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Rain-Mary Elizabeth McGlyn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r Rain-Mary Elizabeth McGlyn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再次独自起舞 [00:35.19]Again, the rain falling
天幕再次流泪 [00:40.76]Only the scent of you remains
只余留你的气味 [00:47.68]To dance with me
来与我共舞 [00:51.38]Nobody showed me
无人告予我 [00:53.76]How to return the love you give to me
如何回报你给我的爱 [01:01.35]Mom never holds me
妈妈从未给我拥抱 [01:03.82]Dad loves a stranger more than me
爸爸爱他人胜于我 [01:11.41]I never wanted to ever bring you down
我从未想把你拖入这深渊 [01:21.56]All that I need are some simple loving words
我只想要简单的爱语 [01:31.98]You touched my body once
你曾经触摸我的身躯 [01:36.57]It burns me still softly
那感觉依旧温柔地灼烧着我 [01:42.21]Never forgets never again will be
永生铭记却永远失去 [01:49.24]I cry
哭泣 [01:52.33]Out of my head and I don't know what I found
思绪从我的脑海飞走 我不知我要寻找什么 [02:02.50]Over and over I feel it break me down
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拉入地底 [02:12.77] [02:22.82]On the sidewalk of the city
走在城中的路上 [02:25.26]Are my screams just a whisper?
是否我的叫喊只是一声低语 [02:28.02]Busy people going nowhere
人们停下脚步 [02:30.27]See me soak in the rain
看着我在雨中被渐渐淋湿 [02:33.02]No compassion, nothing matters
不同情,不紧要 [02:35.38]My resistance is waning
我的反抗逐渐消亡 [02:38.30]Like a flower in the basement
像那地窖中的花 [02:40.54]Waiting for a lonely death
等待着孤独的死亡 [02:46.00] [03:13.76]Out of my head and I don't know what I found
思绪从我的脑海飞走 我不知我要寻找什么 [03:24.04]Over and over I feel it break me down
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拉入地底 [03:34.41] [03:44.36]On the sidewalk of the city
走在城中的路上 [03:46.84]Are my screams just a whisper?
是否我的叫喊只是一声低语 [03:49.27]Busy people going nowhere
人们停下脚步 [03:51.85]See me soak in the rain
看着我在雨中被渐渐淋湿 [03:54.44]No compassion, nothing matters
不同情,不紧要 [03:57.06]My resistance is waning
我的反抗逐渐消亡 [03:59.59]Like a flower in the basement
像那地窖中的花 [04:02.11]Waiting for a lonely death
等待着孤独的死亡 [04:10.13]
Your Rain-Mary Elizabeth McGlynn热门评论
以前听寂静岭的歌心中都是对寂静岭的爱,现在还夹杂了对科乐美的恨
我也是00后 我不背这个锅谢谢[大笑]
翻译有问题,my resistance is waning ,waning应该是削弱,衰减的意思,哪可能是跃跃欲试,而且结合后面的歌词,像花儿在地下室凋零,这里也不可能是跃跃欲试
“204863”正是新寂静岭中那个“分离的现实”的代名词,它将完全延续并超越前作的表里世界观,一辈子都将期待着:能有那么一天,徘徊在“迷雾”中KNAMI能出现一批有眼光的高层人士和有着与7780s乃至山罔晃小组这般超强实力的团队,能续写这一新寂静岭的神话……
先不说游戏。歌曲本身,编曲,鼓,电吉,贝斯,唱功,曲风展示力,哪样不是6的吡吡作响?段落清晰,紧凑上劲儿,收尾这些功夫有多少牛绷的摇滚敢来一较高下?真的,优秀。
恐怖的不是游戏,而是现实
同感,手握的两大经典IP寂静岭和合金装备都被自己玩砸了。
我00后也是雅达利 任天堂 世嘉 索尼 微软 玩过来的...至今家里还有ps2 寂静岭3 4 的光盘....00后真是各种躺枪.大部分00后都是审美 智商在线的大概...
寂静岭的歌真的是不看名字,前奏都能感觉的出来。
科乐美:你们这些人懂什么?主机哪有柏青哥好玩!
不是沙利文,你两就地铁站见过一次吧,后来把艾琳标记成母亲主题我真没绷住,你是真饿了,孩子当时才五岁啊🥹🥲 虽然我也喜欢艾琳妈咪,她真好🥹[流泪]
还有恶魔城、魂斗罗……
我也是00后 我也不背这锅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碧,脸打的啪啪响
寂静岭这么火决对离不开音乐二字
这种要命的收尾,毫无对手可言!!听了这么多年的曲子,可能是我听得少或者偏见,没一个可以撼动这样的压轴,完美!
The moon will wax the moon will wane,月有阴晴圆缺,所以waning应该是这个wane的进行时
总觉得四代的人物都不够有血有肉。。。日式的感觉更浓厚一些,对女主???那点戏份能叫女主吗?对女主的单薄刻画我特别不满意,感觉像是个为了照顾男性玩家强行塞进去的人物,所以我会萌上亨利和Sulyv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