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ver Flows Frozen-Eternal Tears of Sorrow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River Flows Frozen-Eternal Tears of Sorrow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像那霜冻的树叶 [01:06.67]We are falling
我们一点一点坠落到 [01:10.42]On to the soil so barren and cold
冰冷、荒芜的土地上 [01:18.86] [01:19.98]The rays of sun
那太阳的光辉 [01:21.27]No more warming
不再温暖 [01:24.80]Our hearts now so cold
我们的心如此冰冷 [01:34.54] [01:40.79]Through this field
穿过这片荒野 [01:41.78]Of the withered flowers
只有凋零的花瓣 [01:46.05]We go still one more time
我们又一次这样走过 [01:54.10] [01:54.67]The hidden beauty
那隐匿的美丽 [01:55.84]Forever gone
永远地消逝 [02:01.88]The river's frozen once again
这河流再一次冻结 [02:08.76]So came this time
又到了这个时刻 [02:11.73]When moonlight blackened my heart:
月光占据了我的心灵 [02:17.04] [02:17.84]I can't stand this pain
这痛苦让我无法忍受 [02:21.85] [02:23.18]The chain is broken
枷锁破碎 [02:26.09]It's tearing open my scars:
撕裂着我的伤口 [02:30.81] [02:31.86]I want to feel the flame...again
我想再一次......感受那如火的热情 [02:40.17] [03:05.67]The shine behind
那霜冻的河流之下 [03:07.80]The frozen stream
闪耀着的光芒 [03:10.09] [03:11.94]Reminds me of your eyes
让我想起了你的眼睛 [03:18.83] [03:19.82]The spark of hope
那希望的火花 [03:21.99]Still in my heart
仍在我心中迸发 [03:24.74] [03:26.03]Shall dreams become true under the ice
冰层之下的梦想能否实现?
The River Flows Frozen-Eternal Tears of Sorrow热门评论
正如有的金属党不喜欢清桑,但是我觉得在表达情感方面,有部分歌曲,黑死嗓和清嗓的结合让一首歌曲更加升华,真所谓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一味的强,一味的弱,体现出的情感起伏都不够经验。正与反,强与弱,会让感情更加强烈
有的人,可以接受残酷扭曲的专辑封面,因为他们认为这种黑暗让人迷醉。却不能接受死嗓的倾诉,他们不能从这些声音中听出作者所想表达的思想,那种痛苦,挣扎,绝望却又想要找到希望的情感,你们真的能理解一首好的金属作品吗?你们真的能感受到极端金属这种伟大音乐所蕴含的真正思想吗?
感觉只听清嗓喷死嗓的……就像吃过甜品之后就认为世界只有甜的食物能吃,,哪天尝了黑咖啡或者黑啤马上喷:这玩意是人喝的?
我觉得吧,作为一个理性金属党,就要什么风格,什么嗓子,都要听,软硬兼收,纯音乐听得来,死金听得开。
也许你们现在还不能,但是我希望你们有一天能真正感受这种伟大音乐的魅力所在,它的旋律,它的诗词,乃至它的封面,都只是呈现它思想的一种方式,不去感受它内在的力量,终究只是买椟还珠。
这特么是etos好么,不是来这里逼逼的,是来膜拜的好么!妈的,sha boy别给我玷污了!
你们跟只听流行的人较什么劲?没有相似灵魂的人是永远无法互相理解的
金属不会迎合任何一个不喜欢他的人
不听金属的人是怎么找到这首歌的?
❤💛💚💙💜💕好💞💓💗💖💘💝
已经过去十五年了,我从高中到大学,现在人已到中年。这首歌终于有那么多人喜欢了!
幼稚园杀手 《蒲公英》采样
这歌还有的喷?这编曲,这吉他,这死嗓。这没啥可喷的吧?
真的,没细分过,好听就完事了,不入你耳,留给别人,不诋毁不否定
听了二十年怎么了,nb的是金属乐而不是你。心态摆正,少在这里给别人贴标签。既然是听金属乐的老前辈,那看你在这一首好歌的评论区里散播负面情绪充满戾气见一个怼一个的样子,像话吗?
太爱这首旋死了,美丽而又伤感,让人窒息。这就是金属的魅力,金属可以燃,也可以美!
哦天呐!我的朋友,真是太不凑巧了!这里有一个噩耗不得不告诉你:我听了整整20年出头的金属,具体出头多少呢,恰好比您多听那么不长不短的1天,但是抱歉甜心,冠军是我!你这种人,我一看一个准儿!!
这些天窝在家里一般早上轻音钢琴,中午通俗交响,晚上摇滚金属
旋死的巅峰之作,配乐极其完美,10年了依旧在我的歌单,从SONY随身听到xxx,让我感觉不再孤独
4:36开始的指弹solo,再到失真的电吉他旋律,把这首曲子的氛围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求求大哥你发些符合曲风的评论好不好,每首歌都发这玩意
不知道有没有打卡 补一次吧
这首歌,everytime i die,和cemetery gates是我心中旋律和节奏的结合,意境的描述,情感的表达上不可逾越的高峰,个人心中三大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