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River-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reen River-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哦,请你们把我带回那冰凉的河水流淌的地方 [00:20.81]A-let me remember things I love, Lord
上帝啊,请让我回忆起那些我深爱的东西 [00:27.60]Stoppin' at the log where catfish bite
坐在河上的原木上钓鲶鱼 [00:30.96]Walkin' along the river road at night
夜晚沿着河畔行走 [00:34.36]Barefoot girls dancin' in the moonlight
赤足的女孩们在月光下起舞 [00:41.19]I can hear the bullfrog callin' me home
听蛙声召唤我回家 [00:47.99]Wonder if my rope's still hangin' to the tree, ho
好奇我的跳绳是不是还挂在树上 [00:54.76]Love to kick my feet 'way down the shallow water
双脚在浅水里踢水 [00:58.11]Shoo, fly, dragonfly, get back, you mother
嘘,快走开啊,小蜻蜓,去找你妈妈 [01:01.55]Pick up a flat rock; skip it across Green River
捡起一块平整的石头,在绿河的河面上打水漂 [01:08.41]Well!
哦 [01:32.38]Up at Cody's camp I spent my days, Lord
在科迪镇我度过了许多日子 [01:39.09]With flat-car riders and cross-tie walkers
跟那些打领带开敞篷车的人来往 [01:45.74]Old Cody Junior took me over
老科迪二世跟我说 [01:49.29]Said, "You're gonna find the world be smolderin'
你早晚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多么操蛋 [01:52.59]And if you get a-lost, come on home to Green River"
如果你觉得自己迷失了方向,就回到家乡绿河吧 [01:59.65]Well!
哦 [02:11.87]Come on home
回到家乡吧
Green River-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热门评论
还是当年GTA sa的乡村小调
我还记得SA的黄昏我迎着落日开着老旧的肌肉车在深山老林的火车道上飞驰,一边听着这首歌一边摇头晃脑,然后就翻车了~
看了评论大家貌似都是在SA听到这歌,我在SA听到之前是在越战纪录片里面听到的,所以听到想到的第一印象是休伊直升机+头戴钢盔的士兵+一挺M60 。。[大哭]
感觉这个歌不亚于fortunate son,只是命运不公吧
搞辆二手车,带上口红和枪,我们穿着旧得发白的牛仔裤,从德克萨斯一路开往加州,住汽车旅馆,喝劣质酒,戴太阳镜,再加一根Marlboro 🕶️
胡志明:肯尼迪啊,你看看你领内几个贵物(澳大利亚,南越)就你还想抓我,我告诉你啊,来顺化大街可别让我逮到了,逮到你我直升机必给你轰掉必打你脸
总能幻想着一些钢盔绑着扑克牌和万宝路,要么就是几枚子弹作为装饰品,胸前挂着反战主义者项链的一群年轻士兵行走在越南的田野大地上警惕着越共的进攻。
田里有越共,河里有越共,树上有越共,森林里有越共,土里有越共,越共无处不在。
坐在休伊直升机上吹着暖风,手握M60警惕地注视着下面的丛林
我崔佛3分钟内让你走不出得州
在湖北的某一个小城里,我坐在摇椅上乘凉,一个小男孩跑过来对我说:爷爷,你开学了。 我微微的摆手说:不信谣,不传谣
别去,他们凝固汽油弹多
当大兵们穿行在热带雨林之中,一辆辆大众小巴正满载着身披国旗头戴花环的年轻人走在去加州的路上。当数千公里外美军直升机飞过一片片稻田,旧金山帐篷外面的年轻人们正互相拥抱痴迷地倾听露天舞台上同样不清醒的乐手叫喊。躁动的年代,爱与和平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休伊直升机胡志明小道一日游,30一个,凑够就走
解放溪山堡,干翻美国佬
你来德浪河谷,指定没你好果汁吃!
还有钢盔上别的一张黑桃A
听所有清水复兴的歌第一感觉永远是置身于越南的丛林里
飞行员眼镜一戴,M60机枪上肩,走,胡志明小道走起!
我对他我只能说两句话,你,来胡志明,我等你。
肯尼迪:我到顺化了,你人呢,啊
是我cj提不动枪了,还是你崔佛飘了?
一群美国大兵走在北越的丛林中,突然发现他们旁边的草丛会说越南话
越战美军坐着直升机在越共头上盘旋,放着歌一只手夹着雪茄,一只手握着机枪,太有画面了!
“大兵,听说我们脚下的树会喷火!”“别怕,我手上的这个(火焰喷射器)也会喷火!”
给老子搂火,往完里搂! “搂火?搂哪?” “那些树!你这蠢火鸡!你们看到那些树在跑吗!”
好是好听,但得换上越共的曲子才好(滑稽)
我在圣安地列斯打出JUMPJET,我每次驾驶鹞式战斗机上垂直起飞的时候这首曲子响起,太屌了
然后旁边的灌木丛突然说起了越南话
sa的电台吧,我听懂了一句话:“It is my kid!”“No!He is a VC!”(砰砰)
自动脑补:在越南丛林上空飞着一架uh1,上面是一个灰头土脸的士兵趴在m60上用毫无生气的眼神看着远处即将沉入森林的夕阳
都是清水复兴的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