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ance-Bear McCrear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liverance-Bear McCrear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eliverance-Bear McCreary热门评论
一看你就是没玩过前几代战神,战神一不也只怼死了一个阿瑞斯吗?这代是新的开篇,所以这作只是给你爽一下而已,大场面还要等下几作呢。而且你说那些换皮的山怪不算是boss,只是一个稍微强点精英怪而已,想打boss?9个女武神撸完了吗?所以,你说的序章还真很有道理....
开场这个Boss战可以列入电玩史上最酷桥段多行列了
这首歌光听总感到缺了些什么,正确的听法应该是边听边跟着狂喊“I FEEL NOTHING!” "MY TURN! " "DONT YOU UNDERSTAND! " "NOTHING!" ,顿时会觉得神力满满哟🌚
巴德尔…光明之神。北欧神话里的地位高于希腊神话雅典娜。 他们都是神力不输于统治者(odin和zeus) 巴德尔在北欧神话里的歌颂要高于雅典娜许多。 雅典娜的歌颂在希腊神话多是半神与凡人。 巴德尔是被众神宠爱。也是北欧神话神系下唯一不死的神。(唯一。神族中) 暂时写这么多。
巴尔德在北欧神话中被预言会横死,为了阻止这一点,众神让万物发誓绝不伤害巴尔德,只有槲寄生被认为太过弱小没让发誓。在众神取乐,用万物丢掷巴尔德时,洛基偷偷让黑暗之神霍尔德朝巴尔德丢出槲寄生作的箭,刺死了巴尔德。由此开始了诸神的黄昏。
开局和雷龙两战真是爽,就是外国和谐比较严重,血是红色的。
个人感觉开头跟巴德尔的那场神仙打架带来的视觉冲击不亚于前作的“大场面”
现在小学生多半不该是坐等手机版么?
小学生 : 坐等pc版 中学生 : 等ps4模拟器 高中生 : 云通关一波 大学生 : 老板 来一台ps4和一盒战神4
印象最深的还是龙背上那场肉搏,以及奎爷那句“Stay!away!from!my!SON!!”
还以为最后奎爷会放过巴尔德尔,心里还鄙视地以为又是西方白左那一套,结果奎爷回头把他脖子扭断,那一刻爽炸了
奎爷控制怒气,很明显放水
巴德尔说他想要点什么的时候,我脑子里那张图“我想要一顿毒打.jpg”挥之不去
先恭喜一下pc玩家。 再发表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在ps3时代和ps2时代,你要是战神会跨pc,大家估计会像智障一样看着你。 搁现在不会了
灭霸已经凉了 我雷神索尔有的是时间陪你大胡子玩
2:23开始是奎爷和巴德尔在龙身上大战后落地,冲刺向国度传送间的配乐,燃爆
打死巴德尔意味着诸神黄昏的开始,这个份量已经超重了
这个系列如果还像前三部得话 也许老粉开心 但这个系列就没有了未来
我用SLIM玩抖不觉得卡 是不是有些人得眼睛刷新太敏感了。/。
And here I thought your kind were supposed to be so enlighten so much better th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