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開花

人間開花

歌手:
时间:2016-11-23

人間開花-RADWIMPS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2:58

2
SQ

04:01

3

03:07

4
トアルハルノヒ
某个春日
SQ

05:37

5

04:35

6

05:58

7
アメノヒニキク
雨日聆听
SQ

05:41

8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周刊少年JUMP
SQ

05:51

9

04:43

10

05:15

11

04:21

12

06:50

13

00:55

14
O&O SQ

04:38

15
告白 SQ

06:41

人間開花-RADWIMPS专辑介绍

RADWIMPS发行新录音室专辑《人间开花》,收录先前公布大热动画《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sparkle》在内共15首歌曲。

什麽命运啊未来的 任凭语言怎麽伸长手

都鞭长莫及 在那裡我们相恋

连时钟的针 都斜眼望著我们前进

这样的世界让我们 一生 不,无论多少篇章

都好好活下去 ~ 摘自电影“你的名字。”主题曲“Sparkle”

以电影“你的名字。”配乐主唱而炙手可热深获好评的日本摇滚乐团RADWIMPS,继“×与○与罪”睽违3年的原创大碟“人间开花”好评推出! 有如花朵盛开般自由度大增,进入“作曲无比快乐”境界的这张专辑,让团员感觉“觉醒、解放、自由”,全员吸入同样自由的空气,盛开出花朵的RADWIMPS快速地继续进化到下一个形态,他们将乐团的有形喜悦以“人间开花”这专辑真实地传达给听众。此辑收录了“作为记号”、“`I` Novel”等单曲以及电影“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Sparkle”Original 版,加上新曲“光”等共15首歌曲。

RADWIMPSの前作『×と○と罪と』から約3年ぶりのオリジナル・アルバムが、デビュー日11月23日発売決定!映画『君の名は。』主題歌「前前前世」「スパークル」のオリジナルヴァージョンを収録!

人間開花-RADWIMPS热门评论

其实不是不想他们火,而是想他们火是因为radwimps是radwimps,而不是因为radwimps唱了别人电影的主题曲。不愿他们被贴上别的标签,成为附属品。

封面逼走粉丝系列,嫌弃自己太红系列

作为粉丝你可以适当“自私”,买碟看live自嗨不安利,没人能责备你。我反感的是那些极度自私且排斥新饭的人。很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为喜欢的歌手花过钱,知不知道歌手要走下去靠的是什么。有hit曲是喜事,它绝对不会掩盖其他足够优秀的作品,歌手没有关注度才是真正的埋没。欢迎未来的老粉买碟。

很久之前就喜欢他们的歌了,然后因为你的名字爆红....就感觉自己的小宝藏被别人发掘了

封面是走心的 你们这群肤浅的人

最开心的是在你的名字之前知道rad。然后知道你的名字和rad合作。最爱的导演加最爱的乐队,简直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

不是满脸开花吗🌼 好怕我RAD的封面慢慢走上洗牙姐之路[大哭][大哭][大哭]哈哈哈玩笑归玩笑吐槽归吐槽 我相信封面选来都是有自己的原因的[爱心][爱心][爱心]

你们要想,rad红了,来中国巡演的机会就变大了呀!!

一直不理解小众粉的心态,粉丝希望偶像不要红,只唱歌给你们听,你们包养他吗?你们的偶像真的开心吗?的确很多人是因为《你的名字》认识他们,但是当然前提是他们的作品好啊,难道你们希望大家觉得他们的作品毫无存在感完全没人care你们才满意吗?(摊手+白眼

我就是因为《你的名字》而知道RAD的,但我很喜欢他,认真地听了每一首歌,所以争来争去没意思,自己喜欢就好!

楼上觉得自己是资深粉丝的 求求你们买碟吧!不要连我这个君名入坑的粉丝都不如靴靴

我希望越来越多人喜欢他们[憨笑]这样他们可以再开巡演再到香港,我就可以去看了[色]

嘻嘻,开心可以先听 然而碟还没到手(一生悬命乖巧等待)

封面是超好看的世理奈!!!!

赞同。一群只看颜的人还有什么内在呢?要知道人随着年纪的增长会老会丑,到时这些人能否直视镜中苍老的自己呢?

專輯已經從海外商場發往上海倉庫,,嬉しいね[色]

唔……你的名字之前就在rad评论区看到“怎么这么多人!“了诶。一直记得听到《Tummy》时的惊艳。

很喜欢封面,人间开花这个主题我第一眼看到我觉得很适合这个小姐姐

喜欢的模特小姐姐给喜欢的乐队拍封面,我是什么绝世幸福的人啊!! 请百度世理奈小姐姐 是个腿很长少女感很强的小姐姐,她真的很可爱呜呜呜呜

其实也没什么,就算是因为电影而喜欢上也没什么,他们可不只是唱了主题曲,而是完成了整部电影音乐的创作,而且都广受好评,这不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吗,不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吗,所以只要是喜欢他们的歌就好啦

封面很好看呀!真实的美丽!

我这才知道封面是世理奈,她是个模特,很漂亮的姐姐

封面是我超爱的小奈啊啊啊啊

封面逼走粉丝????我爱世理奈!!!!!!!!!!

世理奈的脸明明这么高级。搞不懂你们

戏精宿舍这波安利真的很及时

不是封面不好看 只是不符合某些人审美罢了

忘了在哪里看见的别的小姐姐的解释,具体记不清了,大意是“封面其实是在说,有缺陷的人也能没有顾忌地露出灿烂而毫无阴霾的笑容”,因为这非常美丽。我觉得非常打动我……更别提小姐姐本来就非常好看,每个人都有缺陷,但依旧这么美好

排斥封面就爪巴,别找存在感,你喜欢的不是音乐,你喜欢的是喜欢音乐的自己[弱]

封面上的世理奈很漂亮啊 为什么都说恶心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封面越看越有味道,第一眼可能觉得这是个外貌不怎么样的人,满脸雀斑,牙齿还有点黄,但是看久了,就会慢慢的发现,这真是个很阳光开朗的人。即使外表再怎么不完美,也可以无视别人异样的目光展现自己内心的一面,阳光开朗自信勇敢还有点俏皮。我真羡慕她呀。

朋友在ktv点了tummy 然后被主唱声音迷住了

怎么说,世里奈的脸不是主流意义上的美。有人说不好看难以接受也可以理解,见仁见智嘛

火了就是火了,这是事实,节目不提及歌曲本身不代表看节目和听歌的人不知道。退一步说,《你的名字》让他们多了1千的路人粉(根本不止),哪怕其中有一半不care他们的音乐,那也多了500个喜欢他们音乐的粉丝,500中哪怕只有50个会买碟看con,对乐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

封面的女孩子笑起来很可爱啊…像是一株平时含苞欲放,含羞默默最后久违笑出来的那一刻美好的花儿啊~可以视而不见缺陷和自然的美丽结合在一起的女孩子,不就是你平日里最喜欢的“她”吗?

说世理奈丑的我真的?????

所以你们口中的老公,洋次郎前久的个人砖评论可是少得可怜,关注音乐本身不好么,实在不行找那英证明你有一双慧眼呗

我没从你的话中感觉到一丝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