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el your pain-timmies/Nineteen95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feel your pain-timmies/Nineteen95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看不到我的身影 [00:11.90]In the mirror
在镜子里 [00:15.45]And i have just one question
我只有一个问题 [00:19.48]Am i real?
我是真实存在的吗? [00:23.12]All i know,All i know
我所知道的一切 我所知道的一切 [00:26.97]I have nothing but music
除了音乐之外我一无所有 [00:31.11]In this hell,in this world
在这地狱 在这世间 [00:34.84]I have nothing but music
除了音乐之外我一无所有 [00:38.63]Lunatics and hypocrates and
精神病人和伪善的人 [00:42.39]*** and violence
和暴力 [00:44.14]Drugs and money
和金钱 [00:46.29]Lunatics and hypocrates and
精神病人和伪善的人 [00:49.95]*** and violence
和暴力 [00:52.05]Drugs and money i
和金钱 [00:54.25]So tired of this world
活着好累 [00:57.80]So tired of myself
做人好累 [01:01.61]Cause im not so different
因为我不是与众不同 [01:05.35]Cause i'm not so different
因为我不是与众不同 [01:09.76]I'm slave to the money
我是金钱的奴仆 [01:12.66]And i can't love,i can't love
并且我不能去爱 我不能爱 [01:16.66]But at least i can feel my
但至少我能感觉到我自己 [01:20.37]All my lust,all my lust
我所有的欲望 我所有的欲望 [01:25.22]And i feel your pain too
我也感受到了你的痛苦 [01:28.73]And i feel your pain too
我也感受到了你的痛苦 [01:32.73]And i feel your pain too
我也感受到了你的痛苦 [01:36.53]And i feel you too
并且 我也感受到了你
i feel your pain-timmies/Nineteen95热门评论
[拜][拜][拜]谢谢每一位用音乐祭奠X的人
你们只知道x死了 却不知道上传x的新歌的人也被枪击了 被射到的大腿 现在在医院里
避开了抑郁症,避开了监禁,却没避开子弹。
活着没人在意,死了真爱粉一大堆
我去年刚开始听xx 我刚刚注意到日推就有他的歌 收藏了 我很喜欢他的歌词 会拿了练口语 我常夸为诗 最后每天都会给推荐 我暗下决心明年留学加拿大溜去美国看现场 今年6.19我十八岁生日 他离开了 这是我最心碎的一次 真真切切感觉到情绪低落 rest in peace. I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gud night.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无知的人说喜欢你
害怕床下有鬼,所以缩成一团。 害怕窗外有人,所以拉上窗帘。 害怕人多尴尬,所以安静沉默。 害怕与人交流,所以高冷排外。 害怕被人无视,所以保持微笑。 害怕被世界抛弃,所以卑躬屈膝。 害怕被她抛弃,所以每天都要从她面前路过 我不丧。 我乐观,开朗,爱笑,阳光。 我只是把自卑藏在夜里。
timmies • i feel your pain 已上传
在镜子里我不能看到我的倒影, 我有一个问题, 我是真实的吗? 只有我知道,只有我知道, 我一无所有除了音乐, 在这个地狱里,在这个世界中, 我一无所有除了音乐,
這裡的評論哪條你看出優越感?
人家乐意用繁体字你也要喷?大脑没发育完全嘛?中国本来就有简体繁体。你看不懂怎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头像让我笑出声
我也想问您哪里看出人家有优越感了?说的像你没有优越感就挺棒的啊?我可真是服了你,你是不是以为自己随意批评别人有优越感就显得自己比别人更清高还是什么样,你说别人听歌听出优越感,那我还觉得你批评别人有了优越感呢,真的晕你这种人
小孩子才这么想 成年人都在乎的是利益欲望,x生前在迈阿密影响力很大 不仅仅影响了帮派经济 还包括很多帮派信徒 等等导致x对某某帮派影响巨大 所以对x不择手段
没人会在乎你,除非你很漂亮 或者你死了(转)
虚空优越感¿宁能不能给爷爪爬¿?¿?¿?¿?¿?¿?¿?¿?¿?¿?
"用剩下的一年去考一个好学校比爱一个与未来无关的人实在多了”
可恨的不是早粉或晚粉,而是真粉或假粉
姐们,别在这边粘贴你的非主流语录了,滚。
我刚开始确实不知道他,觉得他歌好听关注他,后来突然看见个人介绍才知道他已经死了。很喜欢他的歌。
我也觉得好装,现实不过是又穷又丑还不上进,所以觉得糟糕,还不努力,
我很讨厌那些假装很懂你的人,深入了解一点点你就会发现他只是喜欢你的脸或者只是想上你。随即是我对他们排山倒海的失望和厌恶
我也是,认识他了才知道他死了,而不是他死了才喜欢他,认识他
今天其实是我生日 没有蛋糕没有祝福 我甚至开始幻想我的葬礼是不是也一样悄无声息了
新学的句子迫不及待展示来了。
我听到XXX歌时他已经离开了,所以我不配喜欢他,我是跟风的假粉。
人为什么总要在最叛逆的年纪做最重要的决定,高考,恋爱。。。。。。好像错一个都会后悔一辈子吧
繁体字不帅吗?帥啊[大笑]
他们过来确认一下是否喘气
当我开始觉得有人懂我了的时候 他又消失了
我挺喜欢人间失格的一句话“哈哈哈,挺好”
你难道不知道港澳台吗?你是中国人吗?
我寻思别人说什么关你啥事了嗷 觉得别人小孩子就别只懂个买AJ1 yeezy350还配个憨批束脚裤 上网吧也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还要秀一秀嗷 跟你说lz有电脑有switch有steam库存有任天堂账号库存lz就是有优越感 听个rap就觉得自己不可一世了结果rap文化一问三不知 宁这种跟风人见多了真让人ex嗷
难道我只能在他活着的时候喜欢他吗?我只是与他相遇的晚了些。按你们的说法,我就不要说自己喜欢古典音乐了,作者都死了
觉得繁体字很帅还是怎么样🐴,我在回复谁你看不出来就别讲话了好吗小孩子
生而为人,我太特妈快乐了
只有无尽的黑暗和孤独能够真正理解我
到点了,生吃个人,我很抱歉
快一年了...我用自己的方式 一直追随你 XXXTentacion forever
我真的厌恶别人叫他叉叉叉
特别喜欢《人间skr》中的一句话:“生而为人,爽的一批。”——大宰种
臭豆腐,俘虏,加柠檬,你看这汉堡行不行! —《人间失格》
不要在网上哔哔赖赖,现实碰一碰
生了个人,我很抱歉。——小b宰治《人间skr》
到点了,到点了,生而抱歉,我很为人
到点了到点了我先来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心碎][心碎][心碎]
在回复谁你也看不出来🐎
可怕的不是堕落 而是堕落的时候非常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