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ill-Drea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y will-Drea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轻轻睁开双眼 [00:08.940] [00:15.490]儚い想いずっと どんな季節でも願うよ
渺茫的情意 一直在各个季节祈愿着呢 [00:26.820]あなたに届くようにと…
为了传达到你的内心 [00:32.590] [00:38.330]“あと少し”という距離が踏み出せなくて
剩下短短几步的距离 我却无法踏出 [00:45.720]いつも目の前は 閉ざされていたの
我的眼前 却是一片蒙蔽 [00:53.270]会いたい 会えない日々を重ねるたびに
想见却不能见你的日子 在重复交错 [01:00.720]強いときめきは切なさになるよ
鼓动的心声 成为阵阵苦痛 [01:08.330]もしも“永遠”というものがあるなら
若世上真的存在永恒这一类的东西 [01:15.250]遠回りしてでも 信じてみたい
即使得不到 我也是相信着呢 [01:23.520]「不器用だからキズつく事もある」と
有时候因为自己的笨拙 给别人带来伤害 [01:30.250]分かっても止まらない もう誰にも負けない
纵使明白却无法停下 只因我不愿再输给任何人 [01:39.460]あなたの事を想う
心中思念着你的所有 [01:46.350]それだけで涙が 今溢れだしてくるよ
仅仅如此 便让我热泪盈眶 [01:54.510]儚い想いずっと どんな季節でも願うよ
渺茫的情意 一直在各个季节祈愿着呢 [02:05.610]あなたに届くようにと…
为了传达到你的内心 [02:11.090] [02:17.200]強がる事だけ知りすぎてた私
故作坚强 是我一路走来的事情 [02:24.510]だけどあの時から 迷いは消えたよ
只是从那时起 我已不再迷惘 [02:32.230]見せたいと思うものがきっとあって
肯定会有的呢 想让你看见的东西 [02:39.050]聴かせたい言葉も たくさんある
会有很多的呢 想让你听见的话语 [02:47.370]笑顔泣き顔も全部見て欲しくて
笑颜与泪眼全部都想让你见到呢 [02:54.200]待っている私はやめて “チャンス”を掴むよ
不要再呆呆的等了,好好抓住机会吧 [03:02.520]あなたの事を想う
想起你的一切 [03:09.450]それだけで心が 強くなれる気がするよ
唯独这样 我的内心会变得强大 [03:17.851]儚 い 想いずっと どんな 季節 でも 願 うよ
渺茫的情意 一直在各个季节祈愿着呢 [03:29.037]あなたに 屆 くようにと…
为了传达到你的内心 [03:48.051]あなたの 事 を 想 う
心中思念着你的所有 [03:54.984]それだけで 涙が 今 溢 れだしてくるよ
仅仅如此 便让我热泪盈眶 [04:03.116]遠 くて 聲 が 屆 かないだけどいつかは
距离太远,或许你会听不见我的声音 [04:13.733]必 ず 屆 くように
但是有一天一定能传达到你的内心 [04:18.316]信て lala…
我相信 lala… [04:33.475]信て lala…
我相信 lala… [04:48.608]信て lala…
我相信 lala…
My will-Dream热门评论
看过《犬夜叉》的小伙伴们,我们都是朋友,都有着差不多的童年~[憨笑]
一大片赤色水仙,桔梗赤脚入水即视感,最后的摩天轮🎡直接泪奔
每次看到桔梗摔到犬夜叉怀里那个部分就想哭。小的时候不懂事,觉得桔梗好坏,和阿离抢犬夜叉。长大了才知道原来她只不过是想要找回本来属于自己的人[流泪][流泪]
后来发现全剧里最幸福的是玲,杀生丸把所有温柔都给他了
小时候讨厌桔梗,再重温,发现最心疼的是桔梗,明明她没做错什么,却由她承受。
其实复活的桔梗不能算真正的桔梗,因为她仅是桔梗死前的对世界的怨念。真正的桔梗早已转世成了戈薇,戈薇就是桔梗,就是桔梗想成为的人。不要用怨念复活的桔梗和戈薇比,桔梗如果从小生活的环境和戈薇一样,那她也会和戈薇一样天真烂漫。相反戈薇亦会如此。所以,大家就别再争论谁好谁不好啦
评论多的那专下架了,这首歌可以说是犬夜叉的升华曲,以至于完结篇还没出来的时候,TV版最后一话ed也用了这首。就如同头文字D第一季和终季的ed,好的动画和制作用心程度才会有后人观看时的感叹。
犬夜叉ed第一首:my will,第二首:深い森,第三首:dearest(滨崎步),第四首:Every Heart—ミンナノキモチ(BoA),第五首:真実の诗,第六 首:KISSイタズラな,第七首:come(安室奈美惠),完结篇第二首:Diamond(alan(阿兰达瓦卓玛))
感觉奈落比犬夜叉更加爱桔梗,犬夜叉看到阿离以为是桔梗,奈落一眼就看出来了那不是桔梗。
最难过的是,原来的人已经走了,你却还留在原地等他
不懂爱情之人,会推崇戈薇,对那份单纯的炙热的感情满是憧憬;懂了爱情的人,会怜惜桔梗,知道世间很多感情的无奈与遗憾,却佩服她的长情和无怨无悔。
桔梗在我的阴阳师账号里活的很好[亲亲]
我不懂为什么推戈薇是不懂爱情,戈薇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好的,十几年都没有变过,她从来都知道自己是谁,自己想要什么(第一集开始她就强调自己不是桔梗)。即使犬夜叉有摇摆不定,即使感到难过,她也选择一直在犬夜叉身边支持她。难道只有桔梗那样不可求的无奈和奉献才算爱情?那爱情真是单纯的东西。
懂了爱情你只会觉得各有各的无奈,各有各的感动,不懂的才会胡乱对别人的爱情评价和定义
是彼岸花,不是赤色水仙。。。
犬夜叉不知道桔梗已经死了,奈落知道桔梗早已经死了
如果是你 你又会选择谁呢 如果说桔梗被伤害 犬夜叉又何尝不是 阿离只是在犬夜叉最需要一个关心他的人的时候出现的 可以说犬夜叉变心 可以说阿离抢了桔梗的男人 也可以说桔梗误会了 这何尝不是生活的一种翻版 当初小不懂现在懂了 可怜变成了那样的人
说不懂爱情的人才推崇戈薇的言论也是够搞笑的,怀着偏见去看这部作品,你根本理解不到作者想表达的感情,桔梗也好戈薇也好,都是坚韧又深情的人
头一次见到把痴汉说的这么感天动地的
我邪见表示不服[西西奸笑]
得了吧 如果你恋人和前任分手了,即使是误会导致的,你就大方的认为恋人的前任不过是想找回本来属于自己的人,然后把恋人还给对方??
你可以说推崇戈薇的是向往更干净更纯粹,更令人轻松愉快的爱情,而不是直接说他们不懂爱情。爱情不只有着背负和无奈。
感觉很多人都搞错了一点,戈薇是桔梗的转世没错,但原文里很多次表示过了她不是桔梗,狗子说过戈薇就是戈薇不是其他的人,戈薇自己也说过她就是她不是桔梗,还有完结篇的时候高桥也说的很清楚了犬薇的缘分是他们自己的并不是什么转世续缘,桔梗命运的红绳断了就再也接不起来了,所以不存在转世续缘一说
能不能别在纠结大三角了,白灵山战役之后,桔梗已经完全放下了,她是三个人里最先走出来的人,她明白了复活的使命以及她应该做的事,迟迟放不下的是犬夜叉自己,犬夜叉的放不下,也间接影响着戈薇的状态,导致感觉戈薇也很在意这件事,其实这三人压根有什么事???
每个人对爱的表达不一样,又何必捧一踩一
桔薇邪教党前来报到!!!十几年了,犬桔犬薇之间反复横跳,累了!当某一天打开桔薇的大门之后,世界都变得清晰了起来!!要什么狗子?百合赛高!!!!!!!😋
那份思念在千年之后依然存在,阿离就是证明,阿离是桔梗,桔梗是阿离。
我也觉得这没什么难理解的……她们的灵魂都是一样的,性格无非是因为生活的环境和一出生所背负的责任不一样罢了,把桔梗放到戈薇的世界她就是戈薇,把戈薇放到桔梗的时代她也是桔梗。
就和周芷若一样 那一剑下去就注定了陌路 青梅竹马不敌天降不是没有原因的
错信奈落不分青红皂白封印了犬夜叉,不是她的错吗?重生之后分分钟想犬夜叉死不是错吗?
送你上去,戈薇与桔梗一直都很爱,不是很明白她们在真什么[多多捂脸]
嗯,你最懂爱情,爱情是个什么东西?什么是基础?每个人理解不同,你还非要一棒子打死?我看你理解的爱情是不需要信任基础的吧
这世界没有谁是属于谁的,只有记忆属于自己
别侮辱桔梗,也别侮辱犬夜叉,会觉得奈落喜欢桔梗怕不是石乐志。
捧一踩一不好吧?戈薇不长情?真正懂爱情的人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也觉得其实两个人都是一样的但是所处时代不一样肯定性格上有偏差,所以一直陪在犬夜叉身边的还是她啊,只不过是不同的方式了吧。两个我都比较喜欢的呀!!!求两边的粉不要再给自己喜欢的人物抹黑了,我有时候真的受不了那些一踩一捧的,好像搞得自己有多了解一样,支持楼主!
水仙和曼殊沙华都是石蒜科,曼殊沙华(属石蒜种)是译名,原产中国长江流域。是不是叫石蒜就没了你们要的那股子洋气???
奈落的不是爱,只是畸形的占有欲而已!
从一开始就觉得奈落这个角色是真的令人作呕,怎能把他与圣洁的桔梗提在一起,竟然还用爱字,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不觉得极其恶心吗?
嘤嘤嘤超喜欢杀生丸大人了嗷
对复活的只是怨念,戈薇才是真正的桔梗,不明白为啥出现第三者的说法,灵魂依然是同一个人,只不过是前世今生罢了,都是爱着同一个人
我从小看到大,一直喜欢的都是桔梗
二刺猿批小将不配谈爱情
你一定不知道奈落真正的愿望
月季、玫瑰、梨还都同属蔷薇科,更相近的红花石蒜和黄花石蒜别称也不同,不能混为一谈。
我的意思是,虽然有一些困苦,但是总会有人去保护,呵护,爱护她们,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