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ごめと桔梗-和田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かごめと桔梗-和田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かごめと桔梗-和田薫热门评论
从大义上讲,她用自己一生守护众生,尽管复活后仍逐渐战胜了自己的怨恨,不断行走在需要她的地方。甚至救赎自己的仇人。从情上讲,她放弃使用四魂之玉活下去,选择追随着犬夜叉。她默然退出犬夜叉和戈薇的爱情,几次拒绝犬夜叉“同行”的邀请,选择成全。这样的女人,有谁不爱,有谁不心疼?
我就没看出来戈薇和桔梗哪里像了……
桔梗不需要别人的怜悯,她有自己的尊严!我看犬夜叉,是因为那里面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杀生丸,孤冷自傲的桔梗。
突然发现这首曲子名叫《桔梗与戈薇》,所以根本没有撕起来的理由[大哭]
每次犬夜叉和桔梗有单独的空间,戈薇就莫名吃醋,桔梗却把整个犬夜叉让给了她,为什么转世不能有桔梗半点容忍?
好难理解!为什么非得把二者推向对立面?!桔梗和阿篱就像两朵不同种类的花,难道梅花与海棠有可比性?又不是竞争型政党,非要列出自己一二三项优势挖出对方八九十点瑕疵,为了区别而区别。这样说估计又会被说成骑墙,但是谁会在意。犬夜叉全剧牵动我心的只有桔梗,但是,我一直认为全剧主角只有阿篱!
你死后,他爱上了一个与你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你稍微靠近些就被人骂作第三者。她有了你的容貌你的灵力,代替了你。一朝醒来,你丢了太多太多,物是人非。
一开始很讨厌桔梗,尤其是看到桔梗把戈薇推到井里的那次。但是看到后面我才发现原来桔梗是最可怜的人。完结篇看到桔梗死的时候眼泪留的都停不下来了。
曾问过男友,如果我跟他因为误会分开了,他有了新的女朋友后我们才发现当初的真相,他的选择是我还是她,他说他会选择让过去继续成为过去(他很爱我)。听完我没有生气,只是更理解桔梗的心酸,也理解戈薇的吃醋,两个人都因为一个人产生羁绊,谁都不是小三,撕了也没意义。
你会同意你男朋友跟前女友纠缠不清吗?这个戈薇吃醋是剧情需要哦!毕竟她是一个现代女孩,这点情绪还是有的吧。她也没多过分啊!
每个人喜欢的理由都不同,谁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感觉,何必为此而争呢,何必要把自己的意志加到别人身上呢
这就是人物设定啊跟动漫人物较什么真各有各的好桔梗和犬夜叉保存距离是因为桔梗已经是一个时间已经停止的死人了不能在一起了阿离和犬夜叉都是一样偶尔孩子气的人而且阿离多次救过桔梗这叫没有半点容忍?用不着站一方去诋毁另一方 一个惊艳了岁月一个温柔了岁月
头发,眼神,气质不一样,其他的都一样。。。。。。但其实我觉得里面的人物长得都差不多。。。。
漫画里很像,动画可能是为了方便观众区分吧
戈薇穿了桔梗的巫女服 是真的像同一个人
这也是让我最无语的地方,后来主角团都被同化了……可别说爱就是占有和吃醋,这种显然叫无理取闹(特别是人俩根本不是在再续前缘啊,是在讨论打boss啊!)
巫力 心地 不过桔梗志向更崇高些
因为她是剧中人物不知道一众主角的剧情走向啊 😂
把这部动漫看看透才能明白当中复杂的情感
漫画确实是一模一样,动画为了区分戈薇的眼睛嗯…画风也…,但闭着眼睛的时候,背影,某些神情还是很像的。个人体会
撕什么哦,两个女孩子我觉得都很好啊[这边],看看标题好好听歌不行吗 一个童年动漫宁们是只能看到三角恋剧情吗???
没有,漫画第八卷,犬夜叉选择的戈薇,是tv版自己改的选桔梗女神,真要说起来要骂的不该是奈落嘛?坑死桔梗几次害她和犬夜叉不能在一起,结果为啥现在大家都在给奈落找理由,却逮着戈薇一个劲的喷小三我也是醉了,这世道,好人最难当,坏人却通常被人理解的合情合理,多大的赞美,就有多大的诋毁。(共勉)
又来了又来了,这漫不叫犬夜叉是叫桔梗传吗?少黑点主角别给桔梗招黑吧……提出用四魂之玉变人的难道不是桔梗吗?别甩锅给犬夜叉,桔梗想让玉消失没错可是方法不对,四魂之玉不能实现人真正的愿望。
说得好 好多人就没看透 就大吵大闹
脑海里就一个画面,她独自一人,在深不见底的黑暗的森林,踽踽独行,长路漫漫,只有苍白不做声的死魂虫在侧。
从来就没有谁让谁,犬夜叉的心,是戈薇自己去争取的!
说实话,犬夜叉跟戈薇挺配的,但他配不上桔梗,志向不一样,气质不一样,看待问题角度也不一样,犬夜叉想得到四魂之玉不管是变妖还是变人,都是私欲,而桔梗想把玉给犬夜叉更多的是想让玉消失。
重点是“你死后”,死了就不该在留恋了,,,我是这样理解的
请问犬夜叉为什么为了戈薇在认识弥勒钢牙还有那个猪妖的时候吃醋,相比之下犬夜叉的吃醋才更无理取闹吧。既然说不喜欢为什么要生气?
犬夜叉用玉变妖怪是私欲,桔梗用玉吧犬夜叉变人原来就不是私欲啦?顺便,从最后四魂之玉设定来看,桔梗这愿望实现不了,她许愿就坑她,犬夜叉许愿就坑犬夜叉。
最喜欢戈薇的性格,年纪增长学历越高越能理解这种漫画里的温暖可爱在现实生活中是多么稀有而珍贵。
大了重看漫画,爱上戈薇。爱她所有单纯而真挚的感情,爱她有正当青春的可爱,也有超越年龄的惹人心疼。爱她所有细小情绪和挣扎成长,爱她最终一身轻装将所有现代繁华抛诸身后,余生与所爱之人厮守于战国茫茫荒野。爱她,就像爱烟火人间中一缕最绵长的温度。
是啊,桔梗,桔梗复活以后把对自己所有的希望都藏到心底,选择了继续战斗,保护了所有人
这个确实是事实啊……其实原著漫画她俩是一样的,其实党争这东西有时候确实是作者和制作方挑起来的。男主盖的章都是作者写出来的,你是不是党争动画看的太少了?
但其实也不全是,戈薇是戈薇,桔梗还是桔梗,只不过在某些意义上面是相同的,她们两个就只是她们两个
而且桔梗复活的只是一部分,她强烈的怨念从戈薇灵魂里挣脱出来,并不算完全的她。但是最后为了犬夜叉和巫女的使命还是死了,哪怕复活都没有一次好好的为自己。
画丑了?哪里丑了?很阳光活泼的少女,但戈薇本来长的就不如桔梗,男主亲口盖的章,说桔梗长得比戈薇聪明多了,也美多了。不要跟桔梗比,跟剧中其他人比你再看看?tv本就站男女主,不要说的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戈薇的事一样,难不成他们闲的蛋疼去搞女主还想丑化女主的脸去激怒观众?
长得都一样,就是发型不一样
歌名叫戈薇与桔梗,没长眼睛建议捐给有需要的人
每听到这曲子,我都会想到看犬夜叉的日子。那是末冬,正是万物复苏的日子,街上的风还有一丝凉意,就赖在床上打开手机看着犬夜叉他们的故事,将青春最真挚的感情都融入在其中。不知不觉地爱上了桔梗这个人物。如今,每当这曲子的前奏响起,我便又陷入了对那段时光的感叹与悲伤。音乐带来的感觉太奇妙了
既然你说戈薇没有资格吃醋,那犬夜叉就更没资格吃醋了吧。哦对了这部漫画就叫犬夜叉诶,难道你站在配角质疑男主和女主的人品,这剧你还有什么好看的。
最下等的优秀就是靠踩低别人来捧自己,最上等的优秀是我若盛开花香自来,大部分粉丝自己常用第一种用习惯了,以为自己喜欢的女神也需要这么低等的捧高踩低,殊不知其实是在替女神丢人现眼
肤色区别 不过完结篇里的两人确实没啥区别了
《七律·咏桔梗》 白灵圣山今犹在,昔日巫女何时还。 除妖灭魔挥热血,救助村民留美颜。 曾有青山埋忠骨,也有碧波葬烈颜。 陶土转世非我愿,承志寻玉了前生。 往事如烟难忘记,月下河畔忆少年。 妖玉消失邪魔散,海晏河清天下安。 虽已转世人勿忘,桔梗花开盛万年。
在作者的介绍里,犬夜叉里被称作美人的只有桔梗和神乐
我其实最心疼的还是戈薇 明明她这么喜欢犬夜叉 但其实直到桔梗死前 犬夜叉还是喜欢桔梗多一点 她看到树林里两人亲吻的那一刻 得有多痛啊
我觉得桔梗戈薇就好比前女友,现女友,桔梗的复活就好像前女友回来了,反正我觉得该离开的人回来了,现在的人怎么办,你们说戈薇怎么办,她总是劝自己,一次次的看着男友对前女友关怀,一次次,会在意的吧,反正我挺能理解戈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