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tama~幸魂~(Instrumental)-R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kitama~幸魂~(Instrumental)-R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akitama~幸魂~(Instrumental)-Rin'热门评论
讲真我没有黑的意思,但看到有人说少了翻唱的声音像是没了灵魂,真的感到蜜汁尴尬[撇嘴]
每次听都是脑补自动填词,莫问何人行行复停停,月下枯骨裹红衣。。。。。。。嘘,那个人没有影子…
rin'唱功一般,而且和声不太完美,所以消音版比原版更好,不过最重要的是消音版是纯音乐没有歌词,可以让人肆意想象,画面感更极强,带来更多思想上的感受,你说,还有什么比沉浸在音乐带来的画面中更美好呢?
刷百鬼夜行的大大粉究竟怎么想的== 无授权翻唱还不署名原作者也就算了,找存在感的时候能不能稍微表达一下对原作者的尊重==
为什么听到高潮部分总忍不住哼唱着“在我地盘这你就得听我的”[惊恐]
知道Rin'的那天,也就是我对国产所谓古风圈彻底失去信心的那天,用着日本人写的曲子,加上一堆乱七八糟完全读不通的之乎者也,就变成了中国风……我也是醉了,另外哪些自己作曲的,我不知道听出过多少熟悉的片断
就像亲临其境看到了百鬼夜行诡异而又宏大的场面,音乐所能传达的气氛不能再赞了吧
没有老妖这个曲子还在,没有这个曲子百鬼夜行这歌就没了……所以……厨子们还是别来招黑了
居然这么少评论,这是rin最吊的作品
私以为如此大气的曲子 填上百鬼夜行那种词简直……
刚刚把所有说百鬼夜行的给举报了一下,一个翻唱还来原曲下找存在感,真是好笑,其他的刷的少,就没举报,刚刚一时意气把评论翻完了,也是它才500+,我翻得起。
说实话,我是老妖死忠nc粉,但是能别刷老妖的翻唱了吗。。。真的各种尴尬,各种不礼貌,各种无礼,各种招黑。。。
看到有百鬼夜行我一个耳光就过去了…
虽然喜欢老妖,但是真要说,本来这曲90分,加上老妖之后最多最多70,而且这首名字本叫幸魂,老妖唱出的是百鬼夜行,把原版的风韵全唱没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纯音乐比填词的好听吗
我觉得百鬼夜行的填词和曲不搭, 甚至rin原版也不搭。 可能我是先听的曲子后听的歌吧, 我能从曲子里感受都一缕清气,一缕悠扬, 意境很美,像武侠江湖 反倒让我想到河图的古龙群侠传“ 云破月白剑出那一瞬”
现在古风翻唱圈没有实力原创曲子也罢了,填词堆砌辞藻,穿凿做作,居然还自觉优越,诋毁原曲,简直厚颜无耻,所以才逐渐沦为一个令人厌恶的群体
三味线和尺八真是神奇的乐器,明明都这么清冷却奏出了激昂的曲调
因为百鬼夜行和醉仙歌让我瞬间拉黑了音频怪物。。。什么玩意
觉得这首歌还是只有bgm好听,干干净净的。有种神乐之舞,女子穿着繁复的衣裙在祭台上时舞时停,符咒在神社中泛着幽暗的光芒。而他们终究穿过时间的尽头,一切都将终结于此。那些爱欲与恨意,都凝结在舞中,归于虚无。
说人原曲没了你国无授权翻唱人声之后没有灵魂的怎么想的:)
xx我太爱你了,这曲子因为不知道名字找了好久都无从找起,你竟然给我推荐出来了!
希望国内那些古风圈的人可以不要再给日音的调子填词了[大笑]你们真喜欢古风就关注一下传统乐器好吗,自打开始听日本的纯音乐一首接一首地发现原来古风歌是用的各种日音调子,我真的烦透了。还有人填词的歌曲卖专辑,这样真的没关系?[大笑]
日本的神道教中,神有荒魂与和魂两面。 荒魂是神暴怒的一面。天地异变,病祸横行,战争杀戮等都是神的荒魂一面在作祟。 相反和魂则是神和善的一面。风调雨顺,谷作丰收,家和国兴等都是神的和魂在降恩。 其中和魂又分为幸魂与奇魂。 幸魂是通过时运来使人们得到幸福,令谷物丰收等,经常用「豊」字
刚刚到b站搜幸魂,碰到一mv开头弹幕“这首歌叫百鬼夜行,老妖唱的”。。。妈的。。人(zhi)才(zhang)!
以前迷恋古风圈的那些个大神,现在听了纯音乐,尤其是日本的纯音乐,发现我以前迷恋的叫“替身”
只有我是张智尧楚留香剪辑过来的吗,瑟瑟发抖。
试着去听了那个百鬼夜行……结果人一开口我默默退了出去……好尬
日本好多纯音乐都有着超级强的代入感,仿佛能看见手中的三味线一样,妖艳动人的歌姬露出白皙的脖颈,头上珠缀叮叮当当的碰撞着,旁边的小妖吹着嘶哑的尺八。黑夜降临,魑魅夜行,听着感觉像是亲眼看着浩荡众鬼穿过罗生门一样qwq
居然有人说少了翻唱的声音就像是没有灵魂???个人认为是翻唱摧毁了它原本的灵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