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没有人喜欢你 [00:17.06] [00:20.82]I wanna thank you
我想谢谢你 [00:21.87] [00:26.05]Nobody likes you
没有人喜欢你 [00:27.33] [00:28.26]Abby: [00:28.57] [00:29.38]若没人听我唱歌 [00:32.72]未来的路是个错 [00:35.65]那怎么办 怎么办 [00:41.00] [00:43.07]若没人看我跳舞 [00:46.39]还在质疑我努力的去处 [00:51.17] [00:52.37]有多无助 噢 [00:55.73]Abby/Cindy: [00:56.13] [00:56.65]曾经几度想放弃坚持的梦想 [01:00.19]曾经几度想用力地呐喊 [01:03.46]Abby: [01:03.84]还好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01:07.25]Cindy: [01:07.62] [01:09.86]I said
我说 [01:10.38]Abby: [01:10.72]3Q 3Q 给我正能量 [01:12.59]Cindy: [01:12.90]I wanna thank you baby
我想要谢谢你 baby [01:13.75]Abby: [01:14.09]3Q 3Q 让我发光芒 [01:16.16]Cindy: [01:16.48]I wanna thank you baby
我想要谢谢你 baby [01:17.35]Abby: [01:17.69]3Q 3Q 是你的温暖 [01:19.72]Cindy: [01:20.02]I wanna thank you baby
我想要谢谢你 baby [01:20.81]Abby: [01:21.14]让阳光多灿烂 [01:22.77]I wanna thank you
我想谢谢你 [01:23.69] [01:27.90]Dora: [01:28.33] [01:29.24]I wanna thank you
我想谢谢你 [01:30.35] [01:42.93]I wanna thank you
我想谢谢你 [01:43.88] [02:03.04]Cindy: [02:03.47] [02:05.52]若没人听我唱歌 [02:08.64]未来的路是个错 [02:11.65]那怎么办 怎么办 [02:17.10] [02:18.99]若没人看我跳舞 [02:22.41]还在质疑我努力的去处 [02:26.83] [02:28.44]有多无助 噢 [02:31.67]Abby/Cindy: [02:32.18] [02:32.74]曾经几度想放弃坚持的梦想 [02:36.12]曾经几度想用力地呐喊 [02:39.31]Cindy: [02:39.87]还好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02:43.36]Abby: [02:43.85] [02:45.76]I said
我说 [02:46.14]Cindy: [02:46.46]3Q 3Q 给我正能量 [02:48.50]Abby: [02:48.84]I wanna thank you baby
我想要谢谢你 baby [02:49.74]Cindy: [02:50.10]3Q 3Q 让我发光芒 [02:52.22]Abby: [02:52.52]I wanna thank you baby
我想要谢谢你 baby [02:53.31]Cindy: [02:53.64]3Q 3Q 是你的温暖 [02:55.64]Abby: [02:55.96]I wanna thank you baby
我想要谢谢你 baby [02:56.77]Cindy: [02:57.09]让阳光多灿烂 [02:58.56]I wanna thank you
我想要谢谢你 [02:59.88] [03:00.46]Dora: [03:00.83] [03:05.25]I wanna thank you
我想要谢谢你 [03:06.25] [03:19.12]I wanna thank you
我想要谢谢你 [03:20.07] [03:25.65]Abby/Cindy/Dora: [03:26.72]Sunshine in my life
阳光存在于我的生活 [03:32.52] [03:33.58]Close your eyes
闭上你的双眼 [03:36.09] [03:36.92]Feel my mind
感受我的心 [03:39.92] [03:40.89]Sunshine in my life
阳光存在于我的生命 [03:46.30] [03:47.22]Close your eyes
闭上你的双眼 [03:49.47] [03:50.62]Feel my mind
感受我的心 [03:53.62] [03:55.45]Dora: [03:56.05] [04:13.97]I wanna thank you
我想要谢谢你 [04:14.94] [04:22.63]Abby: [04:22.98]若没人听我唱歌 [04:26.20] [04:31.99]Cindy: [04:32.43] [04:36.17]若没人看我跳舞 [04:40.58] [04:48.77]Dora: [04:49.15]那就演戏吧
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热门评论
非常好听的歌!希望大家不要跟原唱比较!原曲本身就很好听=3=!
就算全世界都离开了你 我依然会在你身边 521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表白菌菌
囧菌应该是很喜欢这首歌的吧, 这首歌一定写出了囧菌的心声, 因为那么懒的菌菌这次竟然做了滚动歌词
孤独人生的小确幸 就是遇见过你
其实很喜欢sunshine,三个女孩子确实不容易
我不喜欢你了,这是一个可以跟全世界说的谎言,除了你.毕竟你对我而已就是整个世界.只不过是另一个世界罢了,所以我们是两个毫无交集的世界,可是我还是喜欢你啊,所以只能是暗恋罢了
其实3unshine挺好的,不喜欢可以,但请不要去伤害
“以前我以为爱是相互分享, 现在看来应该是相互成长。”[爱心]
=A=不,原唱3unshine就很好听,请不要自以为是的回答
一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份渴望,就是埋藏在心底最初的梦想,它可能在岁月中被淡忘,也可能在时间长河中放大到极致,音乐便是我的梦,虚无飘渺的梦。当然也会担心歌没有人听啊,但或许,今天无法实现,明天也不行,可是重要的事,你一直在坚持,重要的是你一直在为之付出努力。
歌真的很好听,我听得很享受,突然最后一句:那就演戏吧! ???[惶恐]
吐槽这歌本身的…你可能就适合听听中国的商业快餐音乐了
啊哈哈,囧菌意思是原唱只有曲好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为我之前的肤浅道歉,支持你们做自己
这首歌最精华的就是最后一句哦
讲真的。这首歌。听了几遍。真的很感动。3unshine真的是养成系女团。而且很坚强。我不喜欢矫揉造作的女生。我喜欢她们。如果你见过c皇的笑。你也会很开心。说起来是c粉的我。可若不是囧囧菌翻唱。我都没去听这首歌。我真是个不合格的粉丝
真的是最喜欢的3unshine一首,我记得知乎之前的评论sunshine组合的时候,真的是nobody likes you.各位聚聚表示多出sunshine这种组合我家就红了。事到如今,3unshine活了,独一无二,您家还没红。
那你点进来干什么,自虐吗(●—●)
沉醉于歌曲无法自拔,但是最后一句:那就演戏吧!让我如梦初醒。是啊,人生有太多的迷茫,既然做不了真实的自己,那我们就一起演戏吧……😊😊😊
最后的不如演戏吧真的就是3unshine的心声
大概是原唱先入为主了,但是菌菌的也很棒der
最后一句和开头第一句感觉菌菌好可爱
那你就去听你喜欢的吖,没必要来这找不自在
一直喜欢囧菌!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原唱3unshine她们真的逆风飞翔了
那是一句带着苦笑的话吧
原曲也很好听,菌菌翻唱的也好听,别一捧一踩
“ 我躺在黑暗里 眼睛里却盛满星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