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工作考研睡觉静心白噪音纯音乐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大家如果听了后觉得某一首节奏太快打断学习思路的可以私聊我,我重新听一下把那个删掉,因为有时候挑歌挺多了我耳朵不太敏感~啵唧,你们也要学习加油鸭!
当你看到这条评论时,请放下手机 滚去学习!!!
希望每一个看到这个歌单的 考试都能够成功💫⭐️[星星] 守得云开见月明 [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α是一首海风涨潮 β是一首盛夏里的田埂 γ是一首晚上回家路上陪你的路灯 δ是一首入眠前的天花板上的思绪 ε是一首夕阳余晖下的大本钟 ζ是一首下雨天台灯下的书桌 ν是一首平静海面上孤独旋转的灯塔的凝视 ξ是一首树荫下乘凉的一团蒲扇 ο是一首破晓前星空不舍离去的山顶 π是一首溪边露营篝火里的孤独与寂静
本来觉得都高二的人了,还有三天开学,还要打开xxx听歌补作业真是糟糕透顶:打开歌单翻翻评论之后觉得听听歌补补作业很励志啊,学生不都是这样嘛,放假懒懒散散,开学加油吧!
五个半小时后 四检 距离2019年高考还剩133天.
我每一听这个歌单就想睡觉[大哭][大哭][大哭]我可能疯了
高三,因为肺炎推迟开学了,老师下了一堆任务过来。现在作业很乱,脑子里也很乱。不过没关系,我们听着歌,很快会理清的不是吗。130天,没有翻不过去的山,一定要去到向往的地方。希望我能平静,静心,尽力,度过这自习的二十天。
基本上把整单都听了一下,很不错,好久没碰上真正能让我潜心学数学的歌单了。[强][强][强][强]
我躺到床上刚要睡觉 看到你的评论提笔去学习了 加油 寒假作业 😯能做完你[晕]
你所羡慕的生活背后全是你熬不成的苦
如果没有差错 高考126天,哎呀,自己还是不够努力。 都说高三是一个让人躁动的时期,果不其然。 希望,128天后可以开开心心的回来到这里,重新说考好了 希望140多天后的自己可以骄傲的说成绩理想 希望9月前的我可以说出,我们很好。 我一个男的,是不是显的很脆弱,呵~[多多笑哭]
不过其中有一首有人声的还是有点吵闹
感谢您的用心,很少能有一个歌单随机播放几乎完全不用跳歌可以一路听下去的。
明天开学 寒假作业还没写完[多多捂脸] 我滚去学习!
同一个年级,同一个心理啊[大哭]
真的超棒这个歌单,不会想睡觉,就是想专心读书,太适合我这种不听歌会走神,听歌又会被带跑偏的人了[憨笑]
加一首you怎么样,是寒蝉鸣泣之时的伴奏。你这里面也有一首you,重名了。
最近疫情有点严重啊 没事 今年高考要拼尽全力啊 加油
因为有部分同学很喜欢白噪音,所以不太方便删掉,如果实在不喜欢可以选择手动切歌或者把歌单里的纯音乐加入自己的歌单听~
我要用成绩堵住闲人的嘴
最近开始知道努力 尽管觉得有些迟了 但我相信只要你的努力到了 会成功的 6月考试加油 you can do it!
我一定会是站在顶峰的那个人,高考加油
前边符号已经不那么熟了,后边的字却一直留在心底。
在座的各位都给我升学的升学,发财的发财,不要不识抬举!
晚上在租的房子里看见了个虫子,我一脚踩死了,但是👴真的很害怕虫子,我现在觉得脚上都是,考研去年的失败让我变的非常焦虑,还有60多天,这次想好好走下去,今天做的题按道理这个程度也能考上,但是还不够,要更多,要再走的稳一点,再挺一挺,忍耐一下,冬天就要来了
打完这行字我就继续背单词
抱歉我用的是手提[大哭][大哭]
考研倒计时:三天。 今天格外不想学习,打开书,阅读着里面的文字,发现自己和曾经预想中的那个理想化的自己还差很远,心情就很焦躁。 打开xx,看到这首之前收藏的歌单,点进来看到大家的评论,居然没忍住哭了。 找到了共鸣,那根紧绷的的神经也就得到了放松。谢谢大家,我定竭尽全力,一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