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me Has Changed-Daft Pun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Game Has Changed-Daft Pun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Game Has Changed-Daft Punk热门评论
前几天去上海迪士尼玩Tron极速飞轮的时候听到的,风从耳边带着尖叫声刮过,我却在飞轮上high的不得了
[呆][呆][呆]燃爆了!可惜我们一般的音响设备难以发挥该曲全部能量!
这是上海迪士尼创极速光轮背景音乐 哈哈
如果你被分配到外侧车辆,你必须从光轮摩托后方绕行。摘掉帽子,眼镜及其他易掉附件,妥善放置在车把之间的储物格里。所有蓝队使用者必须与自己的光轮摩托同步。拉下车把,与你的光轮摩托同步。为确保你的安全,请在你的光轮摩托上坐好,并保持背部安全限制锁定。比赛中需时刻照看好年幼的蓝队使用者。
现在一万个后悔当年没去在有IMAX的电影院里看这部片子[流泪]……[大哭]😭这音乐要是用IMAX那种类型的设备放出来不知道会有多震撼!!
上海迪士尼创战纪过山车满满电子感,满满进入异次元的激动感觉让人难以忘怀
可以说,你这评论放这儿,半点儿都不应景儿
这打击感好有终结者那一段的延续想象,电子世界未来景象的迷幻,空气中弥漫击碎芯片的味道,来到一个没有人烟的机械空间
发现蓝队创极速争霸赛新成员,启动身份盘信息采集分析。身份盘信息采集分析完毕,启动蓝队创极速争霸赛训练程序。欢迎参加电子网络的终极竞赛——创极速争霸赛。进入同步接应前,所有蓝队成员必须做好准备。你将驾驶一辆经过特别改装的光轮摩托。门开后,按照地面的标示路线前往登载。
看过电影的请举手 → 因为电影爱上配乐的请举手 → 因为电影而去玩“创·极速光轮”的请举手 → 因为“创·极速光轮”又跑来听配乐的请举手 → 听了配乐还不过瘾又淘出电影再看一遍的请举手……[大哭]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碎凌霄” “如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一旦蓝队穿过上传管道,进入电子网络,创极速争霸赛即正式开始,你的对手将与你在电子网络上一决胜负。为了赢取胜利,蓝队必须抢在对手之前穿过八道能量门。团结一致,这是你取胜的唯一希望。争霸赛中,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你会是哪一个?
听了这歌突然斗志激昂,非常想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看了看四周没有什么值得动的东西,我就忽的给了自己一拳头!啊,真爽!
如果说当时成功了的话,会不会变成类似星球大战系列,多好啊,有很多部,有庞大的自己的世界观
近日迪士尼音乐和电影原声总裁Mitchell Leib在播客Light the Fuse上透露,“我们拿到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剧本,最优先的事项是,把Draft Punk找回来(配乐)。
强烈呼吁《创战纪》重映!!!
极速光轮果断是要坐几遍才能获得最佳体验感的!初体验的每处拐弯都是极被动地被拉来扯去生理上并不好受,为减小阻力伏低身体也没能好好欣赏隧道光效,二三次时可以坐直身体仔细欣赏室外景观和室内特效,四次以后对整个线路了若指掌,足以在光轮转向前就倾斜身体并且施力仿佛车随人动,可谓真正的驾驶了
电影里克鲁与萨姆玩极品飞车的音乐
是迪士尼排队时间最长的一个项目,我们一共玩了两次,第一次排队两个小时,第二次排队一个半小时,一共玩了不到十分钟。但是超级刺激!!!!
排队一小时,游戏几十秒
这部电影内的审美完全就是符合我的审美,纯黑色,外加亮色线条,一种科技科幻感,视效最爱的电影之一
亏损就是烂片?好片不一定需要世俗眼光来欣赏
因为这个我再也不相信豆瓣了:好的影片靠自己来判断
此曲一直是我衡量一个耳机音质高低的标准核曲。建议大家收藏食用。
只能说以大众审美来说,好片的要求首先是剧情,最好还能带给观众点什么鸡汤。Tron 我觉得它的伟大之处在于描绘了一个电子朋克风格的科幻世界,并且剧情上没有硬伤。但这种美术和世界观上的成就,并不在普通文青的审美范围之内。
创战纪出三,蠢朋克新专——活在梦里
十分钟说多了 五分钟都没有
创极速飞轮如果没有dp配乐的氛围烘托,只是一个很猛的过山车而已
好的 已经有排队的感觉了
重组为smart punk并且参与拍摄(错乱)
第一次玩的时候兴奋到没睁眼,第二次玩的时候激动到笑成傻子[痛苦]
庆幸自己当年去天津仅有的imax厅看过两次,好像至今这部电影都是我在电影院里看到音效最震撼的电影了,整个影厅都在震,就差直接上4D了😂
去上海迪士尼 一 定 要 去【 极 速 光 轮】!!!哪怕不敢坐过山车!也要进去体验一下那个氛围!!一! 定! 要! 去!!
就我是因为daft punk来的么……
当时跟老爸玩的,拍了三小时的队,父女俩在上面叫的跟鬼一样,下来腿软的跟果冻一样,不过这趟不亏,贼刺激
坐创极把我姨妈甩出来了,让姨妈提前了十天
这是第一个把我这个千元买的耳机逼入绝境的曲子。
在这里我才可以光荣而自豪的说,当初老子在电影院里面看了这部电影!!
确实,这么早有这样的特效真的很牛逼,画面设计和DP的配乐都很大气,可惜剧情真的太烂了,亏了这么好的IP
Were the circuits like freeways? 电路是否像高速公路? I kept dreaming of a world I thought I had never see. 我梦中有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 And then,one day... 终于,有一天... “You got in.” 你进去了。 “That is right,man. I got in.” 是的,我进去了。
真希望这片子能重映 为了音乐也想再去看两遍
当时看创战纪这部片子的时候真的整个人都被震撼到了 以为是近年的电影 结果才发现电影已经上映好多年了 特效真的赞了 还有音乐也是
听着这个曲子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迪士尼的两个半小时排队,最后爽了两分钟。
创极速光轮车子上一直放的就是这个音乐吧,在配合上加速的音乐,真的变成了驾驶者,尤其进入了主机里面,超级酷炫,黄队的爆炸比电影里面更精彩
当初出去研学,一个人一天做了20多次。。。
那时候imax巨幕应该都还没有,至少在国内还很少见,3d都还没出两年呢
创极速光轮,航母飞机起飞那种电磁弹射7秒内上90码,后面其实还好惯性滑车。起步体验感觉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