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 Legacy

Encom Part II-Daft Punk

SQ
歌手:
专辑: TRON: Legacy

Encom Part II-Daft Pun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ncom Part II-Daft Pun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ncom Part II-Daft Punk热门评论

被低估的电影,被低估的电影配乐

创战纪英康跳楼那段配乐,挺不错

创战纪所描绘的科幻世界,我觉得以后可能很少有人能欣赏了,毕竟,创战纪最早的设计来源于八十年代,那个时候光、霓虹灯管就可以算是未来世界的特点之一了。不过,电影里面人形程序的这种设定很有预见性了,如今自我学习的程序说不定哪天比人更追求完美

我觉得那种灯管至今还算是高科技类型吧

卧槽 随机播放,播到这首,我就说这一入耳朵就有一种创战纪,边听边想蠢朋克给创战纪配乐无敌了,结果低头解开锁屏,这就是穿战纪的配乐,被低估了,被低估了!

电影里的世界是抑郁者的天堂

电影确实不怎么样,没有开创性,故事性也较差。但音乐绝没有被低估,感觉这部电影好像是为了这张专辑而拍的。

免费软件已经伴随Kevin Flynn走进坟墓了 encom和income的读音一样,是钱[心碎][心碎]

“你知道最大的股东是谁吗?” “好像是个年轻男孩” “你就是那个男孩” “对”

03年的电影?[奸笑]10年上映的电影你说03年?

故事性我认为一般,而且这特效真的很棒,03年的电影,能拍成这样真的很不错了,在最后一幕父亲为了孩子与clu同归于尽,为了孩子离开摧毁了自己亲手打造的创界,真的很感动

your boss works for the CEOs the CEO works for the shareholders do you know Who the biggest shareholder is?

你还好吗老爸-我看你还往哪里跑-嘿,你可别这么做-没人告诉你偷窃是不对的吗-偷免费的不算偷-我抓住你了-你老板对此也没问题-胡扯-你老板给CEO打工,CEO给股东打工,你知道谁是最大的股东吗-不知道,一个无名小子-。。。。-你是佛林先生,为什么,这是你爸爸的公司啊-它不再是了……

历史会证明,Tron是一部被严重低估的电影,我把话撂这。

孤单 冷艳 被低估的电影

难道不是听dp的歌,顺便看个电影么

创战纪,普罗米修斯这样的神作在国内反响平平,反倒是变形金刚这样卖萌耍宝的大片受欢迎,也许是导演和编剧营造的史诗般的世界能看懂的人很少吧,导演对宗教,科技的理解可以说到了很高水平,所以很多人进电影院后第一感受就是这什么烂片,根本看不懂,从头到尾就看到一群身上闪灯的人在那里打打打。

赛博朋克文化,依然前卫

真的喜欢这个配乐 每天都来听 然而评论一点没变

到现在都搞不懂创战纪为啥会扑街,明明那么好的电影

这种和心跳节奏差不多的音乐听起来很舒服

Encom Part II-Daft Punk同专辑其他歌曲

Encom Part II-Daft Punk相似歌曲

Encom Part II-Daft Punk推荐歌曲

Encom Part II-Daft Pun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