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Mohican-Alborada Del Ink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Last Mohican-Alborada Del Ink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Last Mohican-Alborada Del Inka热门评论
一个印第安巫师说,如果让儿童目睹一次葬礼,抚摸死人的尸体,会驯服孩子内心的浅薄与顽劣不羁。他获得了真正的灵魂的成长。死亡是最需要被学习和认识的内容。
如果当年抗日战争失败了,也许就是一个老头在拉二胡了,这么说你们能明白歌曲想表达什么了么?
宇航员阿姆斯特朗登月前,一个印第安老人请求他给原住民的神—月亮捎句话,让他背了一段印第安语。后来,阿姆斯特朗才知道这段话的原意:“神啊,千万不要相信眼前这个白人的甜言蜜语,他只是想掠夺你的土地!”——《人类简史》
不断婉转重复的苍凉萧声,犹如咏唱圣经般的虔诚呐喊,一个成语总结为,荡气回肠,犹如 在潘帕斯广袤草原、在青藏高原的绝壁悬崖,在撒哈拉的无际沙漠,在亚马孙的原始森林,在太平洋荒无人烟的小岛,就是这么美妙,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听leo的演奏都会出现幻觉,幻想未来的生活,
请收留他,安卡斯,我的儿子,让他学会耐心一些。金卡加,最后一个莫希干人,稍等一段时间,快要一族团聚了。
印第安长笛太好听了[流泪]
有广袤的平原 有深入云中的雪山 有惊涛拍岸的大河 有奔驰的牛群 有帐篷旁的炊烟 有深夜篝火的舞蹈 有为了生存的迁徙 也有屈辱的辛酸血泪 所以才有了曲子里能深入听众骨髓的空灵悠远悲壮苍凉
曾经的一个与世无争的种族,北美洲一个本土人种,三百年前被入侵屠杀,至今人口萎缩几乎灭绝,曾经捕猎为生,如今沦落街头卖艺。一声声无助的呐喊似在哭泣在乞求,一首曲子,道尽一个种族的诞生,崛起,衰亡,很无奈,却挣脱不了命运的束缚
看了视频通过各种渠道找这首音乐[流泪][流泪][流泪]
这首(最后的莫西干人真的很好听),但我还是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听到(最后的日本人)[拜][拜][拜][拜][拜][拜]
看你们的评论,我可能是听了歌要去找视频的人了[大哭]
排箫,也叫排笛,可以说是当今世上最古老的乐器之一。事实上,除了古代的希腊、罗马一带,中国、罗马尼亚和南美洲等地,也都有类似的古老乐器,只不过名称和造型各有不同。在秘鲁,它被叫做“安塔拉”(Antara),在厄瓜多尔,它被叫做“朗达多”( Rondador),而在中国,它的近亲则是“排箫”。
是这样 我们医护人员对于死亡的病号 动作中是带着莫大的尊重的 尽管有些病人生前曾踢打或用力掐咬过我们
请不要称呼他们为印第安人,印第安人是白人殖民者强加给他们的。他们是美洲大陆的原住民。他们是很多民族的组合:科曼奇人,阿帕奇人,切诺基人,拉科塔人,西米诺人莫希干人,爱摩斯基人,玛雅人… 如果非要给一个统称,那请称呼他们为“美洲原住民”当年印第安人救了第一批的英国人但最后却被无情杀害
于是月球上的外星人再没有让美国人登陆过?
我16年4月24号才看到微博
如果当年卫国战争失败了,也许就是一个老头在拉手风琴了,这么说你们能明白歌曲想表达什么了么?
为毛我看了想哭,这可是一个4000多万人口的大族就这样消逝在历史的长河中。
我在辩论赛中用过这个例子,我是四辩手,那场我们逆风翻盘,赢了。
抗战如果失败了,当时日本的那群魔鬼就会搞种族灭绝,连带着我们泱泱千年的文化一起,就像白种人百年前对莫西干人做过的一样
这不能证明你爱国,只能证明你无知
听的心痛[流泪][流泪][流泪]
现在的我不怎么去听中文歌曲了,并不是因为装逼什么的,听中文歌难免会将注意力放在歌词上,而很多歌词是毫无意义的。听纯音乐就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旋律中,才能感受到音乐中的所表达情感、意境
最后的美洲原住民也消失了 曾经雄据南美的印加帝国 在枪炮和疫病之下轰然崩塌 灭国屠种之战就此拉开帷幕 我们失去了祖先的荣耀 成为流浪的孩子 即使躲进山林深处 追杀和奴役也接踵而至 这是最后的乐鸣 苍天可鉴 太阳神的子孙已经竭尽全力
我我我,我特么好悲伤……
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长大,就在我姥爷去世的一瞬间,真的是一下子就懂事了。
死亡,并不是真正的消失,而是这个机械的机能到达了极限,当你脱离了肉体后,会以另一种形态继续存在——出自……我也不知道是哪,反正不是我想到的,我只是突然想起来了
仰天能吹神仙曲,跪地只为碗中食。若是它日能安生,谁愿巅离做浪人。愿我族人日渐强,再也不用吹凉曲。异族不识曲中意,此生矣勿戏中人。→_→复制别人的。
我年轻的时候很向往国外,觉得很多事情国外都很美好,当我逐渐长大后发现,许多美好的事物可能建立在一场场触目惊心的屠杀和掠夺,没有一个纯正血统的印第安人。这都是所谓民主美国,那些欧美人,哪个不是掠夺殖民起家?我很庆幸我们守卫成功,这离不开近代各个民族英雄的努力,不然就是我们街上拉二胡
嗯,我是想说这个作者写的很有意思,当时看到这个片段到时候把我逗乐了。在《人类简史》第十五章 “科学与帝国的联姻里”的“征服者心态”小节里可以看到。“等到航天员回了基地,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位会讲当地族语的人,希望能翻译这段话的意思。他们把这段话叽里咕噜背出来,让这位翻译简直笑翻了。
我爸一朋友去西藏后说,西藏虔诚的信徒会将最重要的东西献给佛祖。有很多传承上百上千年的佛像古董献给佛祖,放在佛像脚下,当时他想,要是拿到一个去拍卖赚个上千万不是问题,当他在佛祖前学着西藏人跪拜时,手摸到了那些古董,但是那一刻他怕了,不知为何有了敬畏,马上就放下,从此他的精神信仰变了
等你被灭族的时候一定比他还过分
日本不会毁灭文化 相反现在的日本一直在沿袭着我们古代文化,真正毁灭我们文化的是中国现在的年轻一代!
仰天能吹神仙曲,跪地只为碗中食,若是他日能安生,谁愿颠离做浪人,愿我族人日渐强,再也不用吹凉曲,异族不识曲中意,此生矣勿戏中人。
哈哈,刚读书看到了这句话,笑死了。
西方国家就是以侵略起家的,虚伪民主!
仰天吹得神仙曲,低头只为碗中食,赤足行在他乡路,满目皆是异乡人,异人不识曲中意,唯我独奏悲凉曲,若是他日能安身,谁愿巅离做浪人???
难道现在不是就剩一个老头拉二胡?
哈哈,你成功的逗笑我了
借用《赛德克巴莱》里一句台词:如果你的文明是叫我们卑躬屈膝,那我就让你见证野蛮的骄傲!
可以但没必要+1 如果一个一个排着算 八国联军挨个灭一遍 中国这么大土地也不都是和平得来的 再把咱们灭一遍。。??
这段话在庆山《眠空》中看过。至今印象深刻。
为什么只有宗教才算信仰?仁义礼智信不是信仰?温良恭俭让不是信仰?忠孝廉耻勇不是信仰?
1934年,美国又根据罗斯福总统的“新政”通过了《印第安人重新组织法》,允许印第安人建立自己的政府,不再分配保留地的土地,停止强迫印第安人放弃传统文化和宗教的政策,印第安人的境况才有所改善。才没有遭到灭族。
教科书放屁了么。之前哥伦布上岛时不知道是哪个民族的人救了他们。但哥伦布把救命恩人当做了奴隶。
侵略者的教科书只为美化自己
不一定,我之所以会这么说就是把当初的那群魔鬼和现在的日本区分起来,如果我是这样的魔鬼,我会明白一个道理,毁灭或者吞并一个民族我不光要做到杀掉他们的人,我还要杀掉他们特有的文化,这才叫,种族灭绝。当然我国年轻的一代也是有目共睹,但这只会让我更加清醒而不是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