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坂本真綾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空白-坂本真綾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回首望去 眼中已不见你的身影 [00:11.51]最後まで言わないのね 核心に触れることは
触及核心的事 你到最后都没说 [00:22.53] [00:23.01]私の中の空白は なにものにも埋められない
任何东西都填不满我内心的空白 [00:33.29]この先目にする光も きっとあるけど
不过前路一定会有光映入眼帘 [00:44.06] [00:44.50]生きるために 私は生まれてきた
为了活下去 我出生而来 [00:54.21]他に確かな理由なんかない
没有其他明确的理由 [00:59.95]使命や意味もいらないわ
也不需要使命与意义 [01:05.31]生きていくの あなたといた記憶は
我会活下去 与你同在的记忆 [01:15.52]悲しみのまま終わらせたくない
我不会让它在悲伤中收尾 [01:21.29]結末を塗り替えにいくから
我会改写这个结局 [01:28.10] [01:29.00]何かの終わりは何かが始まるとき
一物的终点亦为一物的起点 [01:39.36]対岸に見える花は蜃気楼かもしれない
所见的对岸之花或许只是海市蜃楼 [01:50.05] [01:50.84]大きな歯車の中で役割を果たすだけなら
若只完成庞大齿轮中自己的任务 [02:01.30]そんなに迷うことはない
也并非那么令人迷茫 [02:06.63]だけ、でいいなら
若只是如此过活的话 [02:11.47] [02:12.29]生きてみたい 与えられた時間を
我想试着活下去 在这被给予的时间中 [02:22.22]苦しむために闘うんじゃない
我不是为了体会痛苦而投身战斗 [02:28.01]あんたが言った通り
正如你所说 [02:32.71]どうか私の 私たちの決断に 優しい雨を降らせて
请对我的 我们的决定降下温柔的雨 [02:44.17]旅立つそのとき 静かに見送ってほしい
希望你静静目送我们踏上旅程 [02:55.27] [03:05.10]泣きやむと もうあなたの声は聞こえなかった
我停止哭泣时 耳边已没有你的声音 [03:15.54]そうやって促すのね 私に戻る道はないんだって
如此催促着我 告诉我已没有回头路 [03:30.00] [03:47.12]生きるために 私は生まれてきた
为了活下去 我出生而来 [03:56.96]他に確かな理由なんかいらない
没有其他明确的理由 [04:02.62]使命や意味もいらないわ
也不需要使命与意义 [04:08.08]生きてみせる あなたといた記憶は
我会活给你看 与你同在的记忆 [04:18.26]悲しみのまま終わらせたくはない
我不会让它在悲伤中收尾 [04:23.91]あなたが言った通り
正如你所说 [04:28.82]結末は塗り替えられる いつでも
结局是可以改写的 无论何时 [04:38.70]
空白-坂本真綾热门评论
关于第二部主题曲的采访部分一 蘑菇:我们都已经得到这么好的主题曲了(逆 光),再麻烦人家的话不太好吧.... 社长:快去拜托一下坂本小姐嘛 蘑菇:这货,这是单纯想听坂本小姐的歌而已啊.... 蘑菇:如果说色彩和逆光是描述某一人物的心 声的话,那么空白就是FGO所要传达的精神性 一人类赞歌一 咦好像有什
fgo三首主题曲: 相遇之后有了《色彩》[爱心] 失去之后有了《空白》[心碎] 为了重逢有了《逆光》… … 医生你快回迦吧!!![流泪]
“什么?玩FGO街机?家里有矿啊?” “对啊,我家地底全是圣晶石和圣晶砂”
真的太喜欢坂本真绫,写的词太让人感触了,声音又好听,真人温婉优雅,还带有知性气质,怎么有那么棒的人呢,日常嫉妒铃村健一
“正如你所说,结局是可以改变的” 要去改变的悲剧也许并不是某个人的离去,而是我们被写定的未来。有未来就是happy ending,意志的继承和思念的传递才是最重要的……
仔细看这个歌词,就是藤丸立香对罗曼医生的诉说,歌词开头就是回首望去眼中已不见你的身影,说的就是医生,我会活下去,绝不是为了痛苦而去战斗,我会活给你看,已经逝去的医生,我绝对不会让它(医生牺牲而换来的“世界”)悲剧中收尾,就像你(医生)说的一样,这是个爱与希望的故事。
xx评论里有好多喜欢立香的,我好高兴啊[流泪]
fgo看板娘:呆毛王(×) fgo看板娘:坂本真绫(√)
“医生。。。” “怎么了?咕哒?你怎么哭了。” “医生你真的要去那里吗?” “我只是完成我的责职而已了。所以不要哭了,答应我,好好活下去。以后我会回来看你的,那个时候,就算我站在你的对立面也好,还是能继续与你们并肩作战也罢,记得,要请我吃蛋糕哦。” 。。。。。 “罗曼,你这个骗子。”
除非fgo关服否则我的手机里会一直有一个名叫fate grand order的游戏
只是游戏中为了实现指令【活下去】的诞生的【藤丸立香】,并不是为了体验战斗的痛苦而出生的,而是在你静静的目送之中,活下去,旅途中与你同在的记忆,绝不会让它结束的悲伤!而是如你所说:结局是可以改写的,因为,这是,爱与希望的故事啊!
都有那么多主题歌了,又出了动漫,是不是该考虑考虑角色歌什么的了……
我觉得我比立香差太远了 不是说游戏代入感不强 是立香的光芒让我自惭形秽 同时也是以“我”的视角引领我的导师
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
现在迦都没了( •́ _ •̀)
声优嫁声优是好事,总比嫁给日本普通民众好啊
什么 贞德唱歌了???达芬奇唱歌了???两仪式也唱歌了!!!
真正的立香不是混沌恶,是那个坚强,又不断成长的普通男孩/女孩啊[大笑]
月球女王,坂本真绫(两仪式,达芬奇,贞德)
我不把立香当自己,谢谢[拜]
回迦吧,医生!!!!!!
如果是自己,应该会做出很多和立香的不同选择,而以结果论出发的话......综合运气等方面自己会死的很惨→_→
不想透露结婚对象不都可以称一般社员么
现在医生回不来了,有些master也回不来了
一般社员不一定是普通民众,有可能是社长之类的大老板吧
考哥累了,考哥不想说话了[西西奸笑]
一个不恰当的比方 就像我头像的两位 两个不同的灵魂共存 并肩战斗又互相引领 虽然游戏里只是角色在引导我 我也有作为角色的宿主参与其中的实感……可能是我太中二了吧
身为神之代言的所罗门终将逝去,但拯救了人理的罗玛尼·阿其曼应被英灵座铭记! 所以医生回来吧!
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
你们能不能不要再喂刀子了,我特么,再去蹂躏盖总几次
一个梗,fgo图标就是呆毛王,但是呆毛王主线剧情从没出正面现过,唯一一次出现还是第6章贝德威尔回忆,一闪而逝[大哭]
我来说说迦勒底给我的感受吧,我是一年前来到迦勒底,之前看到b站有许多关于fate的视频,看到一个up主做的fgo的视频,感觉很不错的样子,就下载了游戏,看了fate系列动漫,慢慢的我就对剧情产生的兴趣,对迦勒底的人们日久生情,也有了自己喜欢的角色,每一章剧情都带给我很大的感动。下面看我副评论。
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我们藤丸立香其实只是想活下去
我猜藤丸立香为了救医生,在不断轮回,创造不一样的世界线。1.歌词“我会改写这个结局”“结局是可以改写的 无论何时”,说明藤丸想要改变医生消失结局;2.“回首望去 眼中已不见你的身影”这一句对应了街机中没有医生;3.“一物的终点亦为一物的起点”暗示起点和终点一样,说明最后会回到东木;
式姐和谷歌[大哭] 由于补空境的时候,他们已经结婚了,看着更般配了
真是[大哭]看完剧情发现自己这个人根本无法带入到立香里,立香身上很多美好的品质和能力都是我所不具备的。ta真的是一位伟大的御主…
醒醒,是达芬奇和医生了[多多大笑]
前 方 之 路 彼 岸 之 花 提前迫害某黑皮白发的坂本真綾乃人间之鉴 坂本冈妈说力证
总感觉这歌是医生的自述,作为罗马尼·阿基曼诞生的他,看见了被毁灭的未来,为了活下去而奋斗,为了改变这悲伤的结局而选择了自毁灵基,正如他所说,结局被改写,这是爱与希望的故事吧……
“请对我的 我们的决定降下温柔的雨,希望你静静目送我们踏上旅程。”
这里副评论。有一天我号被盗了,所有角色都拿去喂学妹了,绿方块都没留给我,我心痛,创了小号,重新玩,现在也玩到圆桌那章了,也有一些英灵满破了,我很喜欢迦勒底的英灵们,如果要遣返,我是绝对不会接受的...最后,我想吼一句:谢谢大家!还有!医生!你是个大骗子!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们离开??!
请为我,为我们。降下温柔的雨。中考加油。
不想让别人知道丈夫的职业就说是一般社员不是很正常么.
旧剑累了,梅林也不想说话了[西西奸笑]
第二部后半部的主题曲也要来了,坂本真绫yyds