만약에-太妍

SQ
如果
歌手:

만약에-太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만약에-太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만약에-太妍热门评论

这首歌是金泰妍18岁的时候唱的,很难想象一个18岁的少女能唱出这样的情感,当时有MC问她是不是恋爱了,否则怎么会唱的这么有情感,她说,不是,只是心里想着成员们。当时少时还在黑海,主持电台也会说大家好我是少女时代的泰妍,在电台被黑粉整整辱骂了十几分钟也没有说什么

这首堪称韩国ost界的“妖曲”,八年了,还在ost榜待着。

听着泰妍唱歌就很安心[爱心]

泰妍,永远支持你。你的歌声犹如下雨般那样清脆,犹如狂风般给人动力。谢谢你,能忍受着各种艰难困苦走过来,我也不说些肉麻的话。谢谢😂

很难想象当时这个18岁少女到底承受了多少压力,19岁凭借《听得见吗》获得金唱片人气奖的时候,她没有哭,在台上依旧介绍自己是少女时代的泰妍,还说了一大段关于成员的感谢话,后来却在少时09年九连冠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

大学时候看的快刀洪吉童,里面的曲子。为数不多的真正的韩国女歌手。

真的像秀英说的那样,泰妍唱OST的时候让人感觉是女主角在唱。

你一定要嫁个疼你宠你的男人,如果你过得不好,我会难过。

作为队长 她所承受早已超出了 她的职责 但她还是默默的守护少时 她也不容易 希望黑粉不要再黑她了 她是真的 挺不容易的[拜]

泰妍只想好好唱歌,她能做的也只有好好唱歌。我最近似乎可以理解我的泰泰为什么从出道初期我开始饭上到现在性格变化那么大。出道初期她是队长,她要顶住压力,即时anti恶语中伤,她还是要表现出抽风可爱的形象,上综艺也要带头讲话,不让少女时代被遗忘。有了成绩之后,我泰终于可以回归本质了。

08年允儿的电视剧、泰妍的电台ost支撑着少时度过了那段最艰难的时期。作为队长的泰妍身上的担子可想而知,允儿因剧大火后不管走到哪自我介绍不是“我是林允儿”而是“我是少女时代允儿”。[爱心][爱心]

这个我也看过,后来就被否定了,我也看过一篇帖子,一个学音乐的韩饭,她说孝琳和恩地确实很有天赋,音域宽,泰妍的音域只是比正常人高出一点,但她还是把泰妍排在第一,因为她说泰妍唱歌让人看不出技巧,而且她的声音可以完全融入到歌词中,唱功好坏不仅是看一个人的高中低音,而是怎样去诠释这首歌

看见了这首歌在西瓜ost周榜上的推移,吓哭我[惊恐]快8周年了还在前50,挤满了整个手机屏幕[强]

觉得这首歌还能在大西瓜原声榜上待十年!!

从我本意上来说,我是不希望自己喜欢韩国歌手的,但是韩国人作曲太有魔性了,金泰妍唱得也好,深情而不做作。搜索了她的信息,真是实力加偶像派的优秀歌手。希望听到更多关于她的好音乐。另外我这么一本正经的评论会不会被视为2B啊,不过没关系啦😄

这是一首果达界的国歌,在大榜上都不知道挂了几年了,今年第三,这是要逆天[大笑][大笑]

金泰妍说自己听以前的歌会觉得唱得不够好,可是对我来说,任何时候的她都在那个特定阶段做到了她的最好。

少时刚出道的时候曾经历过黑海时期,当时我也跟风黑她们,不过黑着黑着就喜欢了。泰妍真的很坚强,挺过艰难的时期真的挺不容易的。少时是很棒的女团,泰妍是很棒的队长![爱心]

这首是泰妍得成名曲。当然意义重大,但不表示是泰妍的巅峰,今年的solo发布一个多月就拿下今年的最佳女歌手奖。专辑销量音源油管打歌一位均很成功,算是这几年傻冒solo最成功的当然与泰妍本身的超高人气和ost积累的音源好口碑有关。当然傻冒最好的solo永远是蛇哥

在听完To x之后,又来听如果,太妍19岁的声音一出来我真的想哭,泰妍现在的声音也很好,但是我真的太爱早期的声音,是那么的稚嫩却浑厚,像一块未经雕刻的璞玉,那么的珍贵,独一无二,带着无限的感情与希望

她啊 就是想让人揽进怀里 告诉她别再逞强了 这样的姑娘

这首歌总是能让我想到少时的许多艰难时刻,泰妍的付出,包括她被别人黑的时候,真的不容易。

虽然现在《RAIN》大势各种洗榜,然而个人觉得还是完全不及《如果》,等新单热潮一过,人们说起抽队首先想到的依然还是《如果》。SM的选曲也是醉了。。。

就是这首歌把我拖入饭圈,甚至都不知道泰妍长什么样就喜欢上了她,然后就开始无限循环抽抽的歌,竟然每一首都那么好听。然后开始了解snsd,了解各个团,了解韩娱。希望抽抽一直唱下去,我会一直爱下去。

泰妍的声音真的很适合慢慢去听,舒服又温暖,仿佛耳边的呢喃,很耐听。

泰妍说,这么多年只做好了唱歌一件事

八年前,你唱别人的故事,八年后,你终于唱回了自己《i》

泰妍的声音有一种深邃的魅力,清透的像是海边的微风,偶尔也会用浑厚的爆发力让人感觉到力量和释放。不可否认少女时代拥有泰妍这样真正的歌手让人非常惊喜。也希望泰妍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掘自己的潜力,创作和演唱更多优美的旋律给支持你的粉丝们。누나 화이팅 계속 잘 할거야..ㅋㅋㅋ[可爱]

金泰妍很爱国 但是她的粉丝没学会(摊手)

金希澈曾经在节目里说听泰妍唱一首歌就像喝一杯酒一样,回味无穷,我觉得这描述的太夸张了,直到我听了如果,听完很想喝酒,就像十五晚上站在阳台看这圆圆的月亮,突然想买酒喝,这么好听的歌没一杯酒好像缺了什么似的[爱心]

这是泰泰19岁时唱的一首OST,到现在还是泰泰的热门代表,不是说泰泰没作品或者作品少,反而说明泰泰从小唱歌就好啊,七年了还有好多人听

灵魂歌者金泰妍的声音,包含了很多东西,很复杂甚至于我们读不懂,很喜欢这样认真唱歌🎤的她,而不是只在组合里飚那几句高音,根本没有充分展现出她的好嗓子,泰妍好好唱歌吧,不管多久,我们都会等下去,我们需要的不是电音舞曲,只是一首像如果这样真正的好歌,期待你的声音再一次惊艳我们的耳朵👂。

我想听她在30岁,40岁,50岁的时候,都唱一遍如果,她自己说的,会很不一样。羊羊一定要一直健康地唱歌,做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幸福。

💔当初看到这首歌的封面就义无反顾跳过 刚才私人电台放到这首 恰到好处的歌声缓缓流过但感人至深 点开看的时候我才真正感觉后悔 原来一念之差让我错过了这么好的金泰妍

有些人注定在逆境中光芒万丈,功成名就时却甘愿隐于人群之中!这就是我们的泰研!

好好吃你的乐天糖,拜托你不要来中国捞金了。[大笑]

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人偏要靠实力,说的就是金泰妍吧,像一些稍微长得好看的歌手都已经尝试电视剧了,但是泰妍真的就是本质歌手啊,出道11年真真正正的本质歌手,不忘初心

一专4月份就来了,耐心等待吧。今年SM是要从一月份到十二月份一直放大招啊。1月初先来一首泰妍的Rain,然后f(x)就开始演唱会+日巡,完了3月份Red Velvet迷你二辑来了。4月份要来正规一辑(Taeyeon),期间Yuri还要发Solo...我去,今年是要一统江山吗?

之前看过泰妍十年前的一个现场,在一个颁奖典礼上,还很小的泰妍一个人穿着土气的毛衣,梳着普普通通的头发,没有精致的妆容,就那样一个人站在舞台上,眼神里有一丝紧张,但更多的是坚定和希望。

这么好的嗓子,还有很多潜力可挖,以她的实力应该说是被埋没了!

第一次觉得一首歌似乎永远不会出榜

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艺人

学校的广播电台傍晚时放了这首歌,那种从高处传来、在空中回荡的歌声真是比耳机里听更加震撼,特别是最后一句......

22岁了,依然能骄傲的说最爱的女歌手是金泰妍

黑海是2008年少女时代被全民抵制连续三场拼盘演唱会 一到少女时代上场就全场暗灯拒绝应援. 当时sm都差点放弃 准备解散了。 那是少女时代最艰难的时候。

一位一起打球的好友推荐了泰妍的歌,后来一直挺喜欢她。糖果事件前几天ins直播泰妍第一个感谢了中国粉丝,还说想念中国的粉丝。所以我觉得她确实没有恶意。

泰妍的I宝油管播放量破亿啦!历时496天,金泰妍成为目前YouTube最快破亿的韩国爱豆solo歌手,最快破亿的韩国女solo歌手,除鸟叔之外,最快破亿的韩国solo歌手,第四个破亿的韩国solo歌手!不愧是我们神的孩子!

만약에-太妍相似歌曲

만약에-太妍推荐歌曲

만약에-太妍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