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の夜に-髙見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新月の夜に-髙見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新月の夜に-髙見優热门评论
少年已多病,此身岂堪老?天不绝人愿,故使侬见郎。
不要用原著绑定来限制一首音乐的包含的东西
新生儿的第一声啼哭,将死之人的最后一口汤药。天地皆空,众生皆苦。
所以楼下的评论是什么鬼??这不是仁医的BGM么……讲真现在的人喜欢乱用BGM真的非常受不了啊……要发感慨也别在原曲评论来发了,作为仁医原剧党只想在音乐里回忆剧情啊……
无论是看剧还是玩游戏,都是通过不同渠道让人了解喜欢上了这些音乐,大家一起好好听音乐不好吗……
作为一个通过游戏知道这首歌的人,虽然我很喜欢游戏吧,但是能不能不要在评论里戾气这么重,安静听歌不行吗?有什么可撕的真是,作者都说不要刷
各有所爱,少找点不必要的麻烦吧。这么美的音乐,除了安安静静地倾听,还需要说什么?音乐的美感有时候很难用语言表述。硬要在评论区留个来者出处,或是硬要在评论区追究别人是不是“原住民”,这种行为与到了旅游景点刷“XXX到此一游”,或是非问清游客是来自哪里然后嘲讽一番人家的出处有什么区别?
我希望有一天,你的伤口都能愈合,你能跟你的过去和解,无论面对他人,还是自己,都能站在光阴里,而不觉得羞耻
被好的游戏科普优秀的音乐_(:з)∠)_
我的孩子 就是仁友堂啊 sensei
"建立一个让逝者愿意投胎转世的国家"——坂本龙马
"sensei,你认为医学的道路应通往何方呢,我认为啊,医学将会步入一条平坦的道路,世家将人分为武士和平民等,但其实大家都是平等的,医术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绪方先生。
这是仁医电视剧自己的bgm呀,仁医这部剧哪里借用了?我不知道前面评论里的争论,只是个路人。。但是很喜欢这部剧里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