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NaCh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TILL-NaCh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TILL-NaCho热门评论
我请那些刷高考的,麻烦你有时间去多做几张试卷吧
我在这里给NaChoBoi打抱不平一下,我最早期就关注他了,这首歌我也特别喜欢,也去国外找到了,作者也说不得使用商业用途,而NaChoBoi就是爱做音乐,野狼应该属于用商业用途了吧,你们说盗取beat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还有6天高考.希望最后结果不会太差🙏🏻
这个伴奏响起我以为循环放到宝石哥的野狼迪斯扣了呢。
我尊重每一个人对相同音乐有不同看法的人,也请你们尊重一下我, 我18年发的歌跟19年的事掺和不到一起吧,我只想做我喜欢的音乐,我想要的尊重我也都能靠我自己获得.
考的全会,蒙的全对,祝你们考个好成绩
左边跟我一起画条龙,在你右边画一道彩虹来
这首歌的伴奏已于2018年的5月付费购买,谢谢大家关心.
只有我是听到野狼disco想到这首歌的吗
我要疯了,我说怎么一听那个野狼disco一听,哎怎么这么熟悉怎么哪里听过,绝对听过,然后我在我歌单里一首一首找过来终于翻到你,我要哭了逼死我强迫症,我找了一个多小时现在才找到,不找到我估计睡不着了[惊恐][惊恐][惊恐]
我支持你,比野狼好听多了
我的人生 我当然会自己看着办
至少为了你,我还想努力一把
这个作曲写的是Ihaksi,野狼disco那边作曲是宝石gem,真是讽刺惹。
没买哦,原作者发律师函了
努力呀!大学可不是让你浪费时间的哦,慢慢的去泡图书馆,慢慢的去学习课外知识,你要知道总有人比你还要努力,你所做出的,不算什么
你听xx永远无法及格的
本来想和你点赞,结果看到昵称了
都别bb了,这歌先发的,野狼disco是18年2月到19年上半年制作发行的,而且这首歌的作者买了版权,老舅的伴奏全篇水印,而且用于各大商演,原作者已经发律师函了
支持你,购买了就是合法的,不要像野狼一样擅自使用
原作者已经递交律师函了
这个买了版权 所以伴奏没有水印
没买版权,原作者说大家可以使用但不能商用,太丢人了。
野狼的唯一亮点就是编曲不错,结果是偷来的...
没啥毛病我觉得 球作曲那边写了IHAKSI 野狼那歌 老舅也写了beat by IHAKSI
我觉得野狼歌词好土嗨,还有那个粤语真的听得难受😣
这么好听的歌曲我还以为收费呢[西西奸笑][西西奸笑]
哎,好多人搞不清楚。beat的制作人说了可以免费给大家玩儿,只是不能用于商演而已。也就是说你可以拿那个伴奏来自己做歌,给大家听也成,不能接商演,演出唱这歌!
因为他们用了同一个作者的beat吧,人家免费分享出来,但是不准商用哦,有些人尴尬了
这首歌作者付费了的是无水印版 和野狼disco是不一样的 复制给新来的看看
全员赏俗的事我做不来 也别扣艺术的帽 土就是土 尬也是真的尬
对对对!结果开口跪,明明这首歌是比野狼先收藏的[大哭]
这个是买了商业版权的,没有水印,素质可比宝石高多了
尴尬了,他好像没买,因为开头作者水印没消掉
微博打卡的这里集合啦[大哭]
这首是找作者要的吧,没有Ihaksi了,大家听听
左手一个郭富城 右手一个串天猴 诶诶
微博打卡,这首歌没有低沉男声的ihaksi,说明这首歌的作者是买了编曲的原版权吧,而野狼disco没有买。。
大家注意一下[生气]这个不是原作[生气]只是证明一下野狼没买版权 直接将原作的编曲直接搬过来[生气]这首歌是买了版权的再创作作品[生气]
不是说看不起俗文化,只是作为个人真的欣赏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