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蓮-削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水蓮-削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水蓮-削除热门评论
最惊艳的还是07:12处低音区的一阵躁动——此时钢琴窗上的键位细腻地组成了一朵水莲
削除在很多地方都有拉威尔的影子 他自身也是古典乐迷 写的很多随想曲和小品甚至电音都是有古典风格的不用怀疑
17岁在听这首曲子[大笑]
琴键的起伏宛如灰阶的水波, 而我从黑与白之中缓慢浮起: 旋转一圈又一圈,跃起又轻柔地落下, 这里无所谓白昼与漆黑,只有光与暗的交替。 造物主赋予我洁白与幻灭的意义, 我便只好承认这悲哀的花语。 随着水波摆荡,飘摇直到疯狂过后的安静, 深知自己本就是无根的生命。
这是削除17岁的曲子,然而其实人15岁就参赛bof了 (
很奇妙的听感,和声氛围大体是古典的,毫无粘滞感的演绎,旋律干净又不失惊喜,但与此同时一些乐段在中低音区加入了大量不属于和弦的音,平添了几分无调性的写意感,使主旋律听上去像在一潭浑水里起舞,难怪会命名为“水莲”,太绝了
可男可女(指推特谜之发言
我在知乎上得知并没有“水莲”这种莲花,查了百科,它说水莲不是花,是一种形状似莲的水草
说这些话其实也挺中二幼稚的。 但这首歌对我而言真的有极大的意义。 有时候想,重洋之外的日本,一位作曲家写给一个社团的乐曲,能给远隔重洋的一位中国青年莫大的心里慰藉和鼓励,就更觉得音乐的神圣和伟大,奇迹。 还好有音乐。
当削除写完水莲,正要回顾自己人生的18年时,发现自己才17岁
有很多时代和作曲家的味道在里面,特别是1分08秒开始的琶音海,让我联想到德彪西的月光[可爱]
感觉很多地方化用了月光的旋律…很印象派的一首
漫游随机到的,听到这首的时候正好在看和阿尔兹海默症有关的文,音乐和文字一结合瞬间流眼泪了,能听出来非常丰富的层次和情感,太神了
那些midi画画的,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应该是13岁吧,bof2007他好像是一百多名,,,
转了一下格式看 好圆滚滚的水莲(
半个月前刚阳发烧睡不着的时候在被窝里循环这首歌。 闷热但寒冷的被窝里这首歌在跳跃着, 如同永恒。
水莲在夏夜晚风下绽放,于皎皎月影下宁静热烈。
今天是削除生日,转发本评论可以获得10个少爷的钢琴键,我试过了,是假的,但是我获得了10个赞,还上了热评(
17岁被学业搞得无比挫败,但是就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每晚一遍。 琴键像水波一样泛滥,宁和。 然后在黑白之上开出了一朵朵明亮的莲。 我好像置身水底,那就可以不用想那么多 ,暂时的,逃离下现实。
听削除不听水莲,就像读四大名著不读红楼梦,说明这个人对艺术的鉴赏和自我修养不足,他理解不了这种内在的精细的有涵养的高雅艺术,他只能看到技术的堆砌,参不透其中深奥的精神内核,他整个人的层次就卡在这里了,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日本那边好像水蓮和睡蓮可以混写,在AD:PIANO的官方视频里写的是后者
我17岁还在肠菌中学当牲畜
这朵水莲永远会在这里,买琴的钱说不定哪天突然就攒够了,我真的好想听到有人把水莲弹出来啊,哪怕一辈子只有一次都行,生活总会好起来的,别放弃啊,我只要活着永远都想听你弹水莲
其实我觉得他的曲子更有肖邦等浪漫时期曲子的风格,甚至是印象派风格,古典时期的曲子主题旋律性比削除的曲子强得多,但削除的曲子更具感情些。
像一个真正的钢琴家写出的曲 甚至是削除17岁写出的
用的一个深度学习软件 pianotrans这玩意能把钢琴曲转成midi
与其说是“水莲”,不如说是“水涟”,波动感,流动感,清澈感
涟漪弄琴键,细腻成水莲 余音绕心田,静宁觉清闲 真感风华优雅,浮动鲸渊
水莲真的是最喜欢的曲子了!! 听了好久(有几年了吧) 之前看到钢琴谱的时候人都傻了 试了前两行之后直接放弃[多多捂脸] 但边听看这首曲子的谱子真的享受 就是可惜了MIDI上的水莲看不到... 只能说削除少爷(小姐?)真的太有才
琴键的振动让琴弦如细雨一般使水面泛起不规则的涟漪
1:07的低音是德彪西的《月光》吧 古典极好的
反反复复地听。一直不是很清楚水莲具体长什么样,但是有天看到荇菜的照片,碧绿的粼粼水面上抽芽的叶片,就感觉,或许水莲也是这样的吧
还可以,其实个人认为称不上神曲,只不过是这样的曲子与消除之前的作品风格大相径庭,
天哪,看到你这条评论的时候我已经22岁了,学习加油啊
听到《水莲》还是老是想到莫奈的《睡莲》系列啊
我把我的琴卖了 也把我的梦想卖了 余生我也许再没机会弹水莲了
主旋律和一些结构走向都有月光的影子,印象派的纯净澄澈 能听出来不少地方的处理还是很稚嫩的,看公布的midi力度都没有怎么调,有些遗憾,还是非常希望有生之年能听到效果更好的版本(不过削除说过这首理论上是不可弹奏的x
更多名作,尽在古典专区
水莲平静地展露着身姿而无人知晓。 倏的,在某一瞬,挣扎着,颤动着。 力量奔涌而出,往无边的天际流去。 化为明亮的焰火热烈地于夜中绽放。 世界重归平静。然后,是下一朵水莲。
别人的十七岁:写出如此惊艳美丽的歌曲 我的十七岁:不对啊我才14()
半夜听哭了 出身淤泥又梦着月光的我啊 水莲一样坚贞呢
大削老师什么时候再向adp里投这种曲子 vivace2的哈基米给我气笑了
这首能弹出来是什么大佬,快吧琴买回来吧[憨笑]
而在又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夜晚,月光再次降临,在曾经的那片池塘,水面之下有着什么在缓缓向上浮现出来,是水莲!青蛙再一次与蛐蛐们奏响了舞曲,鱼儿们撒起了水花,萤火虫们开始起舞……老画家虽然不在,但他心里知道,森林里,一场新的婚礼正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