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るかいて地球-朴璐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まるかいて地球-朴璐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喂喂爸爸 巧克力在哪里? [00:11.08]おいおい Maman(ママン)
喂喂 妈妈 [00:12.06]おいおい Maman(ママン)
喂喂 妈妈 [00:13.00]昔に食べた Kasefondue(ケーゼフォンデュ)の
以前吃过的奶酪锅 [00:14.98]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のである』
那种美味忘不掉』 [00:16.90] [00:17.03]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圆圆的地球 圆圆的地球 [00:20.91]まるかいて地球 我が輩はスイス
圆圆的地球 吾辈是瑞士 [00:24.58] [00:24.98]まるかいて地球 じっとみて地球
圆圆的地球 盯着地球看 [00:28.93]ひょっとして地球 我が輩はスイス
难道是地球 吾辈是瑞士 [00:32.82] [00:32.95]Ah 一筆で 見える 素晴らしい世界
啊 一笔就能绘出的美好世界 [00:40.47]強いやつらに 囲まれて 一苦労…
被强大的家伙们包围着 有点辛苦… [00:49.62] [00:49.88]『わ…我が輩は別に 値段とかではなく…!
『吾、吾辈并不是为了价钱什么的才买的 [00:54.44]この味が気に入ってるのであって…、!』
而是因为喜欢这个味道…』 [00:56.92] [00:57.05]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圆圆的地球 圆圆的地球 [01:00.91]まるかいて地球 我が輩はスイス
圆圆的地球 吾辈是瑞士 [01:04.68] [01:04.97]まるかいて中立 しっかりと中立
圆圆的中立 努力的中立 [01:08.93]ふんぞり返らず中立 我が輩はスイス
岿然的中立 吾辈是瑞士 [01:12.76] [01:12.87]Gruyere(グリュイーエール)を溶かして 作る 幸せのレシピ
把格鲁耶尔乳酪融化 制作出幸福的菜单 [01:20.39]おかわり自由の Raclette(ラクレット)も うまいのさ
想添的话随意 拉克雷特乳酪 也非常美味 [01:29.19] [01:29.27]なぁなぁ Fratello(フラッテロ) 公用語はな
呐呐 哥哥 官方语言啊 [01:31.01]驚くな Schwester(シュベスター) 4つあるんだ
别吓到哦 姐姐 有四种呢 [01:33.05]そうだな Pepere(ぺペール) ドイツにフランス
对吧 爷爷 德语 法语 [01:35.06]わかるか? Poppa(ポッパ) イタリア・ロマンシュだ
知道吗? 宝宝 还有意大利语和罗曼什语 [01:37.01]おいおい Papa(パパ) ワイングラスには
喂喂 爸爸 在红酒杯上 [01:39.04]おいおい Mutti(ムッティ) 目盛をつけろ
喂喂 妈妈 标上刻度吧 [01:41.20] [01:41.38]昔に食べたKasefondue(ケーゼフォンデュ)の
以前吃过的奶酪锅 [01:44.00]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のだ・・・っ
那种美味忘不掉 [01:47.08] [01:47.27]多めに(咳払い) 作って あ、共に、食べよう!
多做一些 一起来吃吧 [01:54.92] [01:56.23](あむ お ぐっ 旨い・・・旨い・・・
(嗯 好吃…好吃…… [02:04.38]ははは… 共に食べるって、いい、もんだな・・・!
哈哈…一起吃真的是、很好、非常好……! [02:09.76]あは、あはっ、あははははははは)
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 [02:13.75] [02:13.92]『なんでも俺のお揃いにしたがる妹、リヒテンシュタイン
『什么都想和我一样的妹妹 列支敦士登 [02:18.92]自分のパジャマをよこしたりなんかするが
虽然把自己的睡衣给了我 [02:21.48]なんだかんだ言って とても 可愛いのである、ああああ!!!』
不管怎么说 非常地可爱…啊啊啊啊!!!』 [02:26.48] [02:26.59]あのときのお前を 放っておけぬと思った
觉得自己不能放着那时候的你不管 [02:33.39]元気になって よかったのだ 妹よ
现在变精神了真好 妹妹 [02:44.73]
まるかいて地球-朴璐美热门评论
自从看了小菊脑洞自己和瓦修又唱又跳那段就再也不能直视瓦修唱歌惹[大哭]
233333怎么唱出了一种老王的感觉……是为了不像老王才努力唱的这么man么……拿绳命在逗比啊……用力过度会伤身的[大哭][大哭][大哭]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大哭]
好……壮硕的感觉!!!
只有我在意到中间有一段间奏是某一集小菊拉着瓦修跳舞那一段的调子吗
想到录音棚里瓦修修憋红了脸用生命唱歌就,…………卒。可爱,太可爱了。
只有我全程脑补爱德华张开双臂原地转着圈圈在高山上大声地唱着这首歌吗[大哭]我被我的脑洞所惊呆
自从脑补韩吉巨巨唱这首歌我就笑趴下了[大哭]
爱德华和阿尔方斯,这个组合太好了……
妹控唱歌也一本正经呐XDDD
爱德华和阿尔 列/支和瑞/士 钉宫和朴姐 命运般的相遇
我总有种爱德华在唱歌的错觉23333
这可是背过小少爷的男人没点力气怎么行√
黑塔人,黑塔魂,黑塔都是人上人!本家连载我跳坑,坑外遗老全回坑,jojo鬼灭方舟人,今夜都是黑塔人!黑塔人,黑塔魂,二次遗老人上人!五年新番不忍看,就为今朝黑塔魂!新年好!黑塔人!
笑死我了红裙瓦修绿帽小菊那个装扮我能笑一年[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女士——你的家乡在哪里—— 我的家,在瑞士,过河还有三百里(穿味了)
所以你收下你妹妹的衣服不是勉强穿,是觉得很可爱才穿的吗?不愧是你第一妹腔比不过比不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瓦修)
别的人都用“我”,就瑞士用“吾”
宁在被抢口罩之后额还能中立吗……
朴姐又抢男人活了吗2333
瓦修拉着小菊跳舞的你们够了哈哈哈[大哭][生气]
关于瑞/士没有自己的语言导致三分之一的人说德/语另外两个一个意/大/利语和法/语[大哭]
在看CV表之前我一直不相信瑞士和手鞠是同一个声优……这首歌怎么一股壮硕感呢……明明朴姐也是妹子,感觉和幸姐的歌是两种风格
实在妹有想到瑞/士是女生唱的/怀疑自己是假APH厨
怎么到哪都是你,半次元每个aph的帖子下头也都是你
听出了被强大的家伙包围的痛苦的感觉[大哭]
今日要点:万年中立国向区欠盟宣战(?)
朴姐是瑞/士配音,就大概说她唱的用力吧
“虽然把自己的睡衣给了我 不管怎么说 非常可爱啊”awsl高举中立兄妹大旗啊啊啊
最后一段,能感觉到朴姐在燃烧自己的声带)
救命感觉瓦修扯着嗓子唱着好卖力[大哭]
小列支估计会为这歌买爆收藏2333333
还有法叔23333瓦修专业捡国的红十字
听到了一个妹控声嘶力竭的呐喊
已经想象到朴姐憋红了脸唱歌的样子了哈哈哈哈我听的都好难受啊
真心的!!听着唱的比老王还红🙏🙏🙏🙏🙏🙏🙏
b站上有一个圆圆地球的大合唱,结果有人把瓦修间奏魔性的笑声认成阿尔了hhh(´▽`)ノ♪
用声乐的角度来说是因为声优是女的要把声线压到很低才能唱,对气息的要求会很高(要很稳)老王和瓦修的声优都是女性所以会有点像
哈哈哈哈哈哈,一边和巨人相亲相爱,一边骑着巨人脖子高昂的唱着这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朴姐和钉宫两人在这里简直是命运般的相遇
女士,你的故乡在何方~ 我的故乡在瑞士哟~ 在美丽的湖畔哟~ 呀吼吼~啦啦啦~ 呀吼吼~啦啦啦~ 呀吼吼~啦~啦~啦!
怎么只有瓦修没到999➕啊[流泪]非常好的歌曲,爱来自🇨🇭
有一种韩吉桑和兵团其他人抢东西吃的感觉[奸笑]
听前两句我有种西。兰的感觉,然后听后边我才发觉这句居然是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