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O.S.T.

The Master-中川幸太郎

SQ
歌手:

The Master-中川幸太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Master-中川幸太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Master-中川幸太郎热门评论

通告全世界,我是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皇帝—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修奈泽尔己加入我麾下,至此达摩克利斯与freyja也全部为我所用,黑色骑士团不再拥有与我对抗的力量,这样也要垂死挣扎的话,招待你们的只会是freyja。现在己经无人能阻我霸业,是的,今天这一瞬间世界己陷落我手

叛逆的鲁鲁修,影响力最大的老番没有之一,至今都可以花式吊打任何动漫。

世界版图顿时只剩下一种颜色

通告全世界,我是鬼畜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神烦狗。比利王己加入我麾下,至此鬼畜区与科技区也全部为我所用,音乐区不再拥有与我对抗的力量,这样也要垂死挣扎的话,招待你们的只会是鬼畜循环。现在己经无人能阻我霸业,是的,今天这一瞬间世B站己陷落我手。(瞎扯的)

世界啊 臣服我吧 ALL HAIL LELOUCH

总有人说鲁鲁修中二,这点我不能赞同,人家本来就是王,错的也确实是世界,就想有人会骂一些女生公主病一样,如果人家本来就是公主呢?

通告全世界:我是德意志第四帝国皇帝弗里德里希·冯·施坦因那。冯卡特己加入我麾下,至此深海全部为我所用,石匠协会不再拥有与我对抗的力量——如果这样也要垂死挣扎的话,招待你们的只会是无穷无尽的深海大军。现在己经无人能阻我成就霸业!是的,今天这一瞬间,世界己陷落于我的手中!(我胡扯的)

我把这首音乐推荐给我的室友,他说不好听,我没有为难他。当天他笑的很开心,走得也很安详

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

美国同学在派对上放流行音乐,她的音乐清单自动播到了这首,曲风突变让大家都很尴尬。

客观而言 龙珠 eva 还有现在还在更的海贼世界影响力都高于鲁鲁修 不过那又如何呢 在我心中的第一神作就是鲁鲁修 这就够了

吊打?太高傲了吧,你给我吊打小圆寒蝉EVA石头门钢炼JOJO试试?而且小圆影响力比鲁鲁修强

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

鲁路修动画成功是多方面的,里面的BGM一个比一个经典,非常合适动画的情感表达!浓郁的中二气息不会让人觉得好笑吐槽,反倒是紧紧抓住观众紧张又激动到极点的心。这部动画里所有的爱恨情仇都是深痛的,没有淡淡的,所有一切都浓墨重彩

你们不知道,复活的鲁鲁修那个门票有多难买,去看的不亚于咱春运

通告全世界,我是日在校园的伊藤诚。 桂言叶己加入我麾下,至此清浦刹那与加藤乙女也全部为我所用,一切人渣都不再拥有与我对抗的力量,这样也要垂死挣扎的话,招待你们的只会是菜刀。现在己经无人能阻我霸业,是的,今天这一瞬间世界己陷落我手。

这音乐听着就很有气势,重做之后配的乐感觉比这差远了

现实中我这么喊我是不是特中二,感觉羞耻度爆表

三种,除了布里塔尼亚还有表示大海的蓝色和未知的白色

听到这首曲子时,我即是地铁里的王!高人一等!虽然是因为没抢到座位。。。

本来就是公主的没有公主病

15届燃王,陛下影响力很强的,完结10年影响力丝毫不弱。

美帝魯殿: Yes, from this day, from this moment forward, the world belongs to me! Lelouch vi Britannia commands you: Obey me, subjects; Obey me, world!

它可能不是最强的动漫,但在我认为 是最有王者之气的动漫。

就是~我党的三大历史任务之一就有维护世界和平统一(๑• . •๑)这能说是中二吗...人家设定就是一国之君,拯救世界一点也不中二(ฅ>ω<*ฅ)

那些台词任谁说都显得中二,唯独鲁鲁说出来辣么心酸_(:3」∠❀)_最后几集真是太赞了,那种一步一步走向孤独的感觉

应该是之一,不是没有之一(eva影响力就更强)不过票选影响力排行榜中鲁鲁修的确会上榜但是没有之一就过了

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首的印象一直是德语的,搜Der Meister半天没找到,换成英语就好了

鲁路修当然不是中二,中二是一种幻想,鲁路修是实实在在打下了整个世界,中二的是幻想自己是鲁路修的人啊[奸笑]

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

如果要在动漫的混乱善良阵营的主角中选出一个王的话,那就是鲁鲁修了

这首曲子最初出现是洛洛死去,黑色骑士团背叛的时候[多多难过]

诏告全九州,我是大燮帝国皇帝姬野,胤朝皇帝己经臣服于我麾下,铁浮屠和天驱军团至此全部为我所用,诸候与辰月不再拥有与我对抗的力量,如果还要垂死挣扎的话,迎接你们的只会是铁骑的洪流!现在已无人能阻挡我的霸业,是的,从这一刻起东陆已陷入我的手中!

不不不 好是好但是在我心里他吊不了紫罗兰 每个人角度不同罢了何必说的这么绝呢quq

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All Hail Lelouch!

我当时…看到鲁鲁修差点统一全世界我还在想这编剧是放飞自我了吗,这后边怎么圆,到了最后一集开头我隐隐约约觉得不对劲,看到最后我人都傻了,还我鲁鲁修…

第一次听到这个bgm,是黑色骑士团叛变,洛洛,娜娜莉,夏莉死去的时候。落日余晖照在鲁路修悲怆的脸上——娜娜莉,洛洛,夏莉,黑色骑士团,我失去了一切。这就是最后的结果。不,是报应吧。 第二次听到是鲁路修于达摩克利斯上向全人类宣布他对这个世界的统治——世界啊!臣服于我!

两个月后,世界上只剩下超合众国和超合众国的加盟国。

劝你别喊,我上次做了个手势就被打了[多多捂脸]

每次听到这个登基的,我经常幻想我是台底下喊万岁的一推人之一哈哈

The Master-中川幸太郎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Master-中川幸太郎相似歌曲

The Master-中川幸太郎推荐歌曲

The Master-中川幸太郎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