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 Legacy

TRON: Legacy

歌手:
时间:2010-01-01

TRON: Legacy-Daft Punk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2:28

2

01:36

3

01:35

4

02:37

5
Armory SQ

02:03

6
Arena SQ

01:33

7
Rinzler SQ

02:17

8

03:25

9

02:42

10

04:11

11

01:41

12

02:36

13

01:44

14
Fall SQ

01:22

15

02:42

16

02:14

17

04:11

18
C.L.U. SQ

04:39

19
Arrival SQ

02:00

20

03:22

21

03:17

22
Finale SQ

04:22

23

03:51

24

02:16

25

01:40

26
Castor SQ

02:18

27

02:41

TRON: Legacy-Daft Punk专辑介绍

★衔接1982年经典科幻冒险电影《Tron/电子世界争霸战》续篇,交错2D+3D特效的惊奇声光场景

★全权交付法籍舞曲制造机Daft Punk首度执掌电影配乐

★特别聚集百馀人交响乐团,在披头四合唱团制作巨擘George Martin于伦敦的录音室Air Lyndhurst Studios进行录制

【电影入座】惊动视觉感官的电影“Tron: Legacy/创:光速战记”,交错现实和虚幻时空,採用2D+3D的型态,指引观众进入惊奇的声光刺激场景,是衔接1982年经典科幻冒险电影“Tron/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篇。剧情描述:国际智能的CEO、电脑游戏“创”的创始者Kevin Flynn(Jeff Bridges饰),’89年在研发“重组人类环境的数位国度”时离奇失踪。20年后,其子Sam(Garrett John Hedlund饰)从一封父亲旧办公室中早已停用的号码传送的离奇简讯开始,进而发现当初父亲所设计的程式,Sam成功进入虚拟世界后,才发现遭到连线系统捲入而被长期囚禁的父亲。Sam为了救出爸爸,决心与程式软体斗智,面对20年来日益精进、攻击力更强的武器威胁下,每一步,都藏有绝对致命的危险性,一场生死搏斗将挑战Sam的意志与耐力。

【音乐开始】本片全权交付舞曲制造机Daft Punk首度执掌配乐,拿下两座葛莱美奖加冕,由来自巴黎的Guy-Manuel de Homem-Christo及Thomas Bangalter两位音乐鬼才所组成的Daft Punk,将赋予“创:光速战记”科技感十足的电气新生命,再战复古与新潮的前卫结合,增添疾驰刺激的秒杀感。除了合成乐的妥善运用外,同时找来聚集百馀名成员的大型交响乐团,在披头四合唱团的制作巨擘George Martin于伦敦创建的录音室Air Lyndhurst Studios进行录音。而被誉为美国电影之父的Max Steiner(经典作:金刚、飘、卡萨布兰卡),以及奥斯卡加冕大师Bernard Herrmann + John Carpenter + Maurice Jarre +被封为“最伟大的电子音乐家之一”、“电子乐界的柴可夫斯基”的希腊音乐家Vangelis...等大师的作品,也都是Daft Punk的灵感来源。打从序曲“Overture”到终曲“Finale”,一路毫无冷场,散射气势澎湃、光亮鲜豔的色彩,不管是Disco、Funk、House、R&B、Rock、Pop甚至到古典等元素,都是两位魔手的最佳原料。

TRON: Legacy-Daft Punk热门评论

这是一次双重粉丝致敬事件:法国二人组Daft Punk本就是1982年版《Tron》的深度粉丝,他们的演出服和头盔的灵感即来自这部电影;而2010版的《Tron: Legacy》(创战纪)导演又是Daft Punk的铁杆粉丝,不仅让他们来做配乐,还让他们出现在电影里。

相见恨晚。当年没去电影院看,现在很后悔。上周用vr眼镜看的,这么冷感美这么舒服这么干净的画面和音乐,没火起来是因为太超前了么。

电子世界争霸战的原声碟,音乐比电影level高多了,最爱的原声

tron的音乐和特效都极其超前。就是像环太平洋一样:开头结尾都是经典。但中间部分空乏无力

TRON LEGACY导演JOSEPH KOSINSKI最近提及计划启动TRON系列的第三部. 很有可能参演的JARED LETO也已经开始和制片方洽谈.

看Tron这部续篇,完全不需要为了科幻设定,为了画面,为了情节,仅是Daft Punk的原声配乐就是所有去看这部电影的原因了。期待新片上映。

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无敌破坏王2有TRON的彩蛋!!!!!!我的TRON还没凉!!!!!!!电子世界争霸战3再等三十年我也等!!!!!!!!⚡⚡⚡⚡⚡⚡⚡

意思是剧本,剧本要更加利用Jeff Bridges的才华,而不是围绕着他惹事的熊孩子就好了,女主除了背景特殊以外人物也不怎么立体。 讽刺的是剧本最弱的地方也是配乐/特效最好的地方 - 去夜总会被骗 - DP在开打的打碟嗨爆了啊!可是也因男主被编成如此幼稚实在不招人喜欢[大哭][撇嘴]

创战纪新电影确定复活了,新片片名叫做《创:战神》(TRON:ARES),杰瑞德·莱托主演、加斯·戴维斯执导。有生之年我暴风哭泣![流泪]

他们说,这个电影花两亿打造,票房一千万。。。我现在看这电影也很牛逼。我要去迪士尼坐创极速光轮了。

可能是因为剧情方面比较单一

中间也有制作很棒的啊,比如Adagio for Tron,Overture等

<Ubik>1969,<Métal Hurlant>1974,<Blade Runner>1982,<Tron>1982,<神经浪游者>1984,<阿基拉>1988,<攻壳机动队>1989,<铳梦>1991,<EVA>1995,<The Matrix>1998.

强烈要求重映!!!!!最好是IMAX,那样才爽

呃说实话男主就感觉是个惹事的木头疙瘩,女主…惭愧剧情上还只是个玻璃瓶,Jeff Bridges明显是最有雄厚实力的亮点,Tron在原作里是主角之一,本能与老爸的感情更多也没利用… 一部是经典因为特效和脑洞突破,二部特效也吹爆,就是在现在特效众雄争霸的时代,光特效,即使有独特的配乐,也不够了[哀伤]

son of flynn被救出来后又返回城中,在舞厅打碟的两个程序就是daft punk

《创:升天》第三部,不知道何时才能够重新立项,有生之年系列。唉[皱眉]

剧情还是有点深意……就是那个时候没什么人欣赏……

批评《创》的人只批评《创》的剧情,喜欢《创》的人总谈论《创》的世界。

电影是硬科幻的巅峰代表。我觉得不次于黑客帝国。是电子时代崛起人类的幻想。更贴近时代特色。只不过这部出来的晚了。观众口味变了不少,只喜欢那些漫威和吵闹。

官方说就等Daft Punk 配乐了

10年了,续集我等你[哀伤][哀伤][哀伤]

很多人都抱怨看不懂这个电影的逻辑,我觉得一点都无压力,有很多地方都挺合理的如果你懂点Linux的话[公鸡]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tron3吧[流感]

特效不错,音乐顶级,可惜分镜和剧情烂得连dp都没法救,全程弱智,最好不懂英语不看字幕纯粹当一个高帧率ppt来看,还能有个7分,带上剧情直接砍5分

不过整体风格简洁,叙事明了,就是线索连接得太隐晦,我看了不下十次才觉得自己比较了解这部电影,看看别人的影评也有不少收获。 剧情方面,要表达的意思倒和前作截然相反,也还符合那时的价值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