여우비 (Acoustic ver.)-李仙姬

HQ
太阳雨
歌手:

여우비 (Acoustic ver.)-李仙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여우비 (Acoustic ver.)-李仙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여우비 (Acoustic ver.)-李仙姬热门评论

从b站过来的!谁能想象这是位1964年出生的歌手唱的…三十年来不曾老去的声音 给跪了

大雄把尾狐扔在船上一个人走了,突然下起雨,就放了这首bgm

每每下起太阳雨会想起又是哪家的狐狸没肉吃

大家都记得大雄把尾狐仍船上的情节,我听到这个的伴奏先想起的是尾狐烫了头发和大雄第一次约会,看电影前去了书店知道了人鱼公主的结局,是在王子和他的新娘面前变成了泡沫消失掉了。然后很伤心的在大雄和学姐的注视下坐着电梯上了天台,一群小学生走过吹着漫天的泡泡,像消失掉了一样

雄啊,雄啊,已哭瞎[流泪]

第一次看这电视剧时在看到大雄把尾狐扔在船上一个人走时,差点哭瞎。

阔素 我喜欢男二肿么办

很少看韩剧。。可是这部真的把我看哭了。。还有,我是男的[大哭]

你是不是这样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不受待见,却能在网络上遇到很好的朋友、知音?有时候不要怀疑自己,不是你不够好,而是这个社会不够善良。只是你还没遇到懂你的人,不过平常也要适时的去表达自己的欲望和诉求,让人们知道你内心在想什么。

有多少人是看了九尾狐才来听这首歌的,这个歌手唱的很有感觉呀

女主耐看型的,越看越美,还是大一时候看的这剧,还记得当时和舍友一起看笑的跟傻子似的,转眼毕业了,现在听到这首歌总能勾起满满的回忆,时光易逝,往事不可追。

看了B站韩国女歌手现场排名我又来听一遍QAQ九尾狐的歌原来是老师唱的

今天看到申敏儿即将结婚的消息,突然想起这部剧这首歌,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

小时候看的剧,真的是白月光没跑了,有的时候莫名就哼起这个调调,真心觉得这个歌好浪漫。遇到真爱真的是太幸福了。

后面听“嘟比嘟比嘟拉吧”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是泡沫的声音,大雄不肯讲人鱼公主的结局……我的妈啊,太虐了

熊啊我真的很喜欢你 现在已经不能停止喜欢你了 我不能装作不喜欢你 只能不表现出喜欢你 我只能做到不求你喜欢我 要想一点点离开你 我还需要奔跑 等我变成人之后 把想做的事都排好了顺序 第一 跟大雄交配 第二 跟大雄结婚 第三 跟大雄生孩子(还有,可以的话每年生一个)第四 跟大雄白头偕老

刚看完,谁能想到一个大汉大半夜的裹在被子里不敢哭出声的样子。

都2022年了,还有人在听吗?

心动信号,那个女三哼的,好耳熟好耳熟,记不起来,然后我自己哼歌识曲,竟然识别出来了😭开心

每当尾狐流泪时,就是太阳雨下起时~

两版太阳雨在我听来完全不一样,这一首更加难过一些,另一首听起来更坚定一些。❤️

心动的信号第三期里李君婕唱的歌啊,原来是这首歌啊,中国综艺里很少看到他们唱韩文歌啊,活久见

她说雄啊,我要吃牛时,笑眼眯起来弯弯的 她来收灵丹,在昏暗的篮球场露出仙气飘飘的九尾,直接bobo了男主 她被留在轮船上,化为狐形,蜷缩着难过,天上下起了太阳雨 她默默看着大雄拖着行李箱离开,在旁边的林荫路上只是笑着祝福着哭 原来世上真的有这么美好善良的生灵啊

这部剧的女主角找对了,申敏儿的调皮可爱漂亮,真像小狐狸

这部韩剧是我认识李晟基的第一部剧,还记得当时是在CCTV电视指南上面被推荐了,我无意间看到的,虽然现在已经没有这个频道了,但是这部剧是我第一部感动到哭的韩剧了。皇太子不是说说的啊,最近在看花游记,刚播出的时候因为题材所以有点抵触,不过目前来看真的好看,马上去补浪客行了。

有没有是看心动的信号来的。

这部剧大概是很多人看的第一部韩剧吧

“如果是在下太阳雨的话,那是我在哭啊”

传说狐狸哭泣时 会天降骤雨 一点一点侵蚀她脚下的土地 一点一点抚慰她锥心的刺痛 满月之时 不舍得离开 就这样 听着阁楼外的雨声 蜷依在他旁边 “雄啊 我真的很喜欢你 现在已经不能停止喜欢你了 也已经不能装做不喜欢你了 只能是不让你看到我喜欢你 只是不缠着你 让你也喜欢我 如果想要慢慢从你身边离开

不记得这是我小学时看的还是初中看的,当时看到大雄把尾狐丢在船上不禁泪流满面,尾狐把大雄当做了全部,那种被最在乎的人抛弃的感觉才是最刻苦铭心的痛,现在大学再看,发现这种感觉依然在,太阳雨孤独的雨

每次下太阳雨我都会觉得是九尾狐哭了[大哭]

为了这部剧,特地向商人买了,需要的可以分享给你们[可爱](不用钱,我喜欢这部剧,希望分享给大家[可爱])

好吧 既然腾讯要作死不能分享到朋友圈也不能分享到空间 我就分享到xxx音乐平台上 看它还能怎么作[撇嘴]

看完这部剧已经过去了好多好多年了…至今仍然,每一年,每当下起太阳雨,总觉得有只小狐狸在偷偷流泪…

申敏儿太美了 她的九尾狐一直让我念念不忘

安徽卫视回忆就是看了好几遍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和泰剧,还是那种断断续续的看

每次听到尾狐叫雄阿,雄阿,我心里就很伤感,有时感觉好幸福

我一个大男生居然在高中看了这部剧,到大学快毕业还没忘记那狐仙直勾勾看着男主的叫着熊啊熊啊,带我去吃韩牛吧!

听了好几年了 百听不厌

天空下起了太阳雨,那是因为九尾狐在哭啊~

我追的第一部韩剧,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哭了。还记得最后一集,大雄和复活的尾狐通电话,大雄到处寻找着尾狐,最后哭着说:"你在哪里?我求你了快出来!"……

我还不懂爱情,所以不能再靠你更近了

看了九尾狐之后以后每每下太阳雨都会下意识的觉得,一定又是尾狐想大雄在哭泣了。。

记得上小学看的这个电视剧 那时候才十几岁 一直到现在都忘不掉 好怀念啊~ 哎 一眨眼的功夫就长大了 时间过的好快

李仙姬老師聲音真的是仙一般 四五十歲了還是這麼美[流泪]

只要你愿意等,老天会有发疯的那一天……

狐狸是个傻姑娘,只要大熊对她好一点点叫,她就可以好开心好开心,爱的好纯粹

就是这部剧让我入了韩剧的坑一发不可收拾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吗[多多大哭]

注销了吗?很谢谢你喜欢这部剧,你也很善良

여우비 (Acoustic ver.)-李仙姬相似歌曲

여우비 (Acoustic ver.)-李仙姬推荐歌曲

여우비 (Acoustic ver.)-李仙姬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