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幻想郷-神乃木製作所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三年幻想郷-神乃木製作所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三年幻想郷-神乃木製作所热门评论
此生失足入东方,[生病]歌单全是幻想乡
今生无悔入东方 来世愿生幻想乡
[大哭]那些愿来世生在幻想乡的 当心我看你们本子····
0:39-1:31 上海红茶馆 1:53-2:28 竹取飞翔 2:30-3:06 上海红茶馆 3:32-3:44 Grimoire of Alice 3:44-4:09 上海红茶馆 5:05-5:09 东方妖恋谈 其余都是千年幻想乡⋯⋯如有错误还请指正(鞠躬)
Xxxx no 恋的原曲么?话说xxx音乐就是牛,这种同人类的歌曲一般软件都是各种不专业合作乱各种不全,在这里一搜都有,还附带原曲名!给别人推荐,他问这软件什么好,我想了想,嘛都好...谁用谁说好
一位姿态优雅的少女上了公交车,她的美丽吸引了许多乘客的目光,可爱的洋装,一把华丽的大洋伞。她用纤细的手拿出了公交卡‘哔——老年卡’
我倒是不认为舰娘和LL能和东方相比,东方出了这么多年风采依旧,幻想乡中的每个人都拥有着鲜明的个性,每个人都有属于她自己的故事。我相信东方只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火🔥加油,东方![亲亲]
有人说纯音有什么好的,歌词都没有,根本没法儿唱出来。我说:是啊,这些歌根本唱不出来,只能跟着哼哼调,可是呀就因为唱不出来更有哽咽的感觉,就因为唱不出来,只有自己知道心里想什么,有什么故事。可以不用看歌词,闭上眼睛,感受呼吸,感受心跳,沉在自己的世界里。[爱心][爱心]
此生无悔入东方,来世愿生幻想乡。歌悠扬,曲清长。不知桃园外,饮酒妖作伴。脚踩木屐轻踏青石板,倚靠樱树遥看风飘摇。
同意,报团取暖是弱智行为……
东方Project,是由ZUN创作的一系列游戏的总称,基本是类弹幕游戏,zun是上海爱丽丝幻乐团的所有者,他负责游戏的美术,程序,音乐,也有和别人合作的游戏。后来经过广大的同人二次创作,形成了一个包含小说,动漫,音乐,游戏的庞大体系,动漫推荐幻想万华镜,梦想夏乡,秘封活动记录
锣声duang的一下,我整个人都中华小当家了 (˶‾᷄ ⁻̫ ‾᷅˵)(˶‾᷄ ⁻̫ ‾᷅˵)(˶‾᷄ ⁻̫ ‾᷅˵)
东方缺的就是完整的有血肉的剧情,如果能在以后补全这将是一个相当强大的二次元文化!
根据⑨算数教室歌词可知 幻想乡没有公交车
当初听这首歌的时候我是个小女孩,如今胡子长满了我的脸颊。
公交司机一瞪眼:你冒用没有别人的卡了吧! 某17岁紫妹:对对对... 公交司机:你应该用皇后卡。 紫妹:嗯? (皇后千岁千岁千千岁,滑稽.JPG)
🚫钓 鱼 禁 止🚫 🚷禁止携带鱼竿、可燃物、易爆物、八卦炉、魔理沙、古明地恋进入🚷 此告示牌不可用于砍下承太郎的头。 ——红魔馆居委会 留
你想懂东方?我这里有一些好康的,到网上搜名叫THBwiki的网站,非常有帮助,比游戏还刺激,还可以教你变成东方厨的说
教授:你有女朋友么? 我:是的,她来自另一个国家(nation) 教授:流啤,她哪个国家的? 我:幻想乡(imagination)
呃,怎么办,不小心弄丢了早苗机器人玩具。偷萃香的酒是为她好!好饿啊,去白玉楼偷点吃的吧,最近老喝青蛙汤都腻了。昨天好像把幽香的花田烧了,博丽神社用一吨炸药应该够,厕纸又用完了,再去红魔馆图书馆偷几本书来吧。不对!早上导弹打歪了,打到红魔馆了😓这棍子不错🤔偷袭的话,抡晕妹红不是问题!
糙头大汉的本子你也要看吗
随着哲学在b站的没落,那些大哲♂学家们应该也进入了幻想乡吧。
我跟你们讲,我们学校反日本的东西,不许放任何日语歌,但是却每天放这个,只有我没错听到都一脸嘲讽的看着学校广播室,因为全校只有我听出来这是东方
我最早接触东方居然是看本子,就他喵的离谱
大汉有啊,比如罪袋啦,罪袋啦,还有罪袋啦
当心紫老太婆给你隙间了[大哭][大哭][大哭]
14年的xx是冲着什么来的呢?那时可能是真真正正的幻想乡吧
车万剧情还不复杂吗,考据都能考个几年 还有,车万你**的二次元
别的不说,但是我这个还是要吹一下的:我在c96买了鬼形兽,和神主握手了[奸笑][奸笑]
东方官作不缺有血肉的剧情,她不需要过多的血肉因为会限制住二次创作的发展。而在同人领域,已经有无数的有血有肉的故事来补充了。所以说来,东方不缺有血肉的剧情,也用不着等以后补全东方,它现在就是一个相当强大的“二次元文化”。
但是这正是东方经久不衰的原因啊,同人没有限制
我终于被学校广播给录用了
小伙子挺了解啊,一看就是进行过深入研♂究的人(A.A)
明明没玩过东方,但是看镇站之宝看的硬生生把所有人名字外号都记住了😂而且因为听歌范围过于广泛没少听东方和东方同人曲,听这歌第一反应就是一股东方的感觉😂南方纯老师画的同人也贼拉带感,要不我干脆入坑东方算了
游戏可能会凉,但幻想乡永不会凉
新人们,别信那些打则的,打华的。那都是骗你们的! 俗话说,打华半身不遂,打则死路一条。 所以说,谁跟我上星莲船。
想象一下,有一天我们老了。 那时神主早已不在,东方也早已销声匿迹 然后在某个漫展你我独自演奏此曲 台下唏嘘声中隐约传来一句 幻想乡 热泪盈眶。
假装大佬来科普:神乃木制作所社团成立三年间创作了大量东方同人良曲,此专辑是社团解散的纪念专辑,(T_T)/~~因为社团幻想入了三年,所以取名三年幻想乡。东方成立至今二十余载,而幻想乡已经存在千年。常人笑我太痴狂,我道常人看不穿。天下本无不散宴,今生无悔入东方。
两年前收藏的歌当时看这封面就觉得是动画或游戏,但是还是不知道是什么游戏的,到现在“啊!原来我那么早就听东方的歌了吗?这就是缘分啊!”
至少有xxx,就有更多人失足进入东方,东方就不会凉
实际上你可能连本子都看不到,幻想乡是不允许现代人这种觉醒度太高的人类出现的,这种人多了可能对寡头统治造成不利影响,我个人如果在统治者角度的话是会赶尽杀绝的(跑)如果想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可以玩玩VIC2(维多利亚2)(跑)
一个老东方厨的感觉就是 虽然对东方的热情已不及刚入坑的时 但玩腻看惯舰娘 LL(并不是黑)之类后 还有这个相交至久老朋友等着我 他不会强求我去做什么 他已经融入生活 在纷乱嘈杂后能给我一个平和 的去处 给生活些积极作用 这可能也是东方众能长久地喜爱东方的原因之一吧?(胡言乱语 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