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 Of Our Home-Goldmu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or Of Our Home-Goldmu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oor Of Our Home-Goldmund热门评论
每天都想死去,每天也都在努力的活着
我讨厌上学,是因为我讨厌他们
越来越发现我是一个封面控 。如果找不到有赏心悦目封面的曲子我宁可自己独自享受也不愿分享。深夜听这样简单的曲子再合适不过了。人已经陷入了一种微醺的状态。仿佛看到那天午后。你在跳优雅的芭蕾舞,旋转,静谧的旋转,似一副油画。
【最美好的状态就是,看过了世界的黑暗与痛苦,却依然相信它的单纯与美好】
每次坐在书桌前 抬头看到毕业照上他露出的小小的脸 我都不敢相信他已经去世三个月了……
你喜欢坠落吗.像我一样.在光明中死去.
“见过了世间太多的黑暗,还是要把自己的光明献给世界。”
我的视力在消退,身体没有一处健康,几乎要蒙上一层死色,没人觉得我会怎么样,我也这么觉得。我累,我变得害怕被关心,又渴望着爱,我沉入茫茫,自甘堕落。
面具戴久了,你就不知道哪个是自己了
我喜欢听这些歌,不是因为它有多么好听,而是因为我在这里找到了同伴。轻微或严重的病态心理,明明不一样却努力的装成一个正常人,过着矛盾的生活。
很多情侣都问:“你愿意而我死吗?”其实我觉得问:“你愿意为我而活下去吗?”才是更加的难啊!活其实更需要用勇气
回忆 过去 不堪入目 面色可憎 生 死 由我主宰? 为人所桎? 世界 宇宙 黑暗? 光明? 人心可畏 是正常还是病态? 深夜 月色 如霜 如河 是救赎? 是坠落? 轮回 千年 上帝是否能救赎这延续了千年的罪恶.........
“人在哪里呢?”小王子先开口了,“在沙漠里有点孤单……” “在人群里也会孤单的,”蛇说。 ——《小王子》
然后我想告诉你,所有让我们歇斯底里的人,最后都会变得可有可无,我们的人生只会更好
我上初中的时候,一个比我个子还小的男生因为太捣乱被罚坐最后一排,我就在他前面。他喜欢滋口水,而我有洁癖,所以我很受不了,我跟老师讲根本没用,他还会变本加厉,我没打过架,也没骂过人,根本不知道怎么应付。后来,我因为憋了太长时间,有天晚上就做了个梦,梦里我狠揍了他一顿,之后他就消失了
每次一到半夜的时候就会产生想去潜水的冲动,把自己埋在蔚蓝色的海里,不要离海面太远,不要去太深的地方,只需要十几米。阳光在海水的打磨折射下变得柔和又闪闪发光。海底细软的白沙上有着或红或粉的珊瑚,绿色的水草随水波飘摇。有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的,但不发出一点儿声响。多好。
结婚8年了…有了孩子…两个孩子…结婚之后自己尽力做好一个做丈夫的责任…可我就想不明白对一个人掏心掏肺无所保留付出换来的却是对方的认为理所当然…今晚说了她两句…带着孩子晚上打麻将能不能12点前回家?得到的回复是…别管太多…我觉得像我这样的人就不应该结婚…没意思…
泡在红桶里的肉块,加了沐浴露,于是全是浑浊的血水
“死亡並非失去生命,而是走出了時間.”
‘答应我 忍住你的痛苦 不发一言 穿过这整座城市’----海子
有一晚你发伊斯坦布尔的夜色给我,粉色的晚霞余烬蓝色寂寞的船。你可能在爬上坡,灯光把影子拉长。也可能在海边眺望,内心忽然涌现一些古老的唱经,被感动。而我当时想的是,如果有任意门我想马上出现在你面前,解开你的外套把脸埋进去。
一方面讨厌人生如此漫长,又会感叹时光易逝
2020年2月10日还抱怨打麻将太晚没回家却遭到拒绝…现在是2022年1月7日…已经离婚了一个多月…两个孩子我都没能争取到…应该说我选择了放手吧…这场婚姻我真的经营得太累太累…我在尽力履行自己做丈夫的责任,可是她呢…生而为人真的挺抱歉的呢…知道人间那么痛苦我就不应该来的…好累…
萧何 我想你了 我一定会照顾好你的
学习很爽的。只要你把全身心都从学习中。
纪录片《生死金银潭》过来的。太喜欢这段配乐了。平静底下暗藏太多太多。
我一定是在一个洒满阳光的午后死掉的。温暖的阳光,柔和的钢琴曲,空中嬉戏的尘埃,驼色柔软的毛衣搭在身上,就这样静静地死去,不会打搅到别人。突然感觉到十分幸福。
我理解,但总有一天我要创造一个世界给活着的人希望
不知为何,总有一种寂静的半夜,一位小女孩拿着布玩偶站在街头朝着你笑的感觉,,诡异,,但是令人沉思
我想,比性幻想更难捱的是丧幻想。比如现在,它令我觉得天上的星星枯如碾息在鞋底的烟蒂。
才22岁的我,就恐婚了,害怕结婚后因为各种事情争吵,害怕被绿,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宁愿一个人过下去
建议有心理疾病去看医生,不要讳疾忌医。
摸索山川之美的秘法,拥抱自然之光,水底无惧于阻力的泳人,不会在意岸上篝火的光,明天是浓稠又黑暗的物事,无数次我靠水很近,离你很远。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表面很积极,内心其实极度消极的了
夜里点亮三盏灯,同时摊开三本诗集,拍摄三颗交错的星,但无济于事。事是什么,语言落不在实处,但四顾空荡,四顾空荡。一个缺少被众神俯身拾起幻觉的夜晚,我们排队,我们等待,你们钟声先起,诀别又诀别。
[可爱]我也不相信,可能他只是比较贪玩,迷路了而已。
即便在家人面前,我露出的也是我想让他们看见的模样😀
只能说你没找到一个适合的人,八字不合的生活太苦…太苦…努力吧,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改变人生的轨迹!
很難的,為了某個人而活對於某些人來說已經是至高無上的愛了,那是他們將自己的一切全部交出的表現
走丢的小狗连被领养的价值都没有
据统计。上学时候被排斥的人。最后在社会反而容易有成就。谢谢他们吧。
对未来没有期望,漫无目的的活着。想死,却又被不知名的东西牵动着,只能活着。 想死又不想死。 人果然很纠结丫。 居然经历过那么多痛苦,对于那些欺负过自己嘲笑过自己的人,在未来,让他们后悔。
讨厌学校,讨厌老师,讨厌只因老师而无端排挤我的他们,讨厌阴阳怪气讽刺我的家长,讨厌,整个世界啊。
请看到这里的人记住,你不是一无所有。 我们还可以互相扶持着笑着活下去。 我们都还有彼此,不是吗?
靠本能活着的人,已经死了
生一个孩子和杀一个人有什么区别
等待意外死亡 睡前祈祷第二天不要睁眼 就这样平静的死去
渴望死去的我又如此惜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