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Hill-山岡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ilent Hill-山岡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ilent Hill-山岡晃热门评论
你确定冰箱门是你开的?
前奏配合封面迷の笑容让我感到不寒而栗!![大哭]
寂静岭是我觉得最惊悚最害怕的游戏与电影,因为他的恐怖是由内心发出来的,是每个人都可能体会到的! 正所谓,魔由心生,最可怕。 不象那些外界因素制造的恐怖哎 我本身崇尚科学 阳光的这么一个人
用这当过好久一阵的起床闹铃,整个宿舍差点没把我……后来就习惯了[憨笑]
1代 战神爸爸和他的水管 2代 精分丈夫和小三的诱惑 3代 丧父少女心怀怨恨产下神胎 4代 偷窥狂帅比的钻洞之旅 起源 卡车司机和小萝莉 破碎的记忆 嘴上那么说身体却很诚实嘛 归乡 弟控精神病人的坠落之旅 暴雨 还是把我带去监狱吧![撇嘴]
初听惊悚诡异,二听悲伤凄凉,三听会发现丝丝温暖的思念,其实这也代表了寂静岭这款游戏的三重境界了。如果仅仅说的是恐怖,那他只能是美作,如果仅仅说的是悲剧,那他只能是佳作,可是他包含了三重境界让人循序渐进,回味无穷,实乃游戏史上不可埋没的神作,游戏史上璀璨的明珠!
寂静岭原声音乐的灵魂,基本上所有的音乐以后都有这个曲子的影子,歌曲最后的solo总会闪回到这里
他们都说听这曲子时会突然被鬼什么的捉走 我他妈就不亻
音乐最后中间有女人的哭声,吓我一跳。
封面很魔性,看她笑的多爽朗啊!这一定是一部很适合青少年玩的游戏!
这个谜之封面是咋回事……
放心,封面的Lisa是个好女孩,她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Lisa是整个寂静岭1里面最让人心痛的角色,就连游戏里男主都不忍心看她的悲惨命运而选择了逃避。
华晨宇那《哥谭》貌似也用到了这曲子开头的那种乐器。但是听到《哥谭》我真的是很烦,感觉我寂静岭这首歌被黑了。居然还有井底之蛙说享受《哥谭》的诡异风格,相比之下这首歌随便一个调子都可以将《哥谭》这种幼儿园不成熟诡异风摁在地上摩擦好吧
想起室友玩寂静岭2时有条巨蟒的身体从墙洞里露出来,那时剧情不需要对它做什么,然后那哥们打了一下午那蛇
3代寂静岭是我童年阴影,当年哥哥跟风开始接触这游戏,刚玩三天就像丢了魂似的,吓得扔键盘,之后再没动过。当年的ps光盘就一直锁在柜子里,他总说不锁着总感觉有一股诡异的力量环绕这他,总觉得哥哥是在夸大其词,我并尝试了一下,不久后,我在柜子上加了第二把锁……这可能是我知道但不敢再玩的游戏
寂静岭要优于生化危机,个人观点
sh1,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 sh2,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老婆 sh3,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爸爸 sh4,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孩子 sh5,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弟弟 破碎的记忆,拿什么拯救我自己
山冈晃,真是个鬼才,经典的旋律,这不是恐怖,而是绝望,带有一丝希望的绝望
我觉得你评论错地方了。。。
not tomorrow是Lisa死时的BGM,祥和中透着无奈,可以去听听。
[大哭],不过玩了寂静岭再看封面的丽萨护士会很心疼的
宗教元素很多,很多细节才是恐怖的罪魁祸首,母爱的伟大是化解一切邪恶的力量
这首歌除了开头压抑点,余下的就是纯粹的悲伤啊,不理解为什么都要在这刷恐怖段子
看了你的评论 我用这个当手机来电铃声 在外边手机一响 旁边的人都激灵一下[奸笑]
到了这个点,我终于能体会到为什么有人投诉封面了,虽然Lisa很温柔善良,但我还是被这空洞的笑吓了一跳。
一开始稍显诡异的音调,很快就切换到低沉而凄凉的曲风……恍惚之间,只让人感到一种“在寻觅之中的迷茫”感觉,正好迎合着片头动画中,那段黑夜山路开车的镜头………………哪怕是很多年之后,这场景这旋律,依然在脑海中飘荡不已!
封面的人应该是lisa。她的笑容虽然表面上很爽朗,但看她的眼睛却充满着悲伤。有个实况主说,她是有某个人活她才能活的人。如果那个人将要死亡,她也会死,她,就是lisa。一个充满了悲剧色彩的人物。
隐藏在真相背后的,是让人不忍直视的爱(
其实这开头挺适合黑金属的。。。而且不止这首,寂静岭的音乐可能因为和宗教与金属有关吧,总觉得有黑金属那种邪恶神秘的氛围,都挺适合改编成黑金的。
生化危机东西还是太浅了,纯爽游感觉。寂静岭后劲是很大的,品质高不能苟同。
【本游戏含有暴力场面和怪谈内容】
寂静岭一代……到现在我还没打通……学校那关实在太吓人了……用手机玩基本上手抖到没法好好走路……
并不恐怖,反而觉得悲伤。虽然没有玩过寂静岭,但是仍然能感受得到
如果有两条路,一条通往浣熊市而另一条通往寂静岭,我会义无反顾的去浣熊市,如果一条通往羽生蛇村一条通往寂静岭,我会开枪自尽
关键是~期间他去泡面还拜托我帮他打了几下[汗][汗][汗]
《寂静岭1》和《生化危机8》,两位伟大的父亲。
Lisa是为救阿蕾莎而死,阿蕾莎为了感激她在自己创造的里世界里复活了她,后来让她去阻止男主靠近自己,可惜失败了,在阿蕾莎的力量被男主手中的神器吸走后,里世界开始崩塌,而这是Lisa终于明白了其实自己早就死了,自己其实跟外面的怪物是一样的,然后就是寂静岭1最悲惨的镜头。
其实我觉得封面有点莫名迷人。 首先注意力会被吸引在咧开的嘴上,她的牙好齐好白诶,唇色也好看!! 然后是眉眼,眉毛好看!诶眼睛好像是绿色的诶…? 其次是鼻子 鼻子好挺!山根也好!诶鼻头不太好看 不精致 鼻小柱好像有点太长了……?不过居然没怎么露鼻孔诶。 最后是整体,明显是个假笑女孩:)
凌乱的吉他配上舒缓的小提琴,寂静岭带给我恐怖的体验,更教会了我要直面黑暗世界寻找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