

听了大韩民国最高的vocal组合somme (闵玧其suga 郑号锡hope)唱的后 不禁要来听一下原唱

听了好几遍,终于找到号锡嘶吼的那句 啊~~~~~[大哭][开心][大哭]

感谢同公司前辈不打死你们…糖锡你们真的是[大哭]满脑子都是好细的高音怎么办,只要糖锡好好唱还是好听的(正经脸),闵玧其你还是当个rapper吧…

郑号锡啊,rap, dance, 作词作曲,编舞,b-box, 艺能,演技,vocal还这么棒,你说全能的你到底有什么不会?大概就是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娶我!

这首歌真的很适合闵玧其 玧其啊 要好好吃饭啊 长胖点 哈哈哈哈

满脑子都是防弹的高音两座大山😂还有就是厚比洗澡的时候也要唱这个

听老闵和厚比唱这首歌会笑到内伤😂😂

b站刷糖锡追来的,论闵suga的鬼畜和音和厚比的开口跪……[大哭]

闵爷和小漂亮真的是把方爸减肥的心情唱出来了哈哈哈,撕心裂肺啊

挥之不去的suga 和 小漂亮的高音~[呆][呆]中毒了一样~

满脑子都是小漂亮一边洗澡一边唱这首歌的画面感……

我的脑子里都是郑号锡的那声要命的嚎叫[大哭][大哭][大哭][大哭]还有闵爷爷的那醉人的嗓音

巧了!一位姓郑的朋友推荐的。

还有一位姓郑的朋友[大哭][大哭]

听完小漂亮和爷爷的我来听听原版缓缓[呆]

感觉灿多当时发挥得实在太棒了,唱到心底,一首歌一直进行却不停的有感动出现,歌也是选的很好听的歌曲[强]

拉蒙: 一个出道即隐退的组合! 哈哈哈哈哈

日推简直不要太了解我昨天刚听完糖锡吼完[大哭]

时间好快啊,明明感觉就像是昨天郑号锡和闵玧其刚吼完一样,现在都要四周年了

突然想起两人拔地而起的高音,我来听原曲缓缓[大哭][大哭][大哭]

听了老闵和厚比的嘶吼版之后……来听原版缓缓[大哭]

厚比真的是开口脆,表白原唱的前辈们,厚比还是好好待在rap line吧

是一位闵姓朋友和一位郑姓朋友让我忍不住来听听原版[大哭][大哭][大哭]

而且还是减肥失败后[大哭]

밥만 잘 먹더라-Homme同专辑其他歌曲

밥만 잘 먹더라-Homme推荐歌曲

밥만 잘 먹더라-Homm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