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い道の先で/Star

遠い道の先で ~「犬夜叉 完結編」エンディングバージョン~-武川アイ

SQ
遥远路途的前方~「犬夜叉 完结篇」片尾曲版本~
歌手:

遠い道の先で ~「犬夜叉 完結編」エンディングバージョン~-武川ア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遠い道の先で ~「犬夜叉 完結編」エンディングバージョン~-武川ア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遠い道の先で ~「犬夜叉 完結編」エンディングバージョン~-武川アイ热门评论

神乐死的时候哭死了,挣扎了一辈子也没能脱逃,好在消失之前能见到最爱的人一面

犬夜叉里最喜欢的一首,评论里的人绝对都是知己

杀生丸对神乐,即使不是喜欢,也是,非常的欣赏。向往着自由,渴望如风一样,甚至用性命作赌注,临死前也没有后悔。杀生丸固然冷酷,但同样是长久独自一人在世间行走,对这样的孤独,这样的坚持,一定有些感同身受吧。

杀生丸:“要走了吗。” 神乐:“是啊。”

桔梗女神死的时候真的泪目了。

桔梗走的时候我居然流下了男儿泪

神乐的死让人心疼,虽然她最终摆脱了奈落获得了心脏与自由,却最终因为瘴气倒在了花海里。但她也是幸运的,在她临走前见到了爱她的和她所爱的杀生丸,也化成了一缕风,一股真正自由的风…

那些年一起看的犬夜叉,满满的回忆

神乐是笑着走的,因为杀生丸陪了她最后一段

还有和犬夜叉一样让人感动的吗[皱眉]

因为有星空卫视,我的童年不是动画片。是动漫!

最喜欢的一个片尾曲,听到后立马就搜到了。

以我所见的话 ,杀生丸并没有喜欢过神乐,只是对神乐的悲悯和欣赏,不存在喜不喜欢的,杀殿的真爱是小铃啊

杀生丸:“要收费了吗?” 神乐:“是啊”

神乐:“让你失望了 不是奈落” 杀生丸:“我知道是你”

“我是风,自由的风”,神乐跪坐在一片绚烂的白色花海之中,腹部的鲜血染红的衣襟,好似一株艳丽的盛开着的曼珠沙华,杀生丸站在不远处,静默地凝视着面前的她。此时,一阵细风拂过,扬起一片片白色花瓣,飞舞在两人身旁,慢慢地,慢慢地,神乐的身体变为粉末,开始消失……

——“我是追着血和瘴气的气味而来的。” ——“是吗?你以为是奈落,失望了吧。不是奈落。” ——“我知道是你。” 这一次,不再需要任何理由,我只是为你而来。 即使死前还背负着那只蜘蛛,这一刻的你也只是寻常女子,与奈落无关的,寂寞倔强的女子。

我在犬夜叉中感悟到的是,作为一个弱者,应该积极奋进,只有变得更强,才能去守护好自己所爱的;作为一个强者,要学会理解万物,心怀仁慈,只有这样,才不会迷失在对更强的追求中。前者有感于犬夜叉,后者则有感于杀生丸。

我也喜欢神乐,但是拉杀生丸跟神乐组cp的真的过分了,不用因为可惜神乐就硬拉人吧,杀殿明显是爱玲的。他说过,这个世界上任何东西都不值得用玲去换。神乐死的时候,杀殿只是怜悯,是欣赏和理解她执着的怜悯。但是!只有玲面对生命危险的时候,杀殿拼了一切不顾后果的救她回来了。他不能失去的只有玲。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犬夜叉重制,会不会成为年度最强番剧

杀殿对除玲以外的人温柔其实并不奇怪,但这不是什么他爱或不爱,他的所爱至始至终只有玲,能对别人温柔也是来自于玲的到来,是玲改变了他,是因为玲令他对这个世间有了怜悯,也是因为天生牙无法救活玲而让他对生命更为的珍视,这是犬大将给予他天生牙的一片苦心,也是玲带给他最大的礼物

神乐死的时候说 还可以见到你(杀生丸)

真的是人老了受不了虐了,看到犬夜叉亲桔梗好几次,还都是被我家戈薇站在特等席上看到的。我家戈薇就在剧场版亲一次真的贼难受啊啊啊啊啊ヾ(༎ຶД༎ຶ)ノ"

唔,虽然我更倾向于神乐对杀生丸的感情不是喜欢或者爱,神乐更多的应该是一种对杀殿能够将她和奈落区分对待的欣喜和她终于脱离奈落的解脱,尽管只有短短的这么一段时间

杀生丸闻到神乐的气息 然后最快的速度去她面前 跟她说:要走了吗? 的那一瞬间 一直爱着杀生丸的我泪奔了 😭

是是啊,神乐啊,最后死在了追求了自由的路上。世人又何尝不是,追求着自由,最后还是逃不过死神。

"我是顺着血的气味过来的。" "真是抱歉,你肯定以为是奈落吧?" "不,我知道是你。"

杀生丸的转折点之一神乐

犬夜叉和戈薇,弥勒和珊瑚最终都在一起了。没有多少感情的杀生丸为了神乐开始悲伤,后面的他把所有温柔都给了玲。无味无情的神无最后被神乐感化。神乐最后得到了自由在心爱的杀生丸的送别下化成了风。桔梗奄奄一息的躺在犬夜叉的怀里终是做了一次短暂的普通女人。奈落最后也发现,想要的不过是桔梗的心

我想你是记错了😂真的让杀殿改变的是玲,如果没有之前遇到玲他还是那个高冷的大妖怪,真的会去在意神乐?神乐只是进一步推进了杀生丸的情感,这个情感叫怜悯

杀生丸真的超级温柔了,几个喜欢他的女生都被他善待了

杀生丸哪里爱她?只是同情怜悯啊

已经出了啊。。。9.9评分。。600+播放量了。。神仙画质小破站这次牛逼了。。不枉我开的年费

杀殿应该不喜欢神乐,虽然杀殿的性格高冷,但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是控制不住的原来的自己,他也会变得和所有陷入爱情的生物一样,看到心爱的姑娘即将死去却无能为力不会再继续高冷的,他也会自责无奈悲伤的,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挽回她的性命。对于欣赏的人遭遇的不幸总是心生同情却不能接受所爱的人的逝去

她喜欢谁。。犬夜叉的哥哥吗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b站买了犬夜叉+完结篇,画质超好有弹幕陪着还不用会员看!!!

怜悯和喜欢都分不清吗?[汗]

虽然不会 但是大家绝对会去捧场的 顺带着安利一批小伙伴[呲牙]

神乐:“知道是我还是来了吗” 杀生丸:“要走了吗” 神乐:“恩,足够了。 最后见到了你。”

不,杀殿爱的是玲酱,对神乐是惺惺相惜吧,或者别的什么情愫,但是杀殿和玲是官配,杀殿不光为她拔剑,还流泪哦

从最后想救神乐就能看出他没有把神乐和奈落化为一类,神乐与其说是喜欢杀殿还不如说是羡慕憧憬杀殿自由自在强大且能左右自身一切吧 。

她就是很孤独,想不到她死的时候还有人能见她。

哭了😭犬夜叉里最喜欢的就是桔梗和神乐

还是那句话,怜悯和喜欢都分不清吗?[汗]

是啊,神乐死以后一直都说慈悲啊,怜悯啊。直到铃去冥界死以后,杀生丸剑都扔了,还说能够和铃生命相比的东西根本不存在,杀生丸的母亲也说了失去所爱之人的痛苦,然后把铃复活了。[可爱]

绝对不是男女之间的喜欢 铃差点死的时候可以剑都扔了!

“我是风,自由的风。”

最后 奈落说“我真正想得到的,只是桔梗的心” 💔

对,后面有一集暗示了是怜悯

一句真的洗不白 杀了多少人 毁了多少人之间的爱 毁了桔梗终生的爱 毁了她的定情信物 让她和那个最爱的人之间的红线断开 还杀了她两次。。。这样太过分了 这样的爱太畸形了 换谁都接受不了啊[流泪]

遠い道の先で ~「犬夜叉 完結編」エンディングバージョン~-武川アイ同专辑其他歌曲

遠い道の先で ~「犬夜叉 完結編」エンディングバージョン~-武川アイ相似歌曲

遠い道の先で ~「犬夜叉 完結編」エンディングバージョン~-武川アイ推荐歌曲

遠い道の先で ~「犬夜叉 完結編」エンディングバージョン~-武川アイ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