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開花

スパークル [original ver.]-RADWIMPS

SQ
火花
歌手:
专辑: 人間開花

スパークル [original ver.]-RADWIMP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スパークル [original ver.]-RADWIMP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スパークル [original ver.]-RADWIMPS热门评论

你的齐天大圣正在赶来的路上,别被野猴子迷了眼。

已经四年了啊,算算四叶应该也到了交换身体的年龄了,《你妹的名字》该上映了吧

RAD的意义绝不应该止步于君名啊 希望因为君名认识RAD的小伙伴能领略到RAD更美更深刻的地方 对摇滚的热爱 对音乐的探索 对美好事物的歌颂 对并不完美的世界的温柔。他们是在坚定而执着地发光的。

新专实在是舍不得听完…于是一直在循环最喜欢的这首。传了歌词不知道能不能过…至于为什么最喜欢这首嘛是因为歌词里有喜欢的人的外号2333~新专真是太喜欢啦!开心到觉得自己都要开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听会就睡啦,晚安啦,喜欢洋次郎的米娜桑。[星星]

男朋友用这首歌求的婚,真的不能更适合了[流泪][流泪][流泪]

看到因为君名而喜欢RAD的委屈了一下

此刻在高铁上听到这首歌,抬头看见窗外的夕阳和飞驰而过的田野。啊,温柔的四月

你们有没有觉得看完电影后感觉有点慌,有点害怕。怕自己忘记什么,怕自己不够努力,不够优秀,配不起将来那个还没遇到过的人,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也感觉好像自己缺了什么东西。

お前が世界にどこにいっても、必ず会いに行くって。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我一定会去见你。

写的是原版哒。。电影版本在单独的另一专辑里面 :)

洋次郎的声音是能被看见的。每次听火花的时候我都这么想,前奏一响就已经牵着我的心颤抖了,洋次郎的声音再一出来,流星,秋日祭的繁华场景,奔跑的三叶等刷过无数次的场景随之浮现在眼前。​

我以为是MV里的3分钟那个版本呢[汗]

神社都被炸了 拿头换你妹的名字[这边]

时隔三年 从《你的名字》到《天气之子》 三叶到阳菜 红线到戒指 三年前流星坠落 ——“我想再见她一面” 三年后天气骤变 ——“我想去有阳菜的地方” 我要的不是天气,我要的一直都是阳菜 我们总会相遇,只是时间问题,那个我不知道名字的你。

我在东京天天听这个歌,那几天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我一个人在晴空塔看夜晚的东京;看情侣手牵手在浅草寺前的步行街上散步;看女高中生穿着裙子在街上边走变笑…… 东京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城市,马上就要去留学啦,希望可以更多地爱上这个城市。

是因为君名发现了这个宝藏呀

到现在都难以想象洋次郎抓住这首歌灵感的那一瞬间的感情,要表达这个世上某种最私人,最宏大,最美的东西竟然只需要三个音。哪怕没有你的名字,这首歌依然是rad的巅峰之一。

哇,求求换个封面吧[大哭][大哭][大哭]

突然翻到这首歌 想到了某天高三下午下课之后吃完晚饭回学校上晚自习 和朋友走在教学楼走廊上 广播室正在放的就是这首 我是说 我怀念我美好的十八岁了

能写出这样旋律的人,我觉得真的是天才。

余华老师说:“人和人交往还是少说话 克制表达欲 平静温和就行 不自卑也别炫耀 别为获得共鸣 讲起过往没完没了 无意间表现的品质 被对方发现才更招人喜欢 胜过千言万语 仔细想想 你哪次滔滔不绝后 带来的不是悔恨 ”

看了四场上海live... 唯有前天🍓上海前排 这首歌响起的时候 全是手 没有闪光灯!!!终于改掉了拿灯射死radwimps的坏习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捕捉一只阿婆主![星星]

你的三叶正在来的路上,别被学长迷了眼。[呲牙][呲牙]

奥寺:我要结婚了,你也要幸福哦!小泷 这是小说版《你的名字》里奥寺在那座桥上对泷说的话

之前听的一直是另外一张《你的名字》专辑,前两天才发现还有这样一张专辑,这首歌真的给我一种很惊喜的感觉,旧瓶装新酒,他日遇故人。

?委屈什么…都是喜欢RAD的有什么不一样

我觉得因为什么而喜欢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喜欢。

君名是我觉得没有代餐的一部。八年来、从初中到大学,真的已经看了不下十遍,甚至有些片段,熟悉到下一个镜头的台词是什么都记得,终于补上八年前没买的电影票,在电影院里哭成泪人🥹呜呜,来世は東京のイケメン男子にしてください!

这个世界,好像仍想驯服我呢

如果有翻译就更棒了_(:з」∠)_

如果封面的女孩是你们家人或者朋友你们是否也会说“吓到我了”“求你换封面”“受不了”之类的呢?生而为人,积点口德吧

封面怎么弄的这么让人难受,导致我每次看见就直接划过去了

歌词贡献者:我在野田洋次郎脸上啾了一下 [大哭]

不要因为别人都在交卷自己就乱写答案

牛魔终于找到这版本了,电影中后期用的插曲版本,跟完整版跟movie.ver区别很大,歌词都不一样,我还以为这个版本君名ost里没有就不会有了,合着野田洋次郎你放到其他专去了啊,要不是这几天把其他没听过的专翻出来听还真就找不到了,牛魔啊

?迷惑 这有什么好委屈的

我觉得封面很好看 这种风格的女孩子也很美好

一千个读者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只能说审美不一样,倒不至于见识短浅

突然听到这首歌,鼻子酸了。 7月19日不见不散

说到野猴子……你这花开的不错啊

世理奈小姐姐哦,这也是一种美

スパークル [original ver.]-RADWIMPS同专辑其他歌曲

スパークル [original ver.]-RADWIMPS相似歌曲

スパークル [original ver.]-RADWIMPS推荐歌曲

スパークル [original ver.]-RADWIMP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