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泥鳅-宝宝巴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捉泥鳅-宝宝巴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捉泥鳅-宝宝巴士热门评论
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搓泥球
到底是人心变了,有的评论我觉得还是不应该
这么好的歌被你这首评论给毁了
2007年,山西省垣曲县新城镇下古堆村有一个蓝天学校,我在哪里上过小学,小学有一个上海来的音乐老师,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们这些农村孩子,唱这首《捉泥鳅》,谢谢。
1998年大洪水,一个小女孩缠着哥哥去给她捉泥鳅,哥哥出去以后再也没回来,小女孩伤心过度,从此每天神神叨叨的唱捉泥鳅。人们以为她疯了,但其实她没疯,她在那天目睹了凶手的真面目,那就是你舅。她多么希望有个人能捉住你舅,但是她无论怎么唱,人们却都以为她唱的是捉泥鳅。
我一个24的大男生喜欢在这听儿歌,请问我还有救吗。。
不过我觉得这首歌有一种说不出的悲伤小调
二十多岁的人居然会突然想听这首歌[生病]
不知道为啥,就是很想哭
高中的起床铃 每天这首歌响起就又得忍着瞌睡去上课 当时我就问霸王 “为什么小牛的哥哥要带着他捉泥鳅” “为什么大哥哥不带着我捉泥鳅”
挺好的歌,歌词被污了。
妈妈你今晚可不可以来我梦里,我想抱抱你,刚刚爸爸因为生气说了很过分的话,你一定要原谅他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从小时候第一次听这首歌到现在都觉得有一种莫名的忧伤悲伤吗?
嗯,好多童谣都比较悲伤。比如欢乐的牧童特么的调性一点都不欢乐。
我三岁的弟弟每次听到宝宝巴士这句就会狂笑,然后说一句宝宝拉shi…
明明是儿歌,却有悲伤的意味,脑海里总浮现出这样的画面:两个小孩儿,一个女孩儿,一个比女孩儿稍大的男孩儿,两个人很要好,结果有一天男孩儿出了意外。另外,还总会想起钢炼里的尼娜
第一次:宝宝nm巴士 第二次:嘿嘿!宝宝巴士!真可爱
玩狼人杀的时候一个女生发言,唱了一首捉泥鳅,然后自己笑场了
应该是童声唱的吧,这个有点少女了,太熟了,用童声就很治愈
所以“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你舅???”
放我下车[流泪][流泪][流泪]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凶手是小牛他舅 歌词:小牛的哥哥,咱们去捉泥鳅
宝宝五个月了,很喜欢这首。。。真的很奇怪,放别的都哭闹,就这个不闹。。。
谁能想到我一脸冷酷的走在路上的男生耳机里在循环这首歌……
这首歌是我小时候班里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推荐给我的,哎呀,都是青春呀
我就佩服你说的跟真的样
我小时候听这首歌感觉特别伤感,那时候总以为是没有人和唱歌的这个人玩,所以她才求着人家和她一起去捉泥鳅
小时候大班时听的,我还在堂妹面前唱过这歌。20年过去了,堂妹已经年入百万,与我彻底不是一路人了
我怀疑你在开车 但我没有证据
这首儿歌听着真的好伤心呀T T“天天我等着你,等着你捉泥鳅”“小牛的哥哥带着他捉泥鳅”
有多少跟我一样是看重启,听红红唱的捉泥鳅
物化于心,内心污秽说出来的话自然污浊不堪
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
最近的单曲循环 到底怎样才能回到小时候啊 我不想长大了
劝君莫食三月鲫,万千鱼仔在腹中。 劝君莫打三春鸟,子在巢中待母归。 劝君莫食三春蛙,百千生命在腹中。 爱向苍天,善行人间;爱是慈悲守护,喜舍难量!
怎么都是骂的,我一直觉得这首歌很悲伤,这样解释刚刚好,就是你舅有点牵强
现在自己有了宝宝,又听到这首歌,想起了我小时候听这首歌的时候看到vcd里放着mv,里面的小姑娘是长头发,我就摇着昏昏欲睡的妈妈吵着闹着说“我也要留长头发”,现在想起来我真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妈妈工作了一天,还要忍受我不懂事的吵闹,妈妈是怎么熬过来的啊
红红呀红红,天天等着你去捉泥鳅
红红,你回来我们去捉泥鳅
有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有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
今天儿子在幼儿园学了这首歌,回到家就兴奋的唱给我听。不由得想起小时候一次弟弟拉着我让我陪他去野外挖野菜,他一遍遍的央求我:姐姐,别人都去挖野菜了,你也带我去吧!我在画画,把他吼了一顿,年幼的弟弟伤心的出去了……很多年以后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难过的泪流满面,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姐姐。
红红唱完就自爆了[多多难过][多多难过]
重启里的红红笑死我了,大蝈蝈毫不毫,咱们去捉泥qiu~,然后就自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