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草が邪魔をする

夏草が邪魔をする

歌手:
时间:2017-06-28

夏草が邪魔をする-ヨルシカ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夏陰、ピアノを弾く
晚夏、奏鸣钢琴
SQ

01:34

2
カトレア
卡特兰 Cattleya
SQ

03:08

3
言って。
说吧。
SQ

04:02

4
あの夏に咲け
在那个夏天绽放吧!
SQ

04:18

5
飛行
飞行
HQ

01:30

6
靴の花火
靴上烟火
SQ

05:03

7
雲と幽霊
云与幽灵
SQ

05:15

夏草が邪魔をする-ヨルシカ专辑介绍

ボカロP"n-buna"がバンドを結成。「夏」を題材にしたミニアルバムを発売! 

「ウミユリ海底譚」「メリュー」「夜明けと蛍」等の多くの人気ボカロ楽曲を投稿してきたボカロPでありコンポーザーでもある"n-buna(ナブナ)"が、今までに行ったライブでボーカルを務めていた女性ボーカル"suis(スイ)"を迎えて結成したバンド「ヨルシカ」の1stミニアルバムの発売が決定! 

透明感ある心地よいsuisの歌声と、n-bunaが生み出す心象的で

文学的な印象を感じられる詩世界とサウンドは、今までとはまた違った新たな世界を生み出す。

夏草が邪魔をする-ヨルシカ热门评论

求求你们买一张夏草が邪魔をする吧

虽然我并不是很能接受ナブナ出道的这个事实,但是……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还是祝愿他能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吧!

恭喜拿哥达成成就:死一专辑的人

我决定彐儿三力这门课以后称为力学

ナブナ: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我一定會回來的(鴿子叫)】

…鬼知道我有多喜欢n-buna…………

定睛一看这哥们用汉字打出了片假名w

发行日期是我19岁生日( ⸝⸝⸝•_•⸝⸝⸝ )

看到你的id心痛了一下……不知道还回不回得去了,那个属于拿橙的夏天。他们现在都很棒,以后会更棒,可是…如果以后拿橙没合作了 那我的记忆只好停留在欧拉笨笨星啦

不管怎么样希望他继续做v曲,啥时候炸个尸也好

suis小姐姐的声音太舒服了,有些曲子确实是真人才能更好地传达,反过来也是同样啊,拿哥不会忘了v+的,希望ヨルシカ能红[流泪]

为了实现梦想,同时也为了恰饭,蛮好的

“成为大人后就已经忘了”

曾经写出“请不要嘲笑我的歌”的拿,现在却说自己不喜欢那两张专辑

这拧巴男讲话真的让人火大

哥几个过完年又回来循环垫脚石了哈😎

从你说垫脚石以后我听夏草的时候脑子里就全是这是你所谓的垫脚石了 夏草还是很好听只是越来越恨你了 到底怎么说得出这种话的 好恨你😃

说是垫脚石,但拿不拿也很难回到那个经历过月步销量低,为了打开市场而充满不甘地创作夏草、败犬的那个夏夜了。 他哼着ルバート离开了,并告诉我忘れてください,もうじき夏が終わるから。只有我被留在那个夏天,因为末班列车早已出发。

虽然ナブナ出道了我会觉得有点不舍,但他的乐队歌确实比原来更加完美了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你拿在创作这专的时候根本没有将它完全当成垫脚石,不如说是为了扩大知名度而融合了一点点流行曲风。但或许这点融合在拧巴男看来就是对自己所追求的音乐的不忠,所以才会有那样的采访。但这专不管是从旋律的编排,和无可挑剔的文学性上来说,也绝不是简单的垫脚石,绝对花了很多心思

请不要说夏草不好……哪怕那个人是你……

出道即巅峰的夏草啊,之后再没有靴上花火这样的摇滚了

没必要因为音乐人说什么而左右自己的好恶,对我而言,它很棒,它与现在的作者蒙了一层隔纱,也不值得奇怪。我喜欢它,仅此而已,这些是让我动心的音乐。

少しずつ大人になっていく, 渐渐地成长为大人, 夏が終わるみたいに, 就像夏日结束一般。 所以你就继续写商曲吧,所谓你想写的歌吧。幸福是创作者的坟墓吗 我还是想问

神专 出道即巅峰 yrsk最高杰作(夏草厨胡乱发言

“请不要嘲笑我的歌”[流泪]

喜欢吗?不过是他打开市场的垫脚石罢了[流泪]

在ルバート中的“过去所珍爱的悲伤歌曲”其实也能看出来。况且人是会变的,我儿时喜爱的玩具在年长后大多都深埋在柜子里,或许有人问起,我也会拧巴的说“啊,那个啊,我不喜欢了”。其实我想说的是大家没必要因为一句话一直耿耿于怀,不管怎样,这些歌曲是很好听的情感是真挚而热切的

所以拿不拿才说应该把作品与作者分开看嘛

现在他眼里只有钱了啊,编曲质量直线下降,已经写不出以前那些有味道的曲子了,更别提术力口了

两个月了已经 但是我还是想说垫脚石是吧

谢谢你也许并不喜欢的夏草。我很开心。2017是这样,2023也是这样。你在那个夏天留下了脚印,我也一直会走下去的。即使只有回忆,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昨日的。

谁家商业专,垫脚石罢了😎

对我而言,夏草邪魔和花水电车同等重要,所以哪怕是你,我也不想听到那种话

释然了,再怎么拷打拿也改变不了他已经改变的事实,虽然不喜欢现在的拿,但是还是要说一句おしあわせに

猛然才发现专辑的故事是连贯的,从初专的云与幽灵和说吧开始,elma和eimy的故事就开始并决定好结局了啊[流泪][流泪][流泪]

真•出道即巅峰 对发展是好是坏暂且不做评论,但世界上多一份杰作谁不乐意呢

仔细听看歌词会发现这一整张专辑讲的都是关于离去的事情。 拿不拿,三年了,你还是这么刀。

听垫脚石的兄弟们[流泪]你们还有人记得狼少年吗[流泪][流泪][流泪]

疫情,体谅体谅吧,不觉得能写出这种歌的人,不说别人了,大概自己本身就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本心

今天是日本著名摇滚乐队ヨルシカ(Yorushika)发布第一张专辑 《夏草が邪魔をする》 八周年纪念日 转发这条信息到朋友圈里 n-buna会回到27岁写摇滚曲 suis会用甜甜的声音和你说"今后也要一起听一辈子Yorushika" 我试过了 是假的 还会被朋友们骂拿批碎批 但今天真的是日本著名摇滚乐队ヨルシカ(Yorushika)发布第一张专

我不允许任何人否认这专,哪怕是拿不拿你……,夏草不是阻碍!😭

拿不拿敢突破自己舒适圈尝试其他风格很厉害,你要知道很多歌手到死抱着一种风格,同质化严重,如果不是不断突破自己,你是听不到这张专辑的,随资产年龄的变化,作曲心境变化是必然,摇滚时期怀念术拿,现在怀念摇滚拿,不要当满清遗老,拿不拿不断突破自己,那你为什么不能提升音乐审美,曲风接受度呢

夜鹿是这样的,拿不拿只要说这是垫脚石就行了,而我们听众要考虑的就多了

拉普兰德的仓库下,斯德哥尔摩老城的古巷中,夏草成了为阻碍。

拿哥他……有点气不足,不过即使他唱成这样我听了几十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