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を信じて-西村由紀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明日を信じて-西村由紀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明日を信じて-西村由紀江热门评论
前天是小兔子,昨天是小鹿,今天是你。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句
有一次 我梦见我们彼此曾是陌路人 醒了后 才发现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 _泰戈尔《飞鸟集》
什么是孤独,就是突然收到陌生人的赞,都能感到莫名的喜悦[大哭][大哭][大哭]
这首歌第一次见的时候,配了张图,图色昏黄,一个小男孩走在旧旧的巷子里,回头的样子定格在那里,看到这张图,听着这首曲子,就那么突然的,一刹那,我愣住了很久,各种各样的回忆奔涌而来,有些感伤,而这首歌的调调接住了这些悲伤的情绪,给了我一个温柔的安抚。能找到这种感觉的曲子,到现在只有它
人都是慢慢长大,树也是一圈圈攒年轮。所以每个人生阶段有他该有的东西,不怕时候未到,怕你等不及。
【很佩服啊】西村由纪江:日本当代女钢琴家及作曲家,西村由纪江三岁开始习琴,于1986年出道,她音乐很动人!看着今天北京极难得的大好天气,听这这首曲子整个人都醉了![可爱][亲亲](喜欢音乐的女人就是老的慢,现在她已经快50了,生于1967.5.8)
你我背靠背看各自的书,最好是在阳光温柔的天里,我俩漫步到一块草地,最好有和煦的风,最好没有人叨扰,你沉浸在你的世界,我在我的。忽然你嘴角扬起微笑,忽然我泪流满面。
雨会停,泪会止,人会长大,所以,无论以何种方式,相信明天吧
薛凯琪 狐狸你今天过的好吗 原来用了这个音乐
歌单听到这里,心沉淀了下来,却有了想哭的心情。
人都是慢慢长大,树也是一圈圈攒年轮。所以每个人生阶段有他该有的东西,不怕时候未到,怕你等不及。晚安。
我其实更想陪在母亲身边,母亲这一生为我付出太多,不分日夜,换作我,估计也会自私的留点时间给自己,我只想再在剩下的日子,挽紧母亲的手,让她那慢慢弯不下去的腰能舒服一点
最好是,夏天 最好是,你在我旁边 最好是,时间停滞 最好是,我已牢牢在你记忆里. “独家记忆.”[星星]
嘘 不要说话 我在陪你等明天呢 所以安心的过好今天吧 好吗?
听到这个突然想起来了美女与野兽(:з」∠)_
物理学上说,当温度开始传递的时候,时间就再也回不去了,也就是说,那些发生过的事,都再也抹不去了。是的,永远也抹不去了
有一次 我梦见我们彼此是相亲相爱的 醒了后 才发现我们原是陌路人。 ______ 老王《不愿醒》
孤独是朋友圈发了条说说害怕好友不点赞
“薛桐,你知不知道,没有你的时候,我的生命就像这北极的冬夜,又漫长又冷。我等了三十一年,才等来了你给我的唯一一次极光。我是那么自私的一个人,有了光,就再也不想回到过去的极夜,我不想再放过你。” ――《独家记忆》
我看见月亮又落进盆里了,就小心地端进屋子,结果月亮没有了,换成了灯。 我试了很多很多次,终于感到了厌倦,不是对失去,而是对获得。 这时心里倒常常出现了月亮。 ——顾城《树枝的疏忽》
有因为《独家记忆》来的吧[可爱]
当温度开始传递的时候 时间就再也回不去了 情人节快乐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_东野圭吾《白夜行》
小社电台 晚安啦大家 小社电台万岁!
最好是,夏天。 最好是,你在我的旁边。 最好是,时间停滞。 最好是,我已牢牢地在你记忆里。
独家记忆有一版预告是这个曲子 被我找到啦哈哈哈
网剧独家记忆的预告里用到了这首bgm,真的让人感觉很治愈温暖了💗
CL只是引用,原本出自《蒲公英女孩(DANDELION GIRL)》美国作家Robert Franklin Young发表于1961年的科幻爱情小说。
“薛桐,我等了三十一年,才等来你给我的唯一一次极光。”
物理学上说,等温度开始传递的时候,时间就回不去了了
这句话,反着说,更实际
出自CLANNAD~一之濑琴美
是泰戈尔的飞鸟集里的,原话是,Once we dreamt that we were strangers. We wake up to find that we were dear to each other.
跟我写作文的时候,把自己说的话,安插给鲁迅。异曲同工。哈哈哈。[惶恐][惶恐][惶恐][惶恐],
薛凯琪那首狐狸你今天愉快吗就是这个曲子
从慕老师到李承鄞,从狐狸你今天愉快吗到一只狐狸坐在沙丘上,这是多深的缘分才让我一再收藏这首曲子[亲亲]
当最温柔的海风拂过,当章回的记忆终成段落。 等最辽阔的山川被翻过,等最闪亮的星辰都凝成琥珀, 最好注定是你,最好从沿路,行至心底。 慕承和❤薛桐@ 独家记忆
啊,我喜欢的男孩子好像很喜欢这个作者的曲子呢……真好,忽然想到了他。不过遗憾的是,还没有来得及和他说一句话哈哈真是太怂了,以后怕是也没什么机会再见了。希望那么可爱的他,不要再一个人抬头看天空了,找个人一起呗。祝好啊~lzr
在重症室呆十天,在这十天里,如果出现水肿,也就意味着!。我很庆幸在这二十一个年头里,最亲近的人一个也没有离去,但是这次外婆的高血压病发得实在太严重,已经在病房呆了两天,这是我最有心无力的一次。我只希望,更祈祷,外婆的病情不会更严重,你怎么样都没关系,只要你能听到我们,能开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