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

HQ
歌手:
专辑: 3Q

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热门评论

非常好听的歌!希望大家不要跟原唱比较!原曲本身就很好听=3=!

就算全世界都离开了你 我依然会在你身边 521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表白菌菌

囧菌应该是很喜欢这首歌的吧, 这首歌一定写出了囧菌的心声, 因为那么懒的菌菌这次竟然做了滚动歌词

孤独人生的小确幸 就是遇见过你

其实很喜欢sunshine,三个女孩子确实不容易

我不喜欢你了,这是一个可以跟全世界说的谎言,除了你.毕竟你对我而已就是整个世界.只不过是另一个世界罢了,所以我们是两个毫无交集的世界,可是我还是喜欢你啊,所以只能是暗恋罢了

其实3unshine挺好的,不喜欢可以,但请不要去伤害

“以前我以为爱是相互分享, 现在看来应该是相互成长。”[爱心]

=A=不,原唱3unshine就很好听,请不要自以为是的回答

一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份渴望,就是埋藏在心底最初的梦想,它可能在岁月中被淡忘,也可能在时间长河中放大到极致,音乐便是我的梦,虚无飘渺的梦。当然也会担心歌没有人听啊,但或许,今天无法实现,明天也不行,可是重要的事,你一直在坚持,重要的是你一直在为之付出努力。

歌真的很好听,我听得很享受,突然最后一句:那就演戏吧! ???[惶恐]

吐槽这歌本身的…你可能就适合听听中国的商业快餐音乐了

啊哈哈,囧菌意思是原唱只有曲好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为我之前的肤浅道歉,支持你们做自己

这首歌最精华的就是最后一句哦

讲真的。这首歌。听了几遍。真的很感动。3unshine真的是养成系女团。而且很坚强。我不喜欢矫揉造作的女生。我喜欢她们。如果你见过c皇的笑。你也会很开心。说起来是c粉的我。可若不是囧囧菌翻唱。我都没去听这首歌。我真是个不合格的粉丝

真的是最喜欢的3unshine一首,我记得知乎之前的评论sunshine组合的时候,真的是nobody likes you.各位聚聚表示多出sunshine这种组合我家就红了。事到如今,3unshine活了,独一无二,您家还没红。

那你点进来干什么,自虐吗(●—●)

沉醉于歌曲无法自拔,但是最后一句:那就演戏吧!让我如梦初醒。是啊,人生有太多的迷茫,既然做不了真实的自己,那我们就一起演戏吧……😊😊😊

最后的不如演戏吧真的就是3unshine的心声

大概是原唱先入为主了,但是菌菌的也很棒der

最后一句和开头第一句感觉菌菌好可爱

那你就去听你喜欢的吖,没必要来这找不自在

一直喜欢囧菌!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原唱3unshine她们真的逆风飞翔了

那是一句带着苦笑的话吧

原曲也很好听,菌菌翻唱的也好听,别一捧一踩

“ 我躺在黑暗里 眼睛里却盛满星光 ”

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相似歌曲

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推荐歌曲

3Q(Cover 3unshine)-封茗囧菌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