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慵懒的感觉非常舒服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说句实话 歌单其实也只是我的一个爱好 我自己也是个音乐人 虽然并不厉害 但是 我还是会希望我的歌能被更多人可以听到 所以我把我自己的歌 放在歌单第一首 不求别的 只希望大家点开 认真听一次 给我点建议 要是不想听或者啥的 可以从歌单第二首开始听 不影响正常享受歌单 祝2019一切顺利
最近精神方面生了点小病 挺痛苦的 所有做了《#20267C》这首歌来鼓励和告诫自己 我希望更多人可以听到 所以放在歌单第一首 不求别的 只希望大家点开 认真听一次 要是不喜欢的 可以从歌单第二首开始听 不影响正常享受歌单 祝2019一切顺利
经常听这种歌,人会变得妩媚起来
说实话 找一首好听的 要找好久 怕你们听久了听腻 会不定期调整歌单顺序 这样随机播放 保持新鲜感❤️
唉我一個中學生毫無時間慵懶,6:10要上學了
每次当我看到有人问 这歌单的歌是R&B么?我就知道我的评论又被删除了 说最后一次哈 这个歌单最开始是R&B 后来我开始放些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 因为我觉得也挺好听的 所有现在这个歌单就是个杂烩歌单 自己听的开心就完事了
又是一个骗我开咖啡厅的歌单
我不想去上学了,因为我太困太冷了学校里也没有值得我去关心的人🌛
吓得我赶紧收藏起来[多多大笑]
1️⃣0️⃣0️⃣0️⃣万🔥
20267c真的很好听 我每次都要打开听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看没有了 很难过
人真矛盾啊 期待别人喜欢自己 又想要自己的空间。祝你得到期待的喜欢,又能满足自己的欢喜。
哎 像我这种不出名的音乐人 让别人听到我的作品 真的太难了 把新歌放一周 以后会把#20267C换回来的
打歌!!昨晚把#20267C加入喜爱歌曲刚打开歌单误以为是自己的歌单哈哈哈哈
里面有些不是R&B哇 有一些是jazz 还有些是Hiphop 不过确实比较舒服就对了
妩媚~吓得我收藏了,喝酒的时候可以听一下,气质+1[奸笑][奸笑]
新歌也很好听 可以两个一起放吗
我我我会变得更懒惰n...
加油!我初三了 一起加油!
单数打游戏。 双数写作业
R&B,也称RNB,它的全写是Rhythm and Blues,译作「节奏怨曲」或「节奏布鲁斯」。融合了爵士乐,福音音乐和蓝调音乐的音乐形式。这个音乐术语由是美国告示牌杂志(Billboard)于1940年代末所提出。它衍生了多种不同音乐类型, 如我们熟悉的Rock'n'Roll,Disco和Rap,都可算是由R&B发展而成。
哈哈哈哈哈哈 那样 歌单就没人听啦
说到R&B慵懒风,我必须吹一下2021中国好声音里的曾溯恕姐姐!!真的太好听了,听她唱歌真的好享受,但xx里还没有呜呜
不懂就问,R&B是啥意思
我想开一个满是书的咖啡馆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歌词真的感觉唱出了自己
从头到尾每一首都听了,真的是喜欢的歌曲。分享歌单只是为了能和一样喜欢的人共同欣赏,期待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不会的!还有我!
真的嘛 我得收藏👌变得妩媚起来
♥━━━━━●─────── 5:20 ⇆ ◁ ❚❚ ▷ ↻
这个歌单真的超爱啊[爱心](顺便带一句,妹想到和马哥收藏了同一个歌单,我没有带yygq只是随口一说谢谢)
没错没错,每次听到这种歌就想开咖啡店哈哈哈
好好读书,提升自己,让自己遇到更可爱的人!加油!
我之前发的评论 好像被删了?再说明一次呗 这个歌单 一开始是为了放我自己听的R&B的歌 后来开始有人听 我就把我一些喜欢的歌也放了进来 有Jazz 有R&B有Trap 反正我觉得 好听 就完事了🔥
高三狗不配慵懒[西西再见][西西再见][西西再见][西西再见][西西再见][西西再见]
其实在美国,R&B和嘻哈是分不开的,可能这首唱着悲伤R&B的黑人歌手下一次就给你出一首rap[多多大笑],具体讲R&B的特征我肯定不会讲的比百度还好,但是多听R&B就会有感觉,会分辨地出,这就是R&B音乐啊,比如说一些经典的R&B音乐,你就能很明显的听出它慵懒的拍子,然后歌手大多会有很好听的假音.气音
???? 我听一首收藏一首 太踏🐎好听了吧
“Then I'll give her a big hug...”——歌单封面图出自2002年动画《查理·布朗的情人节》(A Charlie Brown Valantine)。
那可以请您去看看歌单简介么[可爱]
我们的心理老师说孤独的人都有一个缺点 那就是特别懒
没有keshi的我真的会难过的
下一首加入的是《都不懂》
后来,皮筋换成了手表,12点变成了10点,自闭变成了自律,饮料变成了矿泉水,也喜欢上了傍晚六点的晚霞。
Rhythm and Blues, 相对于其它blues,节奏和旋律更突出。
对!感觉这个歌单一个人在下雨天插着耳机,然后窗外时不时吹来点小风,啧,肯定很舒服啊[憨笑][憨笑]
大概是“难怪最近觉得自己妖娆起来”这样的
支持呀!!自己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