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s Of God's Depression-Domin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ountains Of God's Depression-Domin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贫困的老人生病体弱 [03:07.49]He was standing alone on the road
他独自一人站在路中 [03:12.40]Miserable angel was visiting him
悲伤天使前去拜访他 [03:17.20]Someone was crucified the day before
某人在前一天被钉上十字架 [03:21.76] [03:52.35]They were talking for a long time
他们交谈了很久 [03:57.49]And in tears they were walking to the sky
他们含着泪走向天边 [04:02.50]And the holy son who brings no crime
无罪的圣子 [04:07.52]Came down carefully in the night
在暗夜里小心地下降 [04:12.04] [04:32.84]He said then: he will return
他说,他将要回来 [04:37.74]But now he must fly into the sky
但他现在必须飞上天堂 [04:42.68]At last He said, they were listening taciturn
最后他说,他们沉默地倾听 [04:47.83]Everybody will be saved by the light
所有人都要被这光拯救 [04:53.25] [04:53.46]Mountains of God's Depression
神郁之山 [05:03.49]rising up from the Earth
从地面升起 [05:22.93]The son came back soon and was glad
儿子很快便高兴地回来了 [05:28.01]He had come but his father was sad
他回来了,但是他的父亲却很悲伤 [05:33.01]The chosen people offended his child
上帝的子民冒犯了他的孩子 [05:37.93]The Great Creator was silent.
伟大的创世主陷入沉默 [05:42.47] [05:53.09]And the angels were crying in scare
天使们在恐惧中哭泣 [05:58.17]In embrace of depressive smell
在阴郁的气氛里 [06:03.16]Mighty father was thinking in care
全能的父正在小心思考 [06:08.11]And devil was loathing in hell
魔鬼正在憎恶地狱 [06:12.25] [06:13.92]Mountains of God's Depression
神郁之山 [06:23.88]rising up from the Earth
从地面升起 [06:33.98]Master of Passion
热情之主 [06:44.03]is prepared for his birth.
已准备好诞生 [06:54.12]Mountains of God's Depression
神郁之山 [07:02.95]rising into Heavens
上升到天空
Mountains Of God's Depression-Dominia热门评论
这首歌,不喜欢钢琴曲的可能直接就切了,不喜欢金属的贝斯声一起就切了,只有像我这种杂食动物,才会听完而且还挺喜欢[开心]
你脚踩的地狱只是天堂的倒影。
前奏:“宝贝,晚安~”。高潮:“睡你麻痹,起来嗨”
众神都羡慕人类,因为人的生命是有终点的
我听前奏这么长 然后点进乐队界面一看五个长发就知道远不止这么简单
所以我说嘛,贝多芬爷爷要是能活到现在,应该是个交响金属……:D
我遇到的很多喜欢金属金属的人同样爱好古典音乐,大概二者有一定的相同之处吧。
像我这种弹钢琴的 又喜欢金属的 [奸笑]
贝多芬应该会喜欢摇滚乐 他的中期作品在那个时代就相当于古典乐里的摇滚乐 当代摇滚乐里用贝多芬第九 第五交响曲片段的还挺多 瓦格纳这种改革派应该就是交响金属了 别的不说,瓦格纳的那几部歌剧简直就是各类维京死亡哥特金属的父神
。。。应该说,古典乐是西方所有音乐的源头,所谓古,就是祖先,所谓典,就是经典,典范,楷模,是后人学习的典范。所以西方不管如何新的音乐类型如何叛逆的金属,都会回到他们祖先的源头古典乐那里,接受古典乐的熏陶,继而寻找自己的创作灵感。
金属我所欲也,交响亦我所欲也,两者可得兼,交响金属是也
发给一个女生 女生说听完了 这首钢琴曲很好听哈哈[大笑]
对不起各位,我是译者,我当时传的时候脑抽了,确实应该翻成“神郁之山”比较好…… 之前我在评论区里改正过,后来被其它评论压下去了,所以再订正一下好了,希望能被更多人看到…… 再次抱歉……
古典和金属本来就是一家
这乐队的歌我可以一路点红心。。。[大哭]
前奏几秒以为又是平淡无奇,主旋律流出后,我放弃了切歌的念头。2分14秒,我就知道这曲不一般。7分37,小提琴一出,婉转悠扬,犹如黄金分割般打磨,眼中已经满含泪水,我心中的完美大概就是这样了,好想这一段就永远的播放下去,8分38,我仿佛看到开普敦的桌山上,云层已经舒展开铺满山头。。。
这种突变画风的方式不同于乐段的转换,也和转调扯不上关系,因为这本身就是无调性音乐......前两分半的钢琴独奏可谓提供了十分恰当的饱和度,在电吉他响起的那一刻已达到饱和的情绪一泻而下,冲击感十分强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