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メセカイ

ユメセカイ-戸松遥

SQ
梦想世界
歌手:
专辑: ユメセカイ

ユメセカイ-戸松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ユメセカイ-戸松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ユメセカイ-戸松遥热门评论

真心SAO第一季才是神作,第二季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到了亚丝娜重新买下22层小木屋,才知道少了的是家。 这是SAO的神曲,不解释

最感动一幕的是桐人拖着吊瓶挣扎着要去找ASUNA,响起了这首歌~

第三季快出来吧!我愿一生处男

刀剑最红的时候到处的网页广告都是这首

不知为什么,感觉这半年来我从二次元中获得的精神感染比在本科四年还要多,也许你们会觉得好可笑,觉得无聊的人才会在二次元中找到三次元中的存在感,但我想说,虽然现实中每天的压力还是很大,但我的心比以前平静多了,这就够了吧。真的,能在这个污浊的世界里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清净之地,感觉真好。

前14级神作留名。至今还想起sao篇结局还是心中荡漾

刀剑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首歌

这个我认为是后宫和打斗结合极好的番,故事情节很耐看~反正我看不腻~op ed也是十分的良心每次听op ed都能触景生情~特别是ed特别是阿丝娜救桐人那集,听到的ed觉得就是不一样。还有最后他们从游戏出来~桐人一直没忘和阿丝娜的约定,挣扎着从病床爬起一瘸一拐的渐渐走向远方也甚是感动

听来听去还是最喜欢这个ed

因为这首歌爱上了户松遥

这是我把女朋友拉宅入伙的第一部动漫[可爱]

没有亚斯娜的那几集刀剑神域,感觉都没意思[哀伤]

没有小木屋温馨的刀剑 只是个佳作了

四年了,你还是处男吗?

歌单突然放起来这首了,听到第一句的时候浑身一颤,就和当时高中第一次听到时一样不知所措,原来就算在大染缸里,我却依然没有改变啊。

我一开始也觉得第二季没有SAO那时的感觉了,都快放弃这个番了,但我还是看下去了,结果直到再次买下木屋我才意识到失去的是什么。

第二季都没追着看完还是补起来的 唯有SAO篇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给人带来的不仅是剧情的刺激 还有感动

sao篇结尾看到桐老爷扶着吊架找亚丝娜的时候,感动的不行。。。这大概是我梦想中才有的爱情吧!桐亚一生推,我大刀剑还能再战一万年!

感慨呀,这部番是两年前看的那时候真好初一这部番一直在支持着我前进那时候把刀剑的所有主题插曲都收藏了一边现在偶尔听听充满了满满的怀念,此生无悔入刀剑。

你这样愿望看看二季销量我就知道了 ( ͡° ͜ʖ ͡°)

每次听都感触很多,可是却说不出来什么,刀剑给我带来的太多了

个人感觉这首是刀剑里最好听的一首

我也一开始也感觉少了些什么。直到他从ggo里出来.真正回到sao。

桐人:要告别了吧 明日奈:不 不是告别哦 我们将合为一体然后消失 所以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呐 最后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吧 桐人君真正的名字 桐人:桐谷 桐谷和人 大概 上个月满十六岁了 明日奈:桐谷。。。和人君 年纪比我小啊 我叫结城明日奈 今年十七岁 桐人:结城。。。明日奈 结城明日奈 抱歉

肉松!!我爱你![爱心][爱心][爱心]

请不要老是无脑吹捧第一季来贬低第二季,优纪篇那么感人被你说成买福利

当年可是让我通宵了一晚上和一上午的时间看完,室友都十分惊讶,我只是笑笑不说话。

我觉得第二季很好,挺喜欢诗乃这个角色的,绝剑篇更是……升华了刀剑

兄弟,看到你,我哭了[大哭][大哭]

二次元宅才不屑于过三次元节日呢-[哀伤]

用我节操换SAO不完结!!!

恭喜了,兄弟 都没想到能做出来

第一季里死亡游戏的并肩冒险,到了第二季变成后宫卖福利,诶一言难尽

我喜欢的不是刀剑 而是sao

第三季有亚丝娜的镜头好少,后面连续十几二十集都没有亚丝娜,不知道为啥找不到看第一季的感觉了,但却还会继续看下去

一个中二的时代过去了,那些曾经穿着黑衣舞剑的中二病们,如今不知去向,各大漫展也逐渐变味,成为了各大带明星,鸡们的狂欢,曾经在漫展中欢乐的笑容逐渐消失,可能,只是我不再年轻了吧。。

看完十几卷感觉不如sao篇感动,虽然网游了点,不过很不错

100分和95分试卷的区别。先答出100分,之后还想让人满意的话,会越来越难。

节奏很温馨 歌词很励志 配上动漫剧情简直没话说!话说版权回来了,我竟然能评论了。

第1季第10集,当桐人说出咱们结婚吧,伴随着这个bgm,瞬间泪目了,当看到14集时SAO结束时弹幕上疯狂的刷“心中最好的刀剑结束了”,我也是抱着看一看的心态接触的刀剑,也是听同学们讨论后面的不能看,看到uw时,人们都是情怀粉了吧,也是,前面的做的太好了,后面剧情做的不好,就觉得尴尬,我

我喜欢的是刀剑 而不止sao

ユメセカイ-戸松遥同专辑其他歌曲

ユメセカイ-戸松遥相似歌曲

ユメセカイ-戸松遥推荐歌曲

ユメセカイ-戸松遥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