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神木-和田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御神木-和田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御神木-和田薫热门评论
剧场版穿越时空的思念,戈薇回到了现代在御神木下,想起了桔梗和犬夜叉的种种,她很伤心,但她没有说别的,只是说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而且还伤害了犬夜叉,她说不在犬夜叉身边比较好。犬夜叉在御神木的另一边也看到了她,告诉她:我需要你,你连这个都不懂吗?
一个动漫的配乐足矣抗衡一部电影配乐
戈薇:“有什么关系嘛,现在你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 犬夜叉:“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把戈薇在我身边视为理所当然…认为她就是…我的容身之所.”——高桥留美子《犬夜叉》
桔梗终结于御神木,戈薇始于御神木。
必须承认犬夜叉是先喜欢桔梗的,但是过去的毕竟都已经过去了。在遇到戈薇之前,犬夜叉谁也不信任,但是戈薇会为他掉眼泪,总是待在他身边,和戈薇在一起很快乐,也很安心。我想,这就够了!
五十年前,桔梗射出的箭把他封印在御神木上;如今,阿篱把箭拔出来解开了他的封印。御神木,一段感情的终结,一段感情的开始。
当年星空卫视有播,我们家时而收得到时而收不到,犬夜叉就是童年的盼头,后来有了电脑,第一件事就是下载了全集,买了剧场版的光碟,每天一点点地看,舍不得一口气看完,待后来终于完结了,心里又变得空落落的了。
犬夜叉和戈薇相识的地方 桔梗封印他的地方。显而易见戈薇才可以陪他到最后!
无论如何是戈薇陪他到最后
我只知道 也许最后能陪犬夜叉走下去的是戈薇 然而犬夜叉心里永远会有一个深爱的桔梗 那是他最爱的女人
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截然不同的爱。选择快乐的才是真爱!
印象中最深的就是两个人在不同的世界中靠在御神木下背对着彼此,深深眷恋着彼此但却不能相见,我想这就是穿越时空的思念吧。如果你伸开双臂,我会不顾一切冲破所有阻碍与你相见。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剧场版《红莲之蓬莱岛》。反派复制了桔梗用她去杀犬夜叉,但是真的桔梗也出现了,她杀死了那个假的。走的时候把弓箭留下了(戈薇的弓箭之前丢了)。所以最后是戈薇用桔梗的弓箭和犬夜叉一起打败了反派。她把机会留给了戈薇就足以证明一切了,她希望犬夜叉可以和戈薇一起。
这里看一次哭一次,我真喜欢他们俩!御神木是故事的开始,时间是一个圈,又到此处,却不是结束,只是让他们确定了心意: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桔梗惊艳了时光,戈薇温柔了岁月,可惜时光哪有岁月长啊............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还是要表明二狗子爱的是戈薇……桔梗和他的感情是他还没有开始就结束的那份初恋,也是他想补救却一直都没机会的结局。
并不觉得最爱的是桔梗,错过就错过了,感觉他后面还是最爱戈薇,,桔梗只是在他的内心深处
现在想想,桔梗在当年那个误会下,弥留之际满腔怨恨对犬夜叉射出的也只是封印之矢而不是破魔之矢。这份爱,哎…………
影响最深的就是桔梗带着四魂之玉去见犬夜叉之前轻抹口红的场景,太美了。
我并不觉得犬夜叉最爱的人是桔梗,后面他明显是更喜欢戈薇的,试想一个更善解人意更温柔,能使自己更放松的人一直默默在自己身边,并且全身心地为你付出,默默爱你,同你出生入死无数次,还怎能不爱她……如果这样子犬夜叉还是更爱桔梗的话那他配不上戈薇的爱
相信杀生丸对神乐也是有一点感觉的~~
戈薇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太阳,温暖着她身边每一个人,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终究会离开去往远方,而有的人会始终在心里。如果说戈薇选择在最后留在战国时代是因为已离不开犬夜叉,其实,犬夜叉更离不开她吧[爱心]
小时候最喜欢桔梗 长大了再看 奈落何尝不是一往情深的情痴🍶。
"阿篱教会了我,如何笑,如何相信人类,因为有阿篱在,我才能交到朋友。 学会信赖同伴,懂得为别人的事情而流泪,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坚强与温柔,这些都是阿篱教会我的。 阿篱是为了和我相遇才出生的,而我也是,为了阿篱才…" 有种命中注定的情愫,不言而喻
桔梗没有相信犬夜叉,而戈薇却是深信着犬夜叉,这就是桔梗和戈薇的区别。能陪在最后的就是那个最信任你的人
那到底犬夜叉最后爱的那个是谁呢?我倒希望是戈薇,毕竟桔梗已是过去了,虽然是初恋……
四魂之玉么.我只想要桔梗,仅此而已。
这么多年了,戈薇和桔梗粉依然在撕, 撕着撕着以前看犬夜叉时的种种回忆也涌上心头。 倏忽间 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大家都说犬夜叉辜负了桔梗,那只是因为犬夜叉还活着,桔梗死了而已,就是论事,这件事上两个人都是受害者,没有单方面的背叛。但活着的人却总要背负更多,谁让他还活着呢。
瞬间泪目。记得小时候很晚偷偷爬起来打开电视就为了看一眼这个动漫。虽然没有看很多集,但是这个旋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那是我的童年啊。半夜偷偷爬起来看电视的童年。
喂喂(#`O′)!别把剧场版不当电影啊!
戈薇妈妈说,在御神木树下,人会变得更坦诚
我的青春从那颗沉睡在御神木上的白发少年开始。
看漫画版 犬夜叉先喜欢的戈薇 他也从来没想过 跟桔梗再在一起
不过说句可能有点招打的话,我觉得犬夜叉是有些配不上桔梗的,他只是一个小孩子,更适合和戈薇这样的小女生打打闹闹,共同成长,却不够懂桔梗的深沉成熟和寂寞,也不够格支撑她。他也确实……没能保护她→_→。即使曾因寂寞互相吸引,即使曾因动情显露少女的娇羞,桔梗始终是孤高的。
第167+8集,桔梗走了 两年前,因为一款游戏 知道了桔梗和《犬夜叉》 因为《犬夜叉》,认识了自己的初恋 今天重新拾起没有看完的完结版,却哪成想看到了这一集.... 友情、爱情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犬夜叉》教会了我很多.... 真的很喜欢这部动漫~
桔梗:“犬夜叉,要不要变成人类,和我在一起?” 戈薇:“我喜欢犬夜叉,就算是半妖的犬夜叉,我也喜欢!” 两人的区别立竿见影
是呀,即使桔梗复活了,也只是想让她的灵魂回到戈薇身体里。知道桔梗的死因以后把责任归到自己身上,觉得自己没有保护好她。真的非常重情重义
最后?犬薇三年分离,犬夜叉每三天看一次食骨之井,看了三年,还需要说什么ma?
命运的红线一旦断了,就再也连不上了。
那会戈薇不叫戈薇 叫阿离。
最爱???哈哈哈不是的吧
御神木这一段当年真的看哭了,怕被弟弟妹妹看见我哭,假装上厕所,跑到洗手间里抹眼泪……
感觉两个都爱吧,更喜欢戈薇,二狗在她面前最无赖~
当初看到犬夜叉的时候看的我废寝忘食后来看完167集,然后又看完剧场版,总希望能快点看到犬夜叉的结局,但真的有一天看完了,好长时间没缓过来,感觉心里少了点什么
不知为何,听这首歌我总是想起神乐,那个渴望风的少女,却始终不得的她。还有对杀生丸的依恋。神乐你终于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